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2024/3/30) 清晨五點起床 從大洗Seaside Hotel步行兩分鐘至神磯之舞台 來看日出的遊客比預期多很多 好位置也早早被自備腳架的攝影大佬們卡位 https://i.imgur.com/GIOePPz.jpeg
這天一早的天氣出奇地好 日出時分 大家開始按下快門 喀擦聲此起彼落 https://i.imgur.com/EI10d36.jpeg
https://i.imgur.com/zAdA3Yy.jpeg
https://i.imgur.com/4vbv9Iy.jpeg
https://i.imgur.com/wetTSvN.jpeg
日出 鳥居 白浪 黑岩 光是為了這個景 特地跑一趟大洗都值得 看完日出後回飯店稍作休整 https://i.imgur.com/PNPYkVA.jpeg
餐廳也很漂亮 典型的日式早餐 白飯煮的很好 https://i.imgur.com/vy1FmE3.jpeg
https://i.imgur.com/8AHGpGE.jpeg
飯後又去海景溫泉泡了一下 Seaside Hotel雖說是泡沫經濟時代改建的建築 那個年代的旅館以團客為主 量體大而無當 照明有點昏暗 設施帶點年代感 但保養滿細心的 不會有破破舊舊的感覺 住起來仍然相當舒服 九點一到 我們到櫃台check out 同時表明要租電助力自行車 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s://www.oarai-info.jp/tours-activities/postid_3465/ 四小時以內1000 一整天1500 可以連續租兩天 強烈建議來玩一定要租 有腳踏車逛大洗的效率真的差非常 非常多 先是去大洗磯前神社參觀 https://i.imgur.com/1sWplDb.jpeg
https://i.imgur.com/Gs8dNGs.jpeg
https://i.imgur.com/Z6MAC4d.jpeg
再沿著海邊往北騎 10分鐘後抵達大洗水族館 https://i.imgur.com/KEG2XWS.jpeg
必須說 大洗水族館堪稱一流水平 絲毫不遜於Monterey Bay Aquarium 有時間的話非常推薦進去參觀 不會失望 https://i.imgur.com/tLXKGt5.jpeg
https://i.imgur.com/0U9nKif.jpeg
https://i.imgur.com/dhtLBys.jpeg
週六館內遊客超多 海豚海豹秀座無虛席 我們只能站著看 依然驚呼連連 https://i.imgur.com/XRv7h3L.jpeg
https://i.imgur.com/ESaW4o3.jpeg
明太子工廠 水族館都是人氣極旺的家族出遊景點 完全洗刷大洗冷清的印象 反而是從水族館騎回商店街 人少了 心情也跟著清爽起來 中午在魚忠旁邊的海鮮餐廳ちゅう心(Chushin)吃午餐 https://i.imgur.com/jvbOlh4.jpeg
生魚片套餐只要三千元 還附幾片和牛讓你烤 太離譜了 真的是太離譜了 裝潢氣氛都很棒 接待的服務生英文也說的很好 各方面都很滿意的一餐 下午不免俗地繼續逛昨天沒逛完的商店街 https://i.imgur.com/338m6Et.jpeg
吃了傳說中的蜂蜜團子 個人覺得有點太甜 但當地人很喜歡的樣子 一次都外帶十幾串 https://i.imgur.com/x55aAu4.jpeg
https://i.imgur.com/BWECdJf.jpeg
來到鳥孝前面 旁邊的兩個青年看我們竊竊私語 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中文翻譯 原來是在東京工作 周末跑來聖地巡禮的台灣人 非常感謝他們 最後順利點到了雞肉串 好吃 有啤酒就更好了開司 https://i.imgur.com/PN9Ftua.jpeg
https://i.imgur.com/BiLfLJ9.jpeg
對面的肴屋本店有開 本來想住一晚 可惜肴屋很熱門 沒訂到週六 只好進去跟老闆買了大吉嶺L夾和學生手冊 彌補一下遺憾 https://i.imgur.com/wltbktO.jpeg
傍晚時分 登上海洋塔的Garupan喫茶店 泡了一壺玫瑰茶 https://i.imgur.com/j2ge49G.jpeg
可以看到從大洗開往北海道苫小牧的郵輪 下次來大洗可以嘗試一下 https://i.imgur.com/aMn5QzA.jpeg
接著去隔壁的Garupan Gallery 這個很多人都介紹過了 兩個字 真香 https://i.imgur.com/aKyCl0v.jpeg
對GnP沒有興趣的旅伴可以去旁邊的Saza Coffee坐坐 氣氛很舒服 還有賣大洗店限定的瑪莉大人蒙布朗 滿滿的栗子奶油 很罪惡XD (沒有放在蛋糕櫃裡 要直接跟店員點 也不是每天都有 店內有販售日期告示) https://i.imgur.com/LhNzThX.jpeg
晚餐則是吃人氣同樣很高的悠久壽司 https://i.imgur.com/xDC4Dtl.jpeg
https://i.imgur.com/Ll4ojWS.jpeg
師傅捏得很豪邁 魚料大塊新鮮 但舍利有點鬆散不好夾 如果只吃一餐的話還是推薦Chushin 第二天下榻大洗Seaside Hotel隔壁的小林樓 https://i.imgur.com/o85Pj4Q.jpeg
櫃台的中年叔叔似乎是第二代 不苟言笑 第一代老先生老奶奶還是滿熱情的 會想辦法比手畫腳攀談 小林樓的好處是允許周六單人住宿 (大洗Seaside Hotel 大洗Hotel都不行) 也可以寫email訂房 不需打電話 有需要的板友可以參考 下一篇分享第三天離開大洗前的最後巡禮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16.228.113.1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37184.A.214
daoyousan: 好棒喔 雖然我不懂戰車 但我很愛看少女與戰車w 不是 05/22 08:27
daoyousan: 聽說有那個每次都被戰車撞爛民宅的點嗎? 05/22 08:27
Mikufans: 推 05/22 08:27
x5723: 照片拍得真好 住好多天好羨慕 05/22 08:27
ahw12000: 請問週六不能單人住是什麼情況呀?加錢也不行嗎? 05/22 08:27
lezabo: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08:27
x5723: 每次被撞那間就是肴屋 05/22 08:28
x5723: 熱門的時候 飯店就會限制沒有單人入住選項 好幾家旅館這樣 05/22 08:29
mkcg5825: 推巡禮 05/22 08:31
miyazakisun2: 推 05/22 08:36
x5723: 瑪莉蒙布朗蛋糕只有假日有 真的蠻甜的 05/22 08:38
silberger: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2 08:38
x5723: 糰子覺得還好 反而覺得放冷掉比較好吃 但很便宜就是了 05/22 08:40
k300plus: ちゅう心看起來好棒 想去了 05/22 09:31
axsd: 那家位置比較隱密 要走進去小巷子裡 05/22 09:34
k300plus: 午餐カルパcafe 晚餐ちゅう心 這樣排應該不錯 05/22 09:39
CactusFlower: 偷問一下 所以第一天行程只有搭公車 再來就徒步嗎 05/22 09:45
xayile: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2 09:45
CactusFlower: 看到這篇才有租腳踏車的資訊 05/22 09:45
x5723: 那種腳踏車滿特別的 用app註冊 用藍芽控制車鎖 電動輔助 05/22 09:55
x5723: 話說大洗飯店的是很普通的腳踏車 但免費就是了 中午前還 05/22 09:56
dickec35: 羨慕看到日出,4月初去早上天氣不夠好沒看到 05/22 10:10
FUPOM: 上次只有一天特攻,該找時間去住一下了 05/22 10:11
cazo: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2 10:11
minoru04: 鳥居拍的太棒了吧 05/22 10:38
room1301: 今年8月預計再衝一次3天2夜 05/2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