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組了A+A 7500F+7900gre 性能跟4070s差不多 2k全高跑rdr2 2077都沒問題 欸配165fps超穩不會波動 但直接便宜三千塊 不搞光追dlss那些 不跑AI單純臭打遊戲 484買A卡就好了 有沒有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9.187.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02280.A.46F
SaberMyWifi: 臭打遊戲就是A+A結案 05/21 22:38
Sinreigensou: 不玩光追的話 05/21 22:39
gcobc12632: NV驅動值5K 你之後就會體會到ㄌ 05/21 22:39
mayolane: 光追=雞肋,對啊 05/21 22:40
mayolane: N卡驅動值5000然後星空上市的時候N卡沒有驅動最佳化好 05/21 22:40
Kimbel: 包養? 05/21 22:40
gxu66: N卡市占率高不是沒有原因 慢慢體會就懂了 05/21 22:42
Armour13: 別浪費錢 05/21 22:44
htps0763: 沒辦法,一堆AI不能跑就是虧爆 05/21 22:45
htps0763: 現在只是純玩遊戲用不到,但哪天又看到什麼AI應用想試試 05/21 22:46
htps0763: 結果又是A卡不能用就很幹 05/21 22:47
tale1890: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22:47
owo0204: 買a就要看你運氣 運氣不好準備驅動任務 05/21 22:50
Armour13: 最近玩VAM A卡效能掉一堆 還是乖乖掏錢給老黃 05/21 22:57
SakeruMT: 臭打遊戲我以為是7600、6650XT這種萬元卡,這個價位帶 05/21 22:58
SakeruMT: 就別想光追那些有的沒的才是AMD優勢區 05/21 22:58
LaplusYamada: 你說的價位 跟PS5比都沒優勢 05/21 23:00
waterway: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23:00
SecondRun: 買N卡就對了 05/21 23:05
guolong: 最近配單都是12代I家+4070左右,剪輯、跑AI這些生產力還 05/21 23:16
guolong: 是得靠這組 05/21 23:16
kuninaka: A卡 能玩遊戲? 05/21 23:19
kuninaka: 2077 不開光追? 05/21 23:20
mark1888: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23:20
BOARAY: 事實尤其玩刺客 A A Fps不會像心跳圖那麼誇張 05/21 23:21
SaberMyWifi: 4070前幾天特價,但我一直找不到ROG送電供19k的網頁 05/21 23:21
SaberMyWifi: 直接氣到不買 05/21 23:21
kuninaka: AMD主場就不是遊戲卡,勸你放棄 05/21 23:23
kuninaka: 避免遇到一堆效能低落的問題 05/21 23:23
Quaranta: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23:23
LaplusYamada: 笑了 A卡不能玩遊戲XD 05/21 23:23
saes087364: 買過RX470 480 VEGA64 最後還是換回N卡 05/21 23:35
sustto: 牙膏+N 標配 05/21 23:35
sustto: a卡 10年經驗談 05/21 23:35
Sinreigensou: PS5可以裝MOD跟玩色情遊戲再來比較 05/21 23:52
schlemm: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23:52
kaj1983: 繼續催眠自己的話,什麼卡都可以玩啊 05/21 23:58
kaj1983: 都花這麼多錢了,還要少開一些特效,這才是浪費 05/21 23:58
kaj1983: 不過你玩的開心就好,買了就別想這麼多 05/21 23:59
Sinreigensou: 同意SakeruMT萬元卡沒有要到光追 那AMD就最划算 05/22 00:05
Catlaco: 你開心就好 N卡市佔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05/22 00:33
Wirol: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2 00:33
RoMaybe: 如果是跑光追反而遊戲不夠順沒有要弄AI純打遊戲買A卡毫 05/22 00:46
RoMaybe: 無問題 05/22 00:46
Xpwa563704ju: A + N 不好嗎?反正我不會選烙賽的I家處理器 05/22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