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fuon: 打完弦一郎時以為功力大進 到白猿直接被斷頭嚇到教做人05/22 04:38
推 NinjaCats: 隻狼打的最痛苦只有嗟怨之鬼05/22 05:07
推 ilovelurofan: 神作05/22 05:52
推 miyazakisun2: 推心得05/22 05:59
推 newtypeL9: 可以去打心中一心 弦ㄧ郎 義父了05/22 06:31
推 linceass: 忍者不是武士 外鄉理所當然05/22 07:44
→ linceass: 能利用的就要利用 像那個鬼形部 趕快給我跳下去05/22 07:45
推 dukemon: 隻狼我打的最痛苦的是獅子猿跟弦一郎05/22 07:52
推 assassinrex: 嗟怨打贏真的很爽05/22 07:52
→ dukemon: 一心反而沒卡那麼久05/22 07:52
→ zzchen: 不看攻略真的滿難的 但是體驗很棒 第一次看到獅猿抖動爬起05/22 07:55
→ zzchen: 來的時候表情跟你那張圖一樣 然後直接休息明天再打05/22 07:56
→ NinjaCats: 就射了05/22 07:56
→ NinjaCats: 沒接到QQ05/22 07:56
推 jackie1115: 嗟怨我覺得滿簡單的,打個幾次抓到攻擊節奏用墊步躲05/22 08:00
→ jackie1115: 就好,反而義父我就打超久05/22 08:00
推 ayuhb: 超討厭大型怪05/22 08:01
推 Articletimo: 嗟怨就魂系大型Boss 跟大多數隻狼Boss應對不太一樣05/22 08:02
推 vhik4596: 突破一周目的話可以去打修羅一心和兩年前的義父了,這05/22 08:07
→ vhik4596: 兩個我覺得比劍聖都還要難05/22 08:07
→ vhik4596: 尤其是修羅一心,精神痛苦&肉體痛苦,完全不想打第二次05/22 08:07
推 jeffhong0630: 推推 我也是最近才入坑隻狼的, 蠻推薦不看攻略打bos05/22 08:10
→ jeffhong0630: s戰,雖然會死成白痴 但是打完成就感暴增05/22 08:10
推 deadpool5566: 遇到星爆猴直接被教怎麼拿刀05/22 08:13
推 khfcgmbk: 身為魂系苦手看完感覺可以考慮玩一下,當年無視水鳥亂舞05/22 08:18
→ khfcgmbk: 打女武神好懷念05/22 08:18
推 jack710619: 三年前義父比天守閣義父難打喔可以去挑戰看看05/22 08:20
推 hyuchi0202: 義父三年的才難打 天守閣空間很大輕鬆打05/22 08:46
推 yukn732: 會死,是因為你猶豫了05/22 08:50
→ yukn732: 猶豫就會敗北不只是迷因05/22 08:50
推 jeffbear79: 隻狼的玩法是你越敢當瘋狗就越簡單,要是龜縮起來05/22 08:55
→ jeffbear79: 就會被敵人各種花式虐05/22 08:55
推 Raynor: 大型怪就要會用忍具,嗟怨懂得用火傘跟愛哭鬼就輕鬆05/22 08:55
→ jeffbear79: 嗟怨也打得很痛苦,但不是因為他很難而是很無聊。05/22 08:56
推 CatShitOne: 恭喜破關,你說破完之後要幹嘛?當然是二周目跟挑戰連05/22 08:57
→ CatShitOne: 戰啊05/22 08:57
→ mushrimp5466: 你沒打嗟怨嗎05/22 08:58
→ jeffbear79: 三年前義父雖然不好打,但配樂跟戰鬥超熱血,05/22 09:01
→ jeffbear79: 打起來很開心05/22 09:01
推 Cruel2: 可以挑戰心中的三大boss 了05/22 09:04
推 scorpioz: 隻狼不會只玩一週目啦05/22 09:05
推 wudishidove: 你還有修羅一心跟三年前義父沒打,都打完了還有boss05/22 09:06
→ wudishidove: 連戰裡面的心中系列*305/22 09:06
推 Bencrie: 打夠熟的話修羅一心簡單很多啦 05/22 09:18
→ MrJB: 塔塔開!塔塔開! 05/22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