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rumiNoah: 這款是wii的重製? 05/22 01:14
→ ga839429: 不到90 任今島 05/22 01:14
推 chocobell: 是GC那款的重製 05/22 01:16
推 kuninaka: 一樣重製,反觀 05/22 01:16
推 ayubabbit: 縱容 05/22 01:23
推 lyt5566: 粽蓉粽起來 05/22 01:23
推 hmdumpling: 比摺紙國王好玩嗎 05/22 01:24
推 moolover: 這款經典,但是喜歡摺紙不一定會喜歡這作,反之毅然 05/22 01:25
→ moolover: gc這款比較偏傳統rpg有升級跟夥伴還有搭配ap技能 05/22 01:26
推 realion: 摺紙劇情跟音樂都超讚 05/22 01:33
推 ChHChen: 這款標題就自帶RPG當然是RPG要素濃厚,後來因為做瑪利歐 05/22 01:35
→ ChHChen: RPG的人被老任挖來做瑪路RPG,所以紙馬這邊才轉型走非RP 05/22 01:35
→ ChHChen: G類型的玩法 05/22 01:35
推 DarkKnight: 不大高 我以為這種的都90起跳 05/22 01:41
推 ak7757: 這評分應該沒給錢 05/22 01:43
推 ak7757: 已下訂單 05/22 01:45
推 yo0529: 比GC原版分數高 05/22 02:16
推 rockmanx52: GC版評分低還有時代背景的問題就是了 05/22 04:29
推 mikeneko: 莎木會無視這篇 05/22 06:34
推 audi1005: 重製版比原版高分? 05/22 07:18
→ bibbosb4: 摺紙雖然劇本回魂但除了劇本和BGM以外的都不行 05/22 08:19
→ zxc88585: 摺紙很多成人梗超靠北的 05/22 08:44
推 ryoma1: 摺紙入坑,去年補完RPG也津津有味,等明天片子到店 05/22 08:49
→ willytp97121: 原作就很神了 05/22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