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zjUw7oR.jpeg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動畫版經過A-1的精鍊,「目前進度」在戀愛喜劇中堪稱近代同類頂 點,海內外評價爆棚,「四宮輝夜」、「早坂愛」接連拿下Reddit萌王寶座,後者更是第一 屆西洽婆王。 對比原作漫畫,A-1的做法有三: 1. 重要劇情不會更動/省略 2. 次要劇情選擇性收錄/省略 3. 收錄的次要劇情看情況調換發生時間 靠這三點,A-1有辦法把原作漫畫尾段缺點救回嗎? 像是直接省略炒麵俠等等,至於靜音直升機這個重要劇情,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救了。 -- 1996年《機械女神J》 「少女迴路」 https://imgur.com/0Ko1lM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57.97.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7180.A.B43
morichi: 炒 05/21 21:14
LastAttack: 難道非要我說得那麼清楚嗎 05/21 21:15
NoLimination: 就 當他已經完結了 好嗎? 05/21 21:17
dan06honmono: 放棄治療吧 05/21 21:18
s210125: 照第二點跟第三點 那我知道 後面基本都可以省略 05/21 21:19
TwixBa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21:19
fujiwara176: 原創 05/21 21:22
rswd: 話說連食戟越來越爛都硬要做完了,同jump系的輝夜都沒消息 05/21 21:22
rswd: 要繼續做 05/21 21:22
bidaq: 四宮篇魔改 其它沒意見 05/21 21:24
berry5277: 當他完結了 05/21 21:24
boggic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21:24
spfy: 不要做 至少我還能吹動畫是神作 05/21 21:24
yellowhow: 多加點戲把鋪陳補上就行吧,雖然得加不少 05/21 21:28
apple123773: 沒救了 直接魔改 05/21 21:28
yellowhow: 像是其實白銀已經安排好一切才能安心炒麵 05/21 21:28
dododododora: 劇場版已經是完美結局了 05/21 21:28
Chiason: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21:28
Amulet1: A1其實滿會搞這個的 如果要做可以期待 05/21 21:31
okaeRIRI: 現在不是很完美嗎 05/21 21:31
Ishtarasuka: 這樣就好了 後面都是狗屎 05/21 21:32
zycamx: 動畫都演完最高峰的段落,後面也沒必要再演比較好 05/21 21:32
kikike: 不用做後續 05/21 21:32
Markell: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21:32
waitu0526: 二創 有請原作粉碎機 05/21 21:35
zycamx: 四宮篇最大的問題是BOSS太弱,除非魔改不然無解 05/21 21:35
JamesHunt: 至少要做完打炮吧?這很重要。 05/21 21:35
CactusFlower: 簡單啊 花錢打廣告打下去 輕鬆回本 看看現在的咒術 05/21 21:38
CactusFlower: 就知道劇情爛根本小事 05/21 21:38
fuoy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21:38
bidaq: 好想看到後面僅剩不多的白輝糖動畫化 石御就隨便了 05/21 21:40
Reizkj: 徹底轉搞笑還有點希望,認真 05/21 21:44
Zacoe: 直接不要做啊 05/21 21:46
umano: 動畫滿不錯看 05/21 21:46
Zacoe: 真的要做的話拜託別做大佛篇 05/21 21:47
Apasiri: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21:47
austin0414: 不要再出了 05/21 21:50
DARUGU: 畫面精良的炒麵 05/21 22:06
LA8221: 近期沒計畫了吧,還有要出的話應該早就宣了 05/21 22:07
samkiller200: 不會做吧 aniplex塞給A-1的企劃一堆 就算真要炒冷 05/21 22:11
samkiller200: 飯也輪不到這部 05/21 22:11
litidi: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