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pbs.twimg.com/media/GODkUaXaIAAIpyR.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ODGMJfa4AA-NpA.jpg
https://x.com/JakeSucky/status/1792683693934612664 lucky_cryak1 https://x.com/luckycryaki/status/1790335581064458343 https://www.instagram.com/lucky_cryak1 曾經1殺五 https://x.com/ESEA/status/15606502969964052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1.242.124.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03062.A.23E
s8018572: 希望他活著回來qq 05/21 22:53
aa9012: 烏克蘭人? 05/21 22:55
klaynaruto: 看起來本來就是烏克蘭人吧? 05/21 22:57
webberfun: 祝福他 打爛俄羅斯 05/21 23:00
Innofance: 大概只能上去白給了,幫QQ 05/21 23:03
riokio: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23:03
DonDonFans: A1高閃來一顆 05/21 23:03
asdf1944: 留言 ”Click Russian heads Irl“靠背 05/21 23:04
aaaaooo: 是跑去還是被抓去 差很多喔 05/21 23:05
chinnez: 他玩vostok的勝率一定很高 05/21 23:05
s8018572: 他推文都寫了啊 自願的+用join 05/21 23:09
wiimas: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23:09
s952013: 現實打仗跟CS差很多喔 05/21 23:10
s952013: 再厲害的高手在戰場都是填線的耗材 05/21 23:11
davidex: CS有復活點,現實... 05/21 23:12
b79205: 又一個年輕人要沒惹QQ 05/21 23:12
guolong: CS剩一絲血還能到處跳,真實戰場可是擦到手都夠你唉一天 05/21 23:13
Branlli: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23:13
guolong: 了 05/21 23:13
RbJ: 祝福他平安回歸 05/21 23:16
zzro: 這種的不是該去無人機部隊嗎 05/21 23:17
BOARAY: 祝他平安 05/21 23:17
SGBA: 又一個年輕不懂事的 祝他早日陣亡 戰場就是絞肉機 用無數命 05/21 23:17
Cinedt: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23:17
SGBA: 去填的 05/21 23:17
roea68roea68: 不如說這年紀的烏克蘭男人 怎麼可能不被抓去當 05/21 23:18
ShamanOwl: 這種空間感知敏感的確實應該去無人機部隊 05/21 23:18
dolaenom: 只要是為了保家為國,而不是為了錢or殺人的傭兵,我都支 05/21 23:20
dolaenom: 持 05/21 23:20
Drither: 包養真亂 05/21 23:20
jokerpok: https://youtu.be/5DqSqFyIrBI 05/21 23:21
BKcrow: CS?蛤???應該下次不敢了 05/21 23:22
BKcrow: 現實哪來這麼多子彈給你打 槍都不用保養 你是不用休息膩 05/21 23:24
Bugquan: 怎麼這麼多酸酸,黃鵝孝子哭哭 05/21 23:25
sa87a16: 白送 05/21 23:26
Notke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23:26
as3366700: 黃鵝又翻越柵欄了== 05/21 23:26
badend8769: 好慘 05/21 23:26
dieorrun: 推文是在發什麼神經== 05/21 23:28
qaz95677: 黃鵝正常發揮 05/21 23:32
mikapauli: 還有人以為這裡沒共匪嗎XD 05/21 23:34
Peycere: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23:34
goodjop11: 烏克蘭人就沒辦法了 05/21 23:34
h75311418: 畢竟很多___人 05/21 23:36
BOARAY: 怎麼跑出一堆很夭壽的人 05/21 23:39
abadjoke: 成年人為理想賭命 尊重 05/21 23:48
orange18: 推文好多支那黃鵝 05/21 23:49
vd422: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23:49
svd237: 二口 05/21 23:50
qwe78971: 熱血青年 遊戲跟現實差多了 不論武器種類跟戰術 光體能 05/21 23:51
qwe78971: 環境 人體就不一樣 背個步槍塞幾個彈夾 頭盔背心 走幾 05/21 23:51
qwe78971: 公里就夠受了 如果再受個傷 普通人真得會哭出來 05/21 23:51
jschenlemn: 可憐呀被抓去填線,該死的是小丑司機不針對個人 05/21 23:52
lutan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23:52
qwe78971: 假設被活著吃一頓審問 然後悄悄處死也沒人知道 05/21 23:52
qwe78971: 活捉 05/21 23:52
Richun: 19歲,看起來是開戰後才能當兵的人,所以沒被強制抓去戰場 05/22 00:00
Richun: 現在烏克蘭還有沒有辦法強制抓人,這就很難說了。 05/22 00:01
iComeInPeace: rush b 05/22 00:02
muiw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2 00:02
allen886886: 推文是在酸什麼 05/22 00:07
RoastCorn: 致敬,別死了啊 05/22 00:07
MichaelRedd: 加油,烏克蘭人本來就該上戰場的,怎麼現在才徵招? 05/22 00:11
shawncarter: 中國人就不能回自己家去發顛嗎 05/22 00:11
LANJAY: 尊敬 希望他平安 05/22 00:14
sunuz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2 00:14
tim5201314: 支那人是不是有設關鍵字啊 05/22 00:20
AN94: https://i.imgur.com/g8OHoHt.jpg 05/22 00:20
HuiXillya: 酸三小,烏克蘭人加入國軍合理吧 05/22 00:20
chuanEgg: 幫Q 05/22 00:22
MnWolf: 其他人酸烏的原因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烏送了某些技術給 05/22 00:23
UNIQC: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2 00:23
MnWolf: 我們敵對國就是了 05/22 00:23
NTUboy3: 八卦版的低能來這邊耍憨 超可悲 05/22 00:26
tsai1453: 可憐? 並沒有,他們為了國家而戰,比網軍們在這個世界 05/22 00:33
tsai1453: 有價值多了 05/22 00:33
shlee: 關鍵字烏克蘭 就有奇怪的東西跑進來了 05/22 00:34
dewar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2 00:34
cutemonmon: 可撥八卦黃鵝孝子在這邊幹幹叫 05/22 00:38
midas82539: 他就烏克蘭人啊到底 05/22 00:38
Grothendieck: 閃個槍給大家看看 05/22 00:38
a3831038: 保衛自己國家也可以酸喔? 05/22 00:40
bc007004: 既然是烏克蘭人也沒什麼願不願意的,希望他能活下來 05/22 00:41
Elfeg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2 00:41
rock5421: 該死的不是普丁嗎 媽的都換概念的黃鵝子 05/22 00:43
greenslime: 看來我BAN的滿乾淨,只看到一個黃俄孝子 05/22 00:46
b160160: 推文有人連留點口德都不會。希望他平安歸來 05/22 00:47
npc776: 就說人礦最適合幹這種三人成虎帶風向的鳥工了... 05/22 00:48
daidaidai02: 祝勝利 05/22 01:01
Nicodim: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2 01:01
lovegensokyo: 祝武運昌隆 05/22 01:02
HHH555JJJ: 祝武運昌隆 凱旋歸來 05/22 01:04
gpxman77: 保重,最近的重磅炸彈很恐怖。 05/2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