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1174: 有人去麥當勞吃健康餐的嗎? 05/21 21:13
推 morichi: 牛肉漢堡不加醬+零卡可因該算健康吧 05/21 21:14
→ WongKarWai: 不吃垃圾食物 我TM去麥當勞幹嘛? 05/21 21:14
推 tonyxfg: 我要吃健康就去其他餐廳,去麥當勞幹嘛? 05/21 21:15
→ siro0207: 沒 我記得那種實測的結果是 雖然體重沒上升 但是內臟脂 05/21 21:15
推 labbat: 熱量管制很容易的,一罐快樂水一份鹽分無調整中等薯條 05/21 21:16
→ siro0207: 肪暴增 05/21 21:16
推 thibw13ug1: 比較容易鈉超標 05/21 21:16
推 shadow0326: 我去麥當勞都點無糖飲料== 05/21 21:17
→ labbat: 跟喝啤酒一樣,只要控管酒精攝取不過量就不會怎麼樣 05/21 21:17
推 kaj1983: 速食就是偶爾吃一次,你天天吃還要控制,吃的會開心嗎? 05/21 21:17
→ fujiwara176: D 05/21 21:19
→ gox1117: 我都要吃老麥了我還在乎他健不健康 05/21 21:19
推 sweetlion: 就算有熱量控制,依照麥當勞的食物還是很容易提高內臟 05/21 21:19
→ sweetlion: 脂肪連帶慢性病 05/21 21:19
→ fujiwara176: 體重沒變,但是身材變差、體脂肪跟內臟脂肪暴增 05/21 21:20
推 sweetlion: 順便回上面,酒精對人體肝臟就是毒,不管是一杯還是一 05/21 21:21
→ sweetlion: 滴都會有影響,最好是滴酒不沾 05/21 21:21
推 aegius1r: 麥當勞給的熱量計算機隨便點一點就超高阿w 05/21 21:26
→ showwhat2: 之前有看過營養師推薦的影片,但很久沒有吃麥當勞了。 05/21 21:30
→ spfy: 之前忘記哪裡看到的 有人想減肥被建議先從飲食熱量控制開始 05/21 21:31
→ spfy: 然後就開始記錄 早餐冰奶+忘記什麼詐的 午餐便當 晚餐各種 05/21 21:31
推 phoenixzro: 去掉快樂水跟薯條其實還好,可是麥當勞薯條超好吃 05/21 21:32
→ spfy: 碳水或炸物+飲料 最多菜是在高麗菜鍋貼裡 熱量是有控制但... 05/21 21:32
→ phoenixzro: 最雷的是純碳水+油 05/21 21:32
→ kusotoripeko: 警報15.7 05/21 21:32
推 bobby4755: 有控制熱量就頂多有營養失衡問題 05/21 21:34
推 smart0eddie: 你可以點很多生菜 05/21 21:39
推 SinkaiTeitok: 美乃滋拌飯怎麼辦(X 05/21 21:40
推 ice2240580: 外食來說至少麥比較衛生== 05/21 21:44
推 chewie: 不要吃薯條.含糖飲料 吃漢堡類(去掉起司)加沙拉其實還可以 05/21 21:50
推 lifehunter: 吃麥當勞誰還管熱量... 05/21 21:51
推 jeff666: 去麥當勞點沙拉 很健康:) 05/21 21:52
→ spfy: 去麥當勞吃沙拉 吃炸雞不吃皮 這跟炸蝦沒醬料有什麼不同 05/21 22:02
推 dolaenom: 去麥當勞吃健康,那我還不如... 05/21 22:05
推 denny0411: 麥當勞可以點沙拉套餐阿,但那個價格超盤。 05/21 22:09
推 aftermathx: 麥當勞便宜又乾淨衛生 算外食上選了 05/21 22:20
→ simplewish: 不吃炸的飲料選無熱量光漢堡頂多鈉含量有點高 05/21 22:22
噓 orze04: 鈉含量 05/21 22:23
推 ymsc30102: 去麥當勞就是要吃阿肥快樂餐快樂的 在那邊控制熱量? 05/2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