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陣容長這樣 https://i.imgur.com/1vG8xiZ.png
大部分都是開自動 看到有遠程還是要集中打王的會切一下手動 打不過就上助戰 參考這張強度圖 https://i.imgur.com/jFnXyii.jpeg
隊伍就 1 人妻D 2 皇冠 3 神罰/黑蓮/紅蓮/黑兔 之前看人說都是推薦先集中技能書養好五個先發 但越來越常卡關要上助戰 今天把人妻D換成桃樂絲卻突然推過了好幾關戰力差2萬的 想請問目前神罰黑蓮都777了 但卡技能書 這種情況是把人妻D/桃樂絲/皇冠也先點到777 一隊硬推過去 還是照強度圖上面 把我有的角色都先點到444 用排列組合來嘗試能不能過阿? 主要技能書有夠缺= = 然後黑蓮有的關卡好像傷害還是機制沒辦法清很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5.229.149.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5921.A.A59
hitoshiki: 妻D是狙擊槍專用輔助,你爆三神罰黑紅蓮沒一隻是狙擊 05/21 20:54
Barrel: 那張不叫強度圖 叫節奏表 所有的評價都有依據 要搭配組合 05/21 20:55
taruru: 先點皇冠技能.爆1借助戰.主力爆三沒力大概是卡裝備 05/21 20:55
taruru: 人妻D是拿來給小紅帽跟愛麗絲用的你借麗塔還比較搭 05/21 20:56
dwiee: 那張差不多拉 pve需要拉的都在上面 技能書很缺 05/21 20:56
schlemm: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20:56
dustmoon: 你現在主線進度多少啊 這帳號很頂 欸 05/21 20:56
dwiee: pvp的角色另外 05/21 20:57
ThorFukt: 主線剛推到18關而已 05/21 20:57
Xpwa563704ju: 你帳號好歐 05/21 20:57
Wirol: 包養真亂 05/21 20:57
ThorFukt: 原來人妻D是專門補助狙擊槍的 那應該拉愛莉絲還是麥上來 05/21 20:59
ThorFukt: 嗎? 05/21 20:59
dwiee: 正常來說 艾莉絲 但你應該沒資源養 太花石頭了 05/21 21:00
dwiee: 等你有四件泰火再考慮 05/21 21:00
marecht: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21:00
luweiwei: 皇冠101010 黑蓮10710 神罰10107 借爆1麗塔 05/21 21:01
Barrel: 艾莉絲 不是你這個時候能養的 光是蓄力100就夠你玩了 05/21 21:01
luweiwei: 然後看能不能普池能不能出一個黑jk 05/21 21:02
dwiee: 你先練桃樂斯也沒差 後面母鯨會先用到 打朝聖塔也需要 05/21 21:03
NoLimination: 你還是帶黑白兔吧 05/21 21:04
riokio: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21:04
ThorFukt: 現在真的就是資源卡爆 想認真推圖會被卡住... 05/21 21:04
NoLimination: 看關卡狀況神罰紅黑蓮帶哪兩個 05/21 21:05
ThorFukt: 黑白兔也是要先777嗎? 我有試過但是白兔先陣亡的頻率頗 05/21 21:05
dwiee: 你缺一個可以直接秒boss的角色 ex紅帽 這種 05/21 21:06
ThorFukt: 高 同樣444皇冠就比較耐打 05/21 21:06
wiimas: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21:06
james3510: 推圖桃樂絲先 某些關卡特攻 05/21 21:06
james3510: 愛麗絲等你有整套t10再來練 05/21 21:06
taruru: 神罰沒T10彈量,帶黑白兔你換彈那個空檔很卡,自己試試看 05/21 21:06
ThorFukt: 對 真的缺專門打BOSS的 看特欄的過關影片 小紅帽一下就 05/21 21:06
dwiee: 不用吧 有皇冠 先練他 黑白兔在凹圖 已經退流行了 05/21 21:06
Branlli: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21:06
ThorFukt: 連開好幾砲過了 我要慢慢磨... 05/21 21:07
waitsomeone: 有皇冠的情況下 推圖很少上黑白兔了 05/21 21:07
dwiee: 艾莉絲成型 就差不多紅帽那種輸出 但你現在沒資源 05/21 21:07
NoLimination: 但他沒有黑jk沒長髮 單帶皇冠效益好嗎? 05/21 21:08
waitsomeone: 黑白兔的戰場目前不在這邊 在個人戰或是聯盟戰 05/21 21:08
Cinedt: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21:08
Barrel: 黑白兔 自動推圖上限大概20%吧 05/21 21:10
waitsomeone: 缺黑JK 皇冠的技能少一個沒辦法觸發比較可惜 05/21 21:11
k102asdf: 皇冠 阿桃 黑蓮 紅蓮 神罰 夠爽推了 05/21 21:11
dustmoon: 我有皇冠照帶黑白兔欸笑死 傷害是不是會不夠 05/21 21:17
Sakaki7777: 人妻d二技點滿 可以神罰單循環 05/21 21:21
Drith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21:21
Sakaki7777: 沒有小紅帽的話最強爆1應該就是阿桃了 05/21 21:22
Sakaki7777: 桃樂絲 皇冠 神罰 人妻D 愛德 我會想這樣玩 05/21 21:23
LittleJade: 沒用狙擊槍還是可以要人妻D的減CD啊,可以用啦 05/21 21:25
tgbyhn123456: 老哥D妻可以練,在後面的凹圖關卡很常用到他技能減C 05/21 21:35
tgbyhn123456: D比麗塔快,基本算是平替 05/21 21:35
Notker: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21:35
CCNK: D7是狙擊步槍隊友特化 雖然也會減CD她的技都要蓄滿才會有最 05/21 22:20
CCNK: 大發揮 所以T10要給她蓄速 05/21 22:20
CCNK: 黑白兔像那個節奏榜那樣點就好 05/21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