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iaSEI9i.jpeg
https://i.imgur.com/dwQBD9C.jpeg
@haruki678 還在成長 https://i.imgur.com/dXFcpqq.jpeg
https://i.imgur.com/yAXS0Yc.jpeg
也在成長 是說這名字有聲音ww 這幾天為了湊三個P看看広 只能說被Kotone養壞了,好不舒服~~~ 尤其基礎不知道為什麼比PRO難度還難... 然後我悟了 https://i.imgur.com/oCJKLK5.jpeg
膚淺的疊爛靠元氣彈就好,那則推特不是唬爛的ww https://i.imgur.com/7mUhf9N.jpeg
另外本番前夜有夠好用,幾乎能幫你觸發開場需要的技能 https://i.imgur.com/jDJvgnI.jpeg
https://i.imgur.com/KQQ0Y7c.jpeg
好想A+ 感覺要把SUP卡都拉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7.53.163.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04967.A.D5C
ninomae: 手毬的腿真棒 05/21 23:39
TABEKING: 肥肥的,好有感覺 05/22 00:23
h11103: 不義遊戲 真的好強 05/22 01:06
Flowsun32: 手毬可以再多吃一點,肉肉的很可愛 05/2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