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是偶大IP,第一次接觸這種養成類手遊 之前馬娘紅的時候,對賽馬沒興趣沒玩 現在覺得學園偶大很上頭 上班8小時用零碎時間都能P個3把很舒壓 3D是真的不錯,馬娘當時看板上圖也是3D很頂 如果先玩了GKMS,再回頭馬娘會不會像坐牢? 進度落後、玩一把的時間比較久嗎? 謝謝 https://i.imgur.com/0u5SjBI.jpg
https://i.imgur.com/deF3tL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80.176.79.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01255.A.775
max83111: 塊陶.jpg 05/21 22:21
hcastray: 別 05/21 22:22
wrh810701: 只看劇情不會坐牢,想養頂尖比GBF還坐牢,而且付出可能 05/21 22:22
aa9012: 佩服玩得下去的人 05/21 22:22
wvookevp: 你對角色有愛才撐得下去 我說真的 05/21 22:22
marecht: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22:22
wrh810701: 沒回報,因為比賽你養的再好都有靠賽成分 05/21 22:22
weiyilan: 馬娘也是前幾個月天天練很上頭,然後就坐牢了,不要不信 05/21 22:23
wrh810701: 不過看看主線跟LIVE也很值得,不是免費遊戲該有的水準 05/21 22:23
starsheep013: 快陶 05/21 22:23
sumton: 1年沒玩馬娘的我勸你別下去 05/21 22:24
rioki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22:24
ging1995: 快逃 05/21 22:24
steven8088: 適合去爬塔 05/21 22:24
keeperess: 馬娘本質上是PVP遊戲,你想拚就會很坐牢 05/21 22:25
circlelump: 先撐個一個月看熱情會不會消退 馬娘會有劇本問題 最好 05/21 22:26
circlelump: 的入坑時間都是一個劇本剛開的時候 05/21 22:26
wiimas: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22:26
NoLimination: 喂 前面可是地獄啊.jpg 05/21 22:27
tylerfirst: 遠離PVP可以玩得很開心 光是育成劇情就很多值得看的了 05/21 22:27
Hazelburn: 我覺得GKMS沒有很好玩 05/21 22:28
Hazelburn: 但是還是建議你不要碰馬娘 05/21 22:28
gremon131: 謀財又害命勸你再想想 05/21 22:28
Branlli: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22:28
gn005066: 別 馬娘是地獄 05/21 22:30
anumber: 你再想想 05/21 22:30
KotoriCute: 學園偶像大師又不是抄實況野球系統,哪來可比性 05/21 22:34
starsheep013: 你覺得gkms很好玩,還不如去買殺戮之塔 05/21 22:35
Warheart: 只有建模運境風格像而已 05/21 22:36
Cinedt: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22:36
seanpai: 塊陶 05/21 22:37
dragon803: 只想看劇情當然沒事(?) 是看你想不想拚PVP 05/21 22:38
a40558473: 馬娘別拼杯賽的話還好 看你想不想多賺石頭 05/21 22:43
JohnShao: 馬娘最好玩的時候就是還沒過第一次URA了 05/21 22:43
JohnShao: 玩到後期東西比較齊全後如果願意佛系不爭比賽跟競技場 05/21 22:44
Drither: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22:44
JohnShao: 的話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05/21 22:44
max83111: 馬娘的環境老早脫離打過劇本感到開心的時候了 育成的意 05/21 22:47
max83111: 義是去卷古戰場和競技場 你喜歡GKMS育成過程的話不太可 05/21 22:47
max83111: 能會得到樂趣 如果是想看馬的個人劇情和3dlive倒是還行 05/21 22:47
a40558473: 第一次過ura真的爽 但現在完全變成無情養馬機器了 05/21 22:48
Notker: 有人被包養 05/21 22:48
Heisenberg29: 東海帝王.jpg 那張圖超傳神的 05/21 22:51
s8018572: 前面可是地獄阿 05/21 22:51
HHiiragi: 該玩殺戮尖塔 05/21 22:53
Alixwaltz: https://i.imgur.com/3oHjE87.jpeg 05/21 22:54
Alixwaltz: https://i.imgur.com/umFxn4i.jpeg 05/21 22:54
Peycere: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22:54
Alixwaltz: 台服盃賽卷狗報到 建議快逃 05/21 22:54
lovez04wj06: 馬娘就是坨.jpg 05/21 22:58
CYL009: 啥? 這是優化版馬娘 你怎麼會想去地獄版? 05/21 23:04
peteru4: 請去玩殺戮尖塔 謝謝 05/21 23:12
twosheep0603: 兩個完全不一樣 建議去玩殺戮尖塔 05/21 23:27
vd422: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23:27
d0922030: 你先想一下你出牌有機率失敗然後失敗就是直接扣10體出 05/21 23:37
d0922030: 去 一個屁都不加還有支援卡劇情也可能失敗不給牌 這樣 05/21 23:37
d0922030: 你還覺得好玩就可以 05/21 23:37
alvistan: 都給你排毒版了還不珍惜?? 05/21 23:54
bladesinger: 快逃.jpg 05/21 23:55
lutan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23:55
cactus44: 兩者的坐牢程度天差地遠,而且你現在入馬娘坑已經錯 05/22 00:03
cactus44: 過太多支援卡 05/22 00:03
cactus44: 了 05/22 00:03
aram9527: 別玩 馬娘根本不是遊戲 05/22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