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ydLrio: 希洽應該禁止馬來人洗錢 05/22 07:14
推 blackone979: 為什麼講到巧克力可以這麼悲憤 05/22 07:26
→ stan1231: 小梅老師也在聽阿罵 05/22 07:27
→ blackone979: 靠北快去休息啦 咳成這樣還要講 05/22 07:27
→ s175: EN時間 05/22 07:28
推 BronyXrG: c洽 馬來人最後的奶與蜜之地 05/22 07:31
推 buyao531: 時間有夠厭世有夠氣wwwwww 05/22 07:34
推 jareds123: 勤奮夸晚上繼續開 05/22 07:59
推 s175: 老師最怕的手把w 05/22 08:09
推 FUPOM: 老師真的很不愛手把 05/22 08:10
推 s175: 拔毛隊 05/22 08:13
推 FUPOM: 石頭wwwwww 05/22 08:18
→ FUPOM: 石頭警報真的超好笑 05/22 08:18
推 sage0719: 石頭www 05/22 08:18
推 welkin0105: 時間的咳法也太可怕 05/22 08:19
推 s175: 鬼轉了嗎老師w要 05/22 08:21
推 FUPOM: 老師改雜談 大叔不給老師玩(X 05/22 08:21
→ s175: 老師還是回去推石頭 要不要w 05/22 08:23
推 fitf1989: 一直要人推w 05/22 08:24
推 RushMonkey: 鐵石的高爾夫參戰人也太多了 XDDDDDDD 05/22 08:31
→ RushMonkey: Biboo慘叫 05/22 08:33
推 LucianS: 幸好Kronii有存檔,下班來聽QQ 05/22 08:36
推 mitkuchen: BIBOO www 05/22 08:36
推 rfoo1789: 這俗投打個高爾夫這麼撕心裂肺 05/22 08:39
推 reader2714: biboo也太多戲www 05/22 08:41
推 RushMonkey: Biboo氣到不行 XDDDDDDDDDDDD 05/22 08:41
推 geniuseric: biboo狂噴 05/22 08:42
推 s175: 老師 最喜歡 獵人跟一拳 05/22 08:45
→ s175: 舊版動畫dvd 全買w 05/22 08:46
推 x8031452: 今天有唱歌鳥 好耶 05/22 09:00
推 ryoma1: JDON MY BALL 05/22 09:05
推 RushMonkey: Biboo玩得很燥捏 XD 05/22 09:08
推 hmdumpling: 鐵匠對石頭跟番長的態度真的差很多w 05/22 09:12
推 Noir3068: 小孩別人家的比較可愛(誤 05/22 09:12
推 RushMonkey: 標罵泰國語 XDDDDDDDDD 05/22 09:13
推 adolphjong: 哈吉喵 05/22 09:13
→ hmdumpling: 氣到罵泰語 05/22 09:13
→ stan1231: 所以早上才會在spaces的時候發這個 05/22 09:17
推 zealotjacky: 跑進粉絲DC感覺有點危險...什麼都看的到不見得是好 05/22 09:18
推 hmdumpling: 記得馬內醬不是不鼓勵她潛進去嗎w 05/22 09:18
推 linfon00: 心理扛得住就去啊... 05/22 09:20
推 cool8418: 又回家囉~ 05/22 09:23
推 yamihonoo: Bae最近聲音好破,她喉嚨還好嗎 05/22 09:24
推 purplekiller: AZKI那個史上最大...除了sololive還能有什麼嗎? 05/22 09:28
→ purplekiller: 難道是INNK組LIVE?所以昨天才連動? 05/22 09:29
推 digitai1: 有沒可能是雙人LIVE 05/22 09:30
推 Johnsonj: AZ前陣子才跟空媽雙人LIVE 會這麼快又有了嗎? XDDD 05/22 09:31
推 hmdumpling: 雙人售票live 05/22 09:31
→ benny614017: 社長托益 05/22 09:31
推 Reficuly: 今天換老鼠哀嚎喔 05/22 09:31
推 lkje: 看母咪 標註 歌曲好像是錄的? 05/22 09:31
推 winklly: 她們倆雙人live感覺不好喬誒 主流出道公司我記得不一樣 05/22 09:32
→ winklly: ? 05/22 09:32
推 mitkuchen: 社長740分 05/22 09:33
→ blackone979: AZ自己LIVE都辦過不少場了 感覺不會用史上最大來形容 05/22 09:36
→ blackone979: 還是要上武道館(欸 05/22 09:36
推 danny61102: 日本巡迴之類? 05/22 09:37
推 FUPOM: 魔法少女AZKI有沒有搞頭(X 05/22 09:37
→ Hydran: 不然許個海外solo live 05/22 09:38
推 Johnsonj: 總不可能皮魂合一的solo吧 = =? 不可能吧= =??? 05/22 09:38
推 x8031452: 史上最大 該不會跟花譜有關吧w 05/22 09:40
→ x8031452: 例如跟花譜一起在武道館開live www 05/22 09:40
推 stan1231: 你各位冷靜 05/22 09:42
推 purplekiller: 你這意圖使人boki 還要人冷靜 05/22 09:45
推 joey0vrf: 阿麗跑來bae這了嗎? 05/22 09:46
推 X0110X: 老鼠:猶豫就會敗北 05/22 09:46
推 ben2227486: 社長居然有去考過TOEIC兩次 第二次740分 05/22 09:46
推 mitkuchen: a醬去年780 05/22 09:48
推 Ouroboros: Mumei 那台是她預錄唱歌再播 技術上可以算現場XD 05/22 09:48
推 lkje: 預錄 應該很難有怪聲了 或是現場怪聲(O 05/22 09:51
推 winklly: 好了啦 隻鼠 猶豫就會敗北 05/22 09:51
推 Pegasus99: 社長上進 社長可愛 05/22 09:54
→ Pegasus99: 我都讀菸酒生幾年了 至今還沒去考過國際英文認證XD 05/22 09:55
推 SangoGO: 扮演可疑大叔的櫻巫女w 05/22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