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boly (Loser_flower)
標題Re: [閒聊] 魔都精兵的優希真的有這麼可愛嗎?
時間2024-05-22 00:16:03
※ 引述《EQUP (限制級魔法使)》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5xENRqP.jpeg
: 為啥 每個女的看到他就像發情一樣
: 一臉紅就好可愛 好想得到他
: 然後京香只能一直借出去 感受NTR的酸爽
: 優希到底可愛在哪?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我動畫檔
先不說主角命格那些
世界觀設定來說
女生是這世界的強者
女生才能吃桃子才有能力跟那些鬼怪戰鬥
男生基本上就是底層
這設定有點像IS吧
再來是生活圈
上面說了女生是這世界的上層
女主群又是精英中的精英
身邊自然都是同樣精英女性
後來加進男主
除了賢慧外還有戰鬥力
好奇心驅使引起她人興趣
男主這邊的女生都這樣了
其他部門一定也有聽到消息所以會更加有好奇心
說起來就像大自然的擇偶選擇吧
大概只有女同或真的很仇男的女角才不會暈了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8.75.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08165.A.D15
推 asasas0723: 其實就是經典的男生讀女校阿 只是換個說法而已 05/22 00:49
推 bloodyneko: 男主角的定位就是女兒國裡的唐三藏,只是這個女兒國是 05/22 00:50
→ bloodyneko: 世界範圍 05/22 00:50
推 a43164910: 全世界 05/22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