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一些中世紀歷史就想到我之前買了十字軍之王但一直沒玩 今天把他裝了之後玩沒多久我就快崩潰了,打完教學還是不曉得在幹嘛 這遊戲也太複雜了吧,為什麼能這麼有名啊== 大家都這麼有耐心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8.170.151.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01952.A.11F
e04su3no: 核心就是製造宣稱、宣戰搶土地,把兒女剝奪繼承權只讓最 05/21 22:34
e04su3no: 有用的繼承完整帝國 05/21 22:34
gfabbh: 這遊戲不就不擇手段讓家族延續,並趁機取得聲稱好藉此發展 05/21 22:34
Ariadust: 當你發現懶趴可以解決問題之後就會覺得很好玩了 05/21 22:34
e04su3no: 哦 抱歉我講錯了,原來你是指CK3,那核心是養女兒與女兒 05/21 22:35
lutano: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22:35
e04su3no: 聖婚再生女兒 05/21 22:35
sd2567: 很簡單啊 大家都親戚 05/21 22:36
Satoman: 3代其實平民很多了 05/21 22:37
sd2567: 你只要了解公主的價值這遊戲就很簡單 05/21 22:37
Ariadust: 給個新手期降低難度的建議,去google神權封臣,最新版 05/21 22:38
muiwo: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1 22:38
Ariadust: 應該還是能用 05/21 22:38
Satoman: 總之就是想辦法讓每個人物的下一代都能繼承到最好的餅 05/21 22:38
seo4327: 我女兒是我老婆,女兒的女兒還是我老婆。 05/21 22:47
OrangePest: 找對老婆不只能少奮鬥30年 少奮鬥上百年都有可能 一開 05/21 22:48
OrangePest: 始先別想要搞什麼基因飛升 老婆娘家的權勢才是最重要 05/21 22:48
sunuz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22:48
OrangePest: 的 05/21 22:48
dren: 你要確保繼承領土是完整的 不然每次腳色死掉領土都被分割 05/21 22:48
aa52189: 小孩結婚都找強力盟友 盟友在手 天下我有 05/21 22:48
dren: 一開始軍隊要徵弓兵 不然農民都被射假的 05/21 22:49
s8018572: 蠻簡單的 再多玩幾局 Vic hoi eu都比這難 05/21 22:49
UNIQC: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1 22:49
The4sakenOne: 本質是角色扮演,可以睡人妻,讓別人沒有繼承者 05/21 22:55
hirundo: 沒玩過這類遊戲會覺得複雜,不過其實就前期比較難而已 05/21 22:58
jordan017520: 蓋房子遊戲,一直蓋房子後面就很簡單了 05/21 23:06
wwwwwwww852: 找個有權家族的女兒 把她兄弟姐妹都暗殺調 你的兒子 05/21 23:10
wwwwwwww852: 就能雞犬升天 05/21 23:10
dewar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23:10
twistfist: 不就比大小 05/21 23:18
Kevin980800: 當你放下道德後會發現遊戲變簡單了 05/21 23:20
aiiueo: P社遊戲本來就難 05/21 23:20
lnceric008: ck吧在討論遊戲太簡單沒有挑戰性的問題 05/21 23:23
lnceric008: 這類遊戲入門就簡單了 05/21 23:23
Elfeg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23:23
kuninaka: 就是到處搞人的遊戲 05/21 23:23
kuninaka: 是真的放下道德就知道怎麼玩 05/21 23:24
fearimba: 這遊戲蓋房子真的有搞頭嗎?不是一直勒索一直爽 05/22 00:05
bicedb: 他應該是p社裡面最簡單的一款 05/22 00:14
majohnman: 還好啦 玩法還是蠻多的 像我之前有一次就是單純瘋狂生 05/22 00:31
Nicodim: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2 00:31
majohnman: 小孩跟娶自己小孩,活到6 70吧 終於掛了 就懶的再繼續 05/22 00:31
majohnman: 了 05/22 00:31
h75311418: 這種遊戲就是多跑幾次熟機制就上手了 05/22 00:50
h75311418: 有領地封建的概念慢慢改成自己想玩的方式 05/22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