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berMyWifi: 臭打遊戲就是A+A結案 05/21 22:38
→ Sinreigensou: 不玩光追的話 05/21 22:39
→ gcobc12632: NV驅動值5K 你之後就會體會到ㄌ 05/21 22:39
推 mayolane: 光追=雞肋,對啊 05/21 22:40
→ mayolane: N卡驅動值5000然後星空上市的時候N卡沒有驅動最佳化好 05/21 22:40
→ gxu66: N卡市占率高不是沒有原因 慢慢體會就懂了 05/21 22:42
推 Armour13: 別浪費錢 05/21 22:44
→ htps0763: 沒辦法,一堆AI不能跑就是虧爆 05/21 22:45
→ htps0763: 現在只是純玩遊戲用不到,但哪天又看到什麼AI應用想試試 05/21 22:46
→ htps0763: 結果又是A卡不能用就很幹 05/21 22:47
推 owo0204: 買a就要看你運氣 運氣不好準備驅動任務 05/21 22:50
推 Armour13: 最近玩VAM A卡效能掉一堆 還是乖乖掏錢給老黃 05/21 22:57
推 SakeruMT: 臭打遊戲我以為是7600、6650XT這種萬元卡,這個價位帶 05/21 22:58
→ SakeruMT: 就別想光追那些有的沒的才是AMD優勢區 05/21 22:58
→ LaplusYamada: 你說的價位 跟PS5比都沒優勢 05/21 23:00
推 SecondRun: 買N卡就對了 05/21 23:05
→ guolong: 最近配單都是12代I家+4070左右,剪輯、跑AI這些生產力還 05/21 23:16
→ guolong: 是得靠這組 05/21 23:16
推 kuninaka: A卡 能玩遊戲? 05/21 23:19
→ kuninaka: 2077 不開光追? 05/21 23:20
→ BOARAY: 事實尤其玩刺客 A A Fps不會像心跳圖那麼誇張 05/21 23:21
→ SaberMyWifi: 4070前幾天特價,但我一直找不到ROG送電供19k的網頁 05/21 23:21
→ SaberMyWifi: 直接氣到不買 05/21 23:21
推 kuninaka: AMD主場就不是遊戲卡,勸你放棄 05/21 23:23
→ kuninaka: 避免遇到一堆效能低落的問題 05/21 23:23
→ LaplusYamada: 笑了 A卡不能玩遊戲XD 05/21 23:23
推 saes087364: 買過RX470 480 VEGA64 最後還是換回N卡 05/21 23:35
推 sustto: 牙膏+N 標配 05/21 23:35
→ sustto: a卡 10年經驗談 05/21 23:35
推 Sinreigensou: PS5可以裝MOD跟玩色情遊戲再來比較 05/21 23:52
推 kaj1983: 繼續催眠自己的話,什麼卡都可以玩啊 05/21 23:58
→ kaj1983: 都花這麼多錢了,還要少開一些特效,這才是浪費 05/21 23:58
→ kaj1983: 不過你玩的開心就好,買了就別想這麼多 05/21 23:59
推 Sinreigensou: 同意SakeruMT萬元卡沒有要到光追 那AMD就最划算 05/22 00:05
推 Catlaco: 你開心就好 N卡市佔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05/22 00:33
→ RoMaybe: 如果是跑光追反而遊戲不夠順沒有要弄AI純打遊戲買A卡毫 05/22 00:46
→ RoMaybe: 無問題 05/22 00:46
推 Xpwa563704ju: A + N 不好嗎?反正我不會選烙賽的I家處理器 05/22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