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QFXDvZE.jpeg
先上打敗老人圖 打完的時候整個手抖到不行 我想跟所有還沒玩過隻狼 擔心高難度的朋友們說 不要害怕!猶豫你就會錯過這款大作! Q:隻狼很難? A:大部分可以逃課,補課只要找點攻略,熟悉打法下在補課時其實蠻爽的。我只有在四個 劇情大boss(蝴蝶夫人、弦一郎、義父、一心)上補課過,其他boss都蠻快就解決了。 Q:迷路?死亡懲罰? A:有佛像可以快速傳送,隻狼設計的也不錯,趕路去王關滿快的。死亡懲罰只要多注意提 前把錢花光或技能點一點即可,而且隻狼多一條命可以復活,所以通常除了王關外很少觸發 死亡懲罰 。 這幾個問題是我推坑身邊朋友時最常解釋的問題 十分推薦給各位這款2019年的GOTY 以下心得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都覺得英高的美術風格很讚 但又害怕魂系的高難度(我玩遊戲都是選最簡單的難度) 這 款隻狼從猶豫到購買至少等了兩年多 我只能說相見恨晚阿~隻狼在各方面都蠻貼合我的 1.操作簡單:易學難精的系統真的是神 不用按花裡胡哨的連招 反而更有高手過招見招拆招 的感覺 2.沒有過多的裝備:從頭到尾一把刀打完也沒問題 升級忍具可以打得更輕鬆但不是必要 不 過我個人推薦傘一定要升紫傘和鳳凰傘 有無紫傘打無頭人七面武士是完全兩種不同的難度 3.超帥處決動畫和暗殺:先暗殺一條血或者是先把雜魚暗殺的打法十分爽快也很貼合忍者潛 入的感覺 後期不死斬的動畫也很帥 4.令人驚艷的地圖設計&美術:各種地道 暗門 搭配忍義手蕩來蕩去可以自由自在的探索地 圖 而且製作組真的也在幾乎每個地方都有放驚喜ex:無頭人 5.外鄉打法:其實除了跳樓、卡樹、拉範圍外 大部分的大家所說的外鄉打法就是用忍具 道 具搭配組合去打 遇到野獸就放鞭炮 遇到人就用油+火+灰。 隻狼的高難度讓人在用道具忍具過關時會特別的爽 除了幾個大boss外大部分的小boss都可以逃課過去 打boss的心得 心中最討厭(恐懼)的boss前三 1.天守閣義父 卡了五小時 2.弦一郎 卡了三小時 3.一心 卡了四小時 義父 本作的大反派 因為我不會卡門法 實實在在的被他虐了很久 弦一郎 因為我幾乎都是逃課打法所以拼刀很菜 真的上來就是被弦一郎教官指正教導 初時 碰到三階著實被嚇到了 https://i.imgur.com/WdQ0IzS.jpeg
↑第一次遇到的表情大概如此 一心 很常一階段就被他打到沒水喝 二階大範圍攻擊很煩 後面看了很多攻略 最後用一文字 二連+老朋友炎上打法終於戰勝老人 不過隻狼的成長曲線真的是很好 前面初看到兩條血 三條血的時候 我都會被震撼到 但最後 面打1+3時我心中反而毫無波瀾 不得不說打隻狼 真的會有很多心得 除了可以修煉禪心 我自己體悟最深的是 菜就多練 啊 搞錯了 找對方法做事就會很輕鬆 雖然我幾乎都是抄作業 只有一兩個敵人是自己不小心摸出機制用外鄉打法打贏的 對於我來說 與其不間斷的挑戰boss拼刀 不如休息一下先去看看別人怎麼打 至少要先確定 對手的機制 才能決定自己要如何應對 完全推薦隻狼給任何人 雖然我覺得這是一款不看攻略很難玩的遊戲 但只要肯做一點功課 這款絕對是神作等級的 而且這款也不用擔心被劇透 最後 我是走龍歸故土結局的 感覺上隻狼要出2代絕對是可以的! 拜託了 請一定要出個二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25.159.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23638.A.E3E
linfuon: 打完弦一郎時以為功力大進 到白猿直接被斷頭嚇到教做人05/22 04:38
NinjaCats: 隻狼打的最痛苦只有嗟怨之鬼05/22 05:07
ilovelurofan: 神作05/22 05:52
miyazakisun2: 推心得05/22 05:59
newtypeL9: 可以去打心中一心 弦ㄧ郎 義父了05/22 06:31
qusekii: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05/22 06:31
linceass: 忍者不是武士 外鄉理所當然05/22 07:44
linceass: 能利用的就要利用 像那個鬼形部 趕快給我跳下去05/22 07:45
dukemon: 隻狼我打的最痛苦的是獅子猿跟弦一郎05/22 07:52
assassinrex: 嗟怨打贏真的很爽05/22 07:52
dukemon: 一心反而沒卡那麼久05/22 07:52
Y949731: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05/22 07:52
zzchen: 不看攻略真的滿難的 但是體驗很棒 第一次看到獅猿抖動爬起05/22 07:55
zzchen: 來的時候表情跟你那張圖一樣 然後直接休息明天再打05/22 07:56
NinjaCats: 就射了05/22 07:56
NinjaCats: 沒接到QQ05/22 07:56
jackie1115: 嗟怨我覺得滿簡單的,打個幾次抓到攻擊節奏用墊步躲05/22 08:00
T730733: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05/22 08:00
jackie1115: 就好,反而義父我就打超久05/22 08:00
ayuhb: 超討厭大型怪05/22 08:01
Articletimo: 嗟怨就魂系大型Boss 跟大多數隻狼Boss應對不太一樣05/22 08:02
vhik4596: 突破一周目的話可以去打修羅一心和兩年前的義父了,這05/22 08:07
vhik4596: 兩個我覺得比劍聖都還要難05/22 08:07
FireStation: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05/22 08:07
vhik4596: 尤其是修羅一心,精神痛苦&肉體痛苦,完全不想打第二次05/22 08:07
jeffhong0630: 推推 我也是最近才入坑隻狼的, 蠻推薦不看攻略打bos05/22 08:10
jeffhong0630: s戰,雖然會死成白痴 但是打完成就感暴增05/22 08:10
deadpool5566: 遇到星爆猴直接被教怎麼拿刀05/22 08:13
khfcgmbk: 身為魂系苦手看完感覺可以考慮玩一下,當年無視水鳥亂舞05/22 08:18
Thobel: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05/22 08:18
khfcgmbk: 打女武神好懷念05/22 08:18
jack710619: 三年前義父比天守閣義父難打喔可以去挑戰看看05/22 08:20
hyuchi0202: 義父三年的才難打 天守閣空間很大輕鬆打05/22 08:46
yukn732: 會死,是因為你猶豫了05/22 08:50
yukn732: 猶豫就會敗北不只是迷因05/22 08:50
Reji: 有人被包養05/22 08:50
jeffbear79: 隻狼的玩法是你越敢當瘋狗就越簡單,要是龜縮起來05/22 08:55
jeffbear79: 就會被敵人各種花式虐05/22 08:55
Raynor: 大型怪就要會用忍具,嗟怨懂得用火傘跟愛哭鬼就輕鬆05/22 08:55
jeffbear79: 嗟怨也打得很痛苦,但不是因為他很難而是很無聊。05/22 08:56
CatShitOne: 恭喜破關,你說破完之後要幹嘛?當然是二周目跟挑戰連05/22 08:57
Hathael: 求包養...管飽就好XD05/22 08:57
CatShitOne: 戰啊05/22 08:57
mushrimp5466: 你沒打嗟怨嗎05/22 08:58
jeffbear79: 三年前義父雖然不好打,但配樂跟戰鬥超熱血,05/22 09:01
jeffbear79: 打起來很開心05/22 09:01
Cruel2: 可以挑戰心中的三大boss 了05/22 09:04
yovroc: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05/22 09:04
scorpioz: 隻狼不會只玩一週目啦05/22 09:05
wudishidove: 你還有修羅一心跟三年前義父沒打,都打完了還有boss05/22 09:06
wudishidove: 連戰裡面的心中系列*305/22 09:06
Bencrie: 打夠熟的話修羅一心簡單很多啦 05/22 09:18
MrJB: 塔塔開!塔塔開! 05/22 09:22
helgalie: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2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