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鳳541話 龐統帶著荊州勇士隊,差點就抓到司馬懿 http://i.imgur.com/udcNd6O.jpg
http://i.imgur.com/EV8xp2r.jpg
結果司馬懿故意引來了呂蒙跟陸遜 http://i.imgur.com/nUhwhdD.jpg
兩方發生衝突 最後,司馬懿跑了,呂蒙被羞辱 http://i.imgur.com/ovVAlqy.jpg
http://i.imgur.com/YHncfMk.jpg
陸遜只圍不攻,到底在幹嘛? http://i.imgur.com/7Moa409.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0.255.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6092.A.652
gx8759121: 諸葛亮用空城計,效果十分顯著! 05/21 20:55
alterleo: 有火鳳板 05/21 20:56
LawLawDer: 剛剛有攻啊 只是被推出來 05/21 20:57
MrSherlock: 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05/21 20:57
LawLawDer: 有夠廢 給我衝進去啊啊啊 05/21 20:57
Quarant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20:57
ymib: 我知道這是釣魚,所以我先放一包面紙在這 05/21 20:57
ymib: 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05/21 20:58
he00504616: 20萬大軍組成包圍網 05/21 20:58
ms0204192: 再不衝的話 這次面試錄取者從缺喔 05/21 20:58
ryoma1: 問面試官啊,面試官決定下一個考題 05/21 21:00
schlemm: 有人被包養 05/21 21:00
yys310: 等面試官出題 05/21 21:03
ShibuyaRin: 不攻 人民等著被惡法抓 05/21 21:04
pauljet: 沒看過林彪長春圍城?只圍不攻 餓死人 05/21 21:05
MarchelKaton: 面試官要出題啦 05/21 21:05
anumber: 等面試阿 05/21 21:10
Wirol: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21:10
WongKarWai: 為什麼不攻? 因為勇士沒進季後賽啊 05/21 21:13
kaj1983: 我就圍圍不進攻,你拿我也沒辦法 05/21 21:19
roea68roea68: 人不夠怎麼攻 05/21 21:20
edalmond: 製造壓力啊,秀吉很喜歡玩這招 05/21 21:22
salesperson: 我能不能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05/21 21:22
marecht: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21:22
YellowTiger: 沒種攻啊 05/21 21:23
robby368: 要等面試官一聲令下才能衝啊 不然怎麼領20萬 05/21 21:25
Skydier: 面試演戲而已幹嘛搏命XD 05/21 21:30
hasroten: 面試官還沒出題阿 05/21 21:31
ballby: 等誰衝第一啊 05/21 21:32
riokio: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21:32
sean5236921: 面試官還沒出題目吧^_^ 05/21 21:34
aa9012: 還沒衝嗎 想睡了 05/21 21:35
rowi: 衝了就中了低能兒的詭計了 聰明的都不會衝吧 05/21 21:43
johnli: 上面還沒下令 05/21 21:57
wtfconk: 名額早就被三刀流武士攔胡了,傻傻滴(詳見明民書房) 05/21 22:01
wiimas: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22:01
LoveMakeLove: 夜襲!只等那信號一響! 05/21 22:07
anpinjou: 網路上都有教戰守則== 人家不是X逼 我看你.... 05/21 22:10
libraayu: 面試演戲 看面試官怎麼出題 05/21 22:10
melvin8052: 裡面的敵將有種就不要出來 05/21 22:11
RandyOrlando: 演戲而已啦 05/21 22:12
Branll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