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ehentai (e.hentai)》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grRsuZN.png 作者不知
: 看胸圍跟大腿就知道她麥當勞吃太多了~ https:// twitter.com /Puzenketsu /status /1722247599464267975 原始來源,右半邊上車所以請自己想辦法點進去看 姑且針對過重的這個部分解釋 吃麥當勞一直有會肥的刻板印象 但麥當勞其實有提供熱量跟營養標記 你在吃麥當勞的時候完全是可以自我控制攝取的熱量的 而會肥基本上是因為熱量攝取過多,而不是麥當勞 麥當勞容易攝取多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澱粉類做的很好吃,尤其是炸物 但實際上問題並不是麥當勞本身,而是吃太多 事實上有人為了驗證這件事,連續三個月只吃麥當勞,但有做熱量控管 結果不僅沒有變胖,還減輕了17公斤(還是磅?細節忘了) 總之,吃麥當勞會胖是刻板印象 各位吃東西還是要多注意熱量控管才是重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61.64.25.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7083.A.625
Edison1174: 有人去麥當勞吃健康餐的嗎? 05/21 21:13
morichi: 牛肉漢堡不加醬+零卡可因該算健康吧 05/21 21:14
WongKarWai: 不吃垃圾食物 我TM去麥當勞幹嘛? 05/21 21:14
tonyxfg: 我要吃健康就去其他餐廳,去麥當勞幹嘛? 05/21 21:15
siro0207: 沒 我記得那種實測的結果是 雖然體重沒上升 但是內臟脂 05/21 21:15
ludi: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21:15
labbat: 熱量管制很容易的,一罐快樂水一份鹽分無調整中等薯條 05/21 21:16
siro0207: 肪暴增 05/21 21:16
thibw13ug1: 比較容易鈉超標 05/21 21:16
shadow0326: 我去麥當勞都點無糖飲料== 05/21 21:17
labbat: 跟喝啤酒一樣,只要控管酒精攝取不過量就不會怎麼樣 05/21 21:17
peernut: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21:17
kaj1983: 速食就是偶爾吃一次,你天天吃還要控制,吃的會開心嗎? 05/21 21:17
fujiwara176: D 05/21 21:19
gox1117: 我都要吃老麥了我還在乎他健不健康 05/21 21:19
sweetlion: 就算有熱量控制,依照麥當勞的食物還是很容易提高內臟 05/21 21:19
xikimi: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21:19
sweetlion: 脂肪連帶慢性病 05/21 21:19
fujiwara176: 體重沒變,但是身材變差、體脂肪跟內臟脂肪暴增 05/21 21:20
sweetlion: 順便回上面,酒精對人體肝臟就是毒,不管是一杯還是一 05/21 21:21
sweetlion: 滴都會有影響,最好是滴酒不沾 05/21 21:21
aegius1r: 麥當勞給的熱量計算機隨便點一點就超高阿w 05/21 21:26
Aver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21:26
showwhat2: https://youtu.be/G0Qysg4ubGo 05/21 21:29
showwhat2: 之前有看過營養師推薦的影片,但很久沒有吃麥當勞了。 05/21 21:30
spfy: 之前忘記哪裡看到的 有人想減肥被建議先從飲食熱量控制開始 05/21 21:31
spfy: 然後就開始記錄 早餐冰奶+忘記什麼詐的 午餐便當 晚餐各種 05/21 21:31
phoenixzro: 去掉快樂水跟薯條其實還好,可是麥當勞薯條超好吃 05/21 21:32
ejoz: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21:32
spfy: 碳水或炸物+飲料 最多菜是在高麗菜鍋貼裡 熱量是有控制但... 05/21 21:32
phoenixzro: 最雷的是純碳水+油 05/21 21:32
kusotoripeko: 警報15.7 05/21 21:32
bobby4755: 有控制熱量就頂多有營養失衡問題 05/21 21:34
smart0eddie: 你可以點很多生菜 05/21 21:39
FishRoom: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21:39
SinkaiTeitok: 美乃滋拌飯怎麼辦(X 05/21 21:40
palapalanhu: https://reurl.cc/8v6aao 05/21 21:44
ice2240580: 外食來說至少麥比較衛生== 05/21 21:44
chewie: 不要吃薯條.含糖飲料 吃漢堡類(去掉起司)加沙拉其實還可以 05/21 21:50
lifehunter: 吃麥當勞誰還管熱量... 05/21 21:51
KsiR: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5/21 21:51
jeff666: 去麥當勞點沙拉 很健康:) 05/21 21:52
spfy: 去麥當勞吃沙拉 吃炸雞不吃皮 這跟炸蝦沒醬料有什麼不同 05/21 22:02
dolaenom: 去麥當勞吃健康,那我還不如... 05/21 22:05
denny0411: 麥當勞可以點沙拉套餐阿,但那個價格超盤。 05/21 22:09
aftermathx: 麥當勞便宜又乾淨衛生 算外食上選了 05/21 22:20
peoples: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5/21 22:20
simplewish: 不吃炸的飲料選無熱量光漢堡頂多鈉含量有點高 05/21 22:22
orze04: 鈉含量 05/21 22:23
ymsc30102: 去麥當勞就是要吃阿肥快樂餐快樂的 在那邊控制熱量? 05/2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