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toshiki: 妻D是狙擊槍專用輔助,你爆三神罰黑紅蓮沒一隻是狙擊 05/21 20:54
→ Barrel: 那張不叫強度圖 叫節奏表 所有的評價都有依據 要搭配組合 05/21 20:55
推 taruru: 先點皇冠技能.爆1借助戰.主力爆三沒力大概是卡裝備 05/21 20:55
→ taruru: 人妻D是拿來給小紅帽跟愛麗絲用的你借麗塔還比較搭 05/21 20:56
推 dwiee: 那張差不多拉 pve需要拉的都在上面 技能書很缺 05/21 20:56
推 dustmoon: 你現在主線進度多少啊 這帳號很頂 欸 05/21 20:56
→ dwiee: pvp的角色另外 05/21 20:57
→ ThorFukt: 主線剛推到18關而已 05/21 20:57
推 Xpwa563704ju: 你帳號好歐 05/21 20:57
→ ThorFukt: 原來人妻D是專門補助狙擊槍的 那應該拉愛莉絲還是麥上來 05/21 20:59
→ ThorFukt: 嗎? 05/21 20:59
→ dwiee: 正常來說 艾莉絲 但你應該沒資源養 太花石頭了 05/21 21:00
→ dwiee: 等你有四件泰火再考慮 05/21 21:00
推 luweiwei: 皇冠101010 黑蓮10710 神罰10107 借爆1麗塔 05/21 21:01
→ Barrel: 艾莉絲 不是你這個時候能養的 光是蓄力100就夠你玩了 05/21 21:01
→ luweiwei: 然後看能不能普池能不能出一個黑jk 05/21 21:02
推 dwiee: 你先練桃樂斯也沒差 後面母鯨會先用到 打朝聖塔也需要 05/21 21:03
推 NoLimination: 你還是帶黑白兔吧 05/21 21:04
→ ThorFukt: 現在真的就是資源卡爆 想認真推圖會被卡住... 05/21 21:04
→ NoLimination: 看關卡狀況神罰紅黑蓮帶哪兩個 05/21 21:05
→ ThorFukt: 黑白兔也是要先777嗎? 我有試過但是白兔先陣亡的頻率頗 05/21 21:05
推 dwiee: 你缺一個可以直接秒boss的角色 ex紅帽 這種 05/21 21:06
→ ThorFukt: 高 同樣444皇冠就比較耐打 05/21 21:06
推 james3510: 推圖桃樂絲先 某些關卡特攻 05/21 21:06
→ james3510: 愛麗絲等你有整套t10再來練 05/21 21:06
→ taruru: 神罰沒T10彈量,帶黑白兔你換彈那個空檔很卡,自己試試看 05/21 21:06
→ ThorFukt: 對 真的缺專門打BOSS的 看特欄的過關影片 小紅帽一下就 05/21 21:06
→ dwiee: 不用吧 有皇冠 先練他 黑白兔在凹圖 已經退流行了 05/21 21:06
→ ThorFukt: 連開好幾砲過了 我要慢慢磨... 05/21 21:07
→ waitsomeone: 有皇冠的情況下 推圖很少上黑白兔了 05/21 21:07
→ dwiee: 艾莉絲成型 就差不多紅帽那種輸出 但你現在沒資源 05/21 21:07
推 NoLimination: 但他沒有黑jk沒長髮 單帶皇冠效益好嗎? 05/21 21:08
→ waitsomeone: 黑白兔的戰場目前不在這邊 在個人戰或是聯盟戰 05/21 21:08
→ Barrel: 黑白兔 自動推圖上限大概20%吧 05/21 21:10
→ waitsomeone: 缺黑JK 皇冠的技能少一個沒辦法觸發比較可惜 05/21 21:11
→ k102asdf: 皇冠 阿桃 黑蓮 紅蓮 神罰 夠爽推了 05/21 21:11
推 dustmoon: 我有皇冠照帶黑白兔欸笑死 傷害是不是會不夠 05/21 21:17
推 Sakaki7777: 人妻d二技點滿 可以神罰單循環 05/21 21:21
→ Sakaki7777: 沒有小紅帽的話最強爆1應該就是阿桃了 05/21 21:22
→ Sakaki7777: 桃樂絲 皇冠 神罰 人妻D 愛德 我會想這樣玩 05/21 21:23
推 LittleJade: 沒用狙擊槍還是可以要人妻D的減CD啊,可以用啦 05/21 21:25
推 tgbyhn123456: 老哥D妻可以練,在後面的凹圖關卡很常用到他技能減C 05/21 21:35
→ tgbyhn123456: D比麗塔快,基本算是平替 05/21 21:35
→ CCNK: D7是狙擊步槍隊友特化 雖然也會減CD她的技都要蓄滿才會有最 05/21 22:20
→ CCNK: 大發揮 所以T10要給她蓄速 05/21 22:20
推 CCNK: 黑白兔像那個節奏榜那樣點就好 05/21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