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richi: 炒 05/21 21:14
推 LastAttack: 難道非要我說得那麼清楚嗎 05/21 21:15
推 NoLimination: 就 當他已經完結了 好嗎? 05/21 21:17
推 dan06honmono: 放棄治療吧 05/21 21:18
→ s210125: 照第二點跟第三點 那我知道 後面基本都可以省略 05/21 21:19
推 fujiwara176: 原創 05/21 21:22
推 rswd: 話說連食戟越來越爛都硬要做完了,同jump系的輝夜都沒消息 05/21 21:22
→ rswd: 要繼續做 05/21 21:22
推 bidaq: 四宮篇魔改 其它沒意見 05/21 21:24
推 berry5277: 當他完結了 05/21 21:24
→ spfy: 不要做 至少我還能吹動畫是神作 05/21 21:24
推 yellowhow: 多加點戲把鋪陳補上就行吧,雖然得加不少 05/21 21:28
→ apple123773: 沒救了 直接魔改 05/21 21:28
→ yellowhow: 像是其實白銀已經安排好一切才能安心炒麵 05/21 21:28
→ dododododora: 劇場版已經是完美結局了 05/21 21:28
推 Amulet1: A1其實滿會搞這個的 如果要做可以期待 05/21 21:31
推 okaeRIRI: 現在不是很完美嗎 05/21 21:31
推 Ishtarasuka: 這樣就好了 後面都是狗屎 05/21 21:32
推 zycamx: 動畫都演完最高峰的段落,後面也沒必要再演比較好 05/21 21:32
推 kikike: 不用做後續 05/21 21:32
推 waitu0526: 二創 有請原作粉碎機 05/21 21:35
推 zycamx: 四宮篇最大的問題是BOSS太弱,除非魔改不然無解 05/21 21:35
→ JamesHunt: 至少要做完打炮吧?這很重要。 05/21 21:35
推 CactusFlower: 簡單啊 花錢打廣告打下去 輕鬆回本 看看現在的咒術 05/21 21:38
→ CactusFlower: 就知道劇情爛根本小事 05/21 21:38
推 bidaq: 好想看到後面僅剩不多的白輝糖動畫化 石御就隨便了 05/21 21:40
推 Reizkj: 徹底轉搞笑還有點希望,認真 05/21 21:44
推 Zacoe: 直接不要做啊 05/21 21:46
推 umano: 動畫滿不錯看 05/21 21:46
→ Zacoe: 真的要做的話拜託別做大佛篇 05/21 21:47
推 austin0414: 不要再出了 05/21 21:50
推 DARUGU: 畫面精良的炒麵 05/21 22:06
推 LA8221: 近期沒計畫了吧,還有要出的話應該早就宣了 05/21 22:07
推 samkiller200: 不會做吧 aniplex塞給A-1的企劃一堆 就算真要炒冷 05/21 22:11
→ samkiller200: 飯也輪不到這部 05/2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