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0eddie (smart0eddie)
標題Re: [閒聊] 只圍不攻 到底在幹嘛?
時間2024-05-21 22:06:27
冷兵器攻堅都是要用人命填的
孫十萬明顯是不夠的
那你吳國是有二十萬可以這樣玩嗎
世家貴族肯陪你玩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72.58.0.15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00389.A.FAC
→ LoveMakeLove: 東吳的世家大族部曲制不錯,不會跟孫權一起送命 05/2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