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LIstM2W.png
真愉快,幾百年沒這樣如此雀躍 元氣戰法真是太好了~ https://i.imgur.com/kEqr9l0.png
但是這樣...會輸阿www 轉推 https://i.imgur.com/Sf8e1Ow.png
這就是元氣戰法真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24.226.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06922.A.48E
starsheep013: 發牌又再搞== 05/21 23:56
gn005066: 發牌真的超搞 05/21 23:57
qq8536758: 發牌員在搞 05/22 00:02
Doracacazin: 笑死 現在都要準備一瓶洗牌飲料到最後了 05/22 00:03
max005: 牌庫一堆強卡就是偏偏可以在最後一回合抽到一堆基本爛卡== 05/22 00:05
colorte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2 00:05
b160160: 笑死 05/22 00:13
fire32221: 發牌員我祝你身體健康 05/22 00:20
hsr7016: 今天解開PRO跑PRO 然後強卡都在開場根本還沒疊東西時來 05/22 00:23
hsr7016: 後面疊好疊滿時跑出一堆繼續往上堆的卡 感謝妳阿發牌員 05/22 00:23
xxtomnyxx: 老實說發生這種事的頻率高到我覺得程式碼是黑的.... 05/22 00:30
glenber: 有人被包養 05/22 00:30
gaaaaper: 發牌的給我出來,老師是不是你為了賣飲料在搞 05/22 00:40
Mormory: 我都有乖乖買飲料洗牌喔 洗兩次九張都是基本卡。 05/22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