https://twitter.com/menunununume/status/1792925811223183419 https://i.imgur.com/SloDdvg.jpeg
“能打招呼的人就能當好偶像” 小字:沒辦法好好打招呼的人,就沒辦法當好偶像 聽說就是她唱歌不行跳舞不行 但是靠著"元氣的招呼"一發能洗腦評審 不過我怎麼玩都是期中就被刷掉了 資源要先往哪邊砸啊?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一家酒廠最廉價的酒正如一個國家最低賤的子民 我們由廉價酒認識酒廠的偉大 正如我們觀察社會的底層認識一個國家的偉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85.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39346.A.03A
henry1234562: 沒SSR的話要先想辦法弄到一張爆分的 05/22 08:57
KillQB: 五月表示不喜歡這篇文章 05/22 08:57
henry1234562: 有SSR的話 期中只靠SSR加得分也過得了 05/22 08:57
gg1cm: 起步建議先玩好印象和好調角色,集中和元氣盾流基本卡太爛 05/22 09:02
gg1cm: 會讓你連普通課程都過不了… 05/22 09:02
Kimb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2 09:02
henry1234562: 就算是現在TE了 期中前的課程還是很難perfect 05/22 09:03
henry1234562: 都要靠回憶期中後給一些能用的卡打後半 05/22 09:04
gg1cm: 目標就先P幾次升Plv開好卡和回憶輔助慢慢就比較好過了 05/22 09:05
mealoop: 難度大概是這樣 期中追加>期末追加>期中試驗>期末試驗 05/22 09:06
rh44442002: 升plv比較重要,好卡都在升級裡 05/22 09:06
tale1890: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2 09:06
mealoop: 我目前練的廣只贏過期末試驗 期中試驗還沒贏過 05/22 09:07
mealoop: 等下活動開先P個簡單的贏期中好惹== 05/22 09:08
davidliudmc: 集中跟好印象都不會卡普通課程吧 やる気元氣一拳反 05/22 09:08
davidliudmc: 而很容易抽不到key卡翻車 05/22 09:08
kinuhata: 需要疊爆發的最好都留洗牌道具在身上 免得你要一發入魂 05/22 09:09
waterway: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2 09:09
kinuhata: 的時候發牌員給你沒分數的基本卡w 05/22 09:09
s50189: 升完級難度指標又會變化了 初期看看以後看不到的失敗也好 05/22 09:11
s50189: (誤 05/22 09:11
henry1234562: 期末追加其實還好 因為牌組已經成形且回合前數夠多 05/22 09:15
henry1234562: 期中追加是真的很難perfect 05/22 09:15
mark1888: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2 09:15
henry1234562: 期中測驗基本上都是沒出局就好 前三還是做得到的 05/22 09:16
mealoop: 想到昨天辣妹直接打穿期中測驗 05/22 09:18
e446582284: 一開始選SSR建議選後3隻官方說難易度高的,機體本身 05/22 09:20
e446582284: 就吃數值,咲季、ことね那種機體強的有個SR就能輕鬆T 05/22 09:20
e446582284: E 05/22 09:20
Quaranta: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09:20
e446582284: 不過初心者任務送必出SSR不知道有沒有必出沒有的SSR 05/22 09:22
e446582284: ,抽到重複的就尷尬了 05/22 09:22
kinuhata: 我期中期末追加從來沒perfect過 回合數太吃緊了 不如保 05/22 09:24
kinuhata: 留一些體力給隔天戰場 05/22 09:24
kinuhata: SSR必中會抽到重複的喔 我就是臉黑抽到重複的那個 05/22 09:25
schlemm: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09:25
xga00mex: 廣期中和期中前的要滿分至少要抓兩張元氣彈類的卡 05/22 09:26
xga00mex: 不過純疊盾也能靠被動混個第三就是了 05/22 09:27
Hosimati: 這隻我現在只p過兩場,都直接fail 05/22 09:31
gg1cm: 我玩廣最難perfect應該是第一次課程XD 回憶沒起手爆分牌感 05/22 09:31
gg1cm: 覺無理… 05/22 09:31
Wirol: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2 09:31
Hosimati: 用最低階的卡,開頭的課程都能fail 05/22 09:31
mealoop: 因子有洗出那種開場繼承卡的四張應該是隨便都能過期中追 05/22 09:32
mealoop: 加 05/22 09:32
mealoop: 感性有個第一回+集中和肌肌的 如果開場拿這張隨便練 05/22 09:33
henry1234562: 我不知道是所有回憶繼承的卡都能刷到開場繼承嗎 05/22 09:37
marecht: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2 09:37
henry1234562: 到現在我也才三個回憶是開場繼承的 05/22 09:38
henry1234562: 邏輯的是有開場給幹勁跟好印象 也算強的 05/22 09:39
henry1234562: 但幹勁疊的還不夠觸發期中拿的幹勁被動 05/22 09:39
starsheep013: 開場繼承看起來是靠賽,加號看牌組,多借人家高級 05/22 09:42
starsheep013: 彩卡帶加號,搞不好你就偷到了 05/22 09:42
riokio: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2 09:42
starsheep013: 不過我還沒看過開場繼承又加號的,可能這組合不成 05/22 09:43
starsheep013: 立 05/22 09:43
fire32221: 老實說,就算開場就能繼承,到頭來還是得靠發牌員賞臉 05/22 09:45
fire32221: 已經P過幾次廣的第一,可是有時候還是很容易被發牌員 05/22 09:45
fire32221: 搞到第二第三 05/22 09:45
wiimas: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2 09:45
anpinjou: 我不奢望繼承開場 能彩+就是勝利 05/22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