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1到6集看下來我越看越模糊 總覺得很多劇情展開與橋段 說有趣是算有趣但說實在的也沒那麼有趣 六美很可愛 但劇情設計也不給她更多戲份 看到第7集我才找到位置 這番是賣正太的吧??? 就賣可愛男主的 對吧?? 對吧? 都綑綁play了 再看不懂我都覺得自己太廢 https://i.imgur.com/SdL5GbD.png
六美妳拿口球的手法怎麼這麼熟練啊 https://i.imgur.com/pqh3qj2.png
一堆怪角度ww https://i.imgur.com/kCFoI5T.png
https://i.imgur.com/goSe1KV.png
破衣 留一點布料看似展現男主進步 實際上XD https://i.imgur.com/BhYXiXl.png
但說真的雷電槍確實滿帥的 https://i.imgur.com/Fs074ts.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8.169.8.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7128.A.7BF
QchchQ: 畫風太幼了 05/21 21:12
Sakaki7777: 這部就看男主成長和各種間諜創意設定 05/21 21:18
Sakaki7777: 但是動畫又讓男主以外變路人 05/21 21:18
shinobunodok: 可後面基本上就是超能力打架 05/21 21:24
Steyee: 我也覺得動畫把男主畫太幼了,漫畫男主超帥 05/21 21:25
rioki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21:25
Steyee: 不過我覺得超能力戰鬥才開始好看 05/21 21:26
Lizus: 二姐戲分也太少了 05/21 21:38
revise: 要到男主覺醒能力後開始跑主線才會比較好看 05/21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