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陣容長這樣 : https://i.imgur.com/1vG8xiZ.png
這陣容最大缺點是沒速充跟單點輸出角 即使手操也很難救那悲劇的充能 到了那種開場就噴爛你的關卡 或是出現很硬的菁英怪自然就打不動 你放桃樂絲過關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她標記在菁英怪上才打爆它的關係 基本上現在有了皇冠後 前期有速充角加隨便幾個爆3都會比沒詞條的朝聖者好用 即使有Lv200助戰 爆裂開不出來還是會被打爛 這是我前陣子刷來試玩麥斯威爾的無課號 https://i.imgur.com/dm9e4UV.jpg
差不多打到第14天就把火車外的特攔滿階了 皇冠一隻就輕鬆抵過高練黑白兔 以前真的是打辛酸的= = 其實主要還是看你想怎麼玩吧 不太在乎進度就全拉朝聖者 等到有小紅帽可以速充應該就好很多 不然就把白JK跟人妻D、麥斯威爾換上去手操 但後兩者充能效果也不太好就是 但後兩者充能效果也不太好就是 : 大部分都是開自動 看到有遠程還是要集中打王的會切一下手動 : 打不過就上助戰 : 參考這張強度圖 : https://i.imgur.com/jFnXyii.jpeg
: 隊伍就 : 1 人妻D : 2 皇冠 : 3 神罰/黑蓮/紅蓮/黑兔 : 之前看人說都是推薦先集中技能書養好五個先發 : 但越來越常卡關要上助戰 : 今天把人妻D換成桃樂絲卻突然推過了好幾關戰力差2萬的 : 想請問目前神罰黑蓮都777了 但卡技能書 : 這種情況是把人妻D/桃樂絲/皇冠也先點到777 一隊硬推過去 : 還是照強度圖上面 把我有的角色都先點到444 用排列組合來嘗試能不能過阿? : 主要技能書有夠缺= = : 然後黑蓮有的關卡好像傷害還是機制沒辦法清很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8.42.243.61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300055.A.819
lucky0417: 手操連點大狙速度都挺快的吧 看他要不要而已 05/21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