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sley5566: 爆幹好玩的,面對殭屍動物壓力很大 05/21 20:52
→ Watame: 我當時沒得玩,都看幻夢館的影片 05/21 20:53
推 siprx78: 用重製版的系統 一定很好玩 05/21 20:55
推 joe6304105: DBD 05/21 20:56
推 qwe78971: 應該沒 動物難做多了 而且擴散銷量記得不好 05/21 20:56
→ ash9911911: 在那個時代搞連線遊戲本來就很吃力吧 05/21 20:57
推 yangtsur: 當年不知道怎麼用主機連線看家人玩單機也覺得有趣 05/21 21:00
→ Watame: 當年搞連線遊戲,銷量不好很正常吧? 05/21 21:01
→ Watame: 而且這款當年比魔物獵人還要早出 05/21 21:02
→ scott032: 老卡一直想要讓BIO也能玩多人 不過後來的作品都怪怪的 05/21 21:05
→ Watame: 其實把擴散重製就好了吧?模組跟怪物都現成的 05/21 21:10
推 a204a218: 擴散真的是很超前的嘗試,可惜那時候的硬體還不適合 05/21 21:10
→ Watame: 不過現在資訊流通也比當年快多了,可能很快就會摸出最佳過 05/21 21:12
推 pikaMH: 現在重製根本VT連動必備遊戲吧 05/21 21:12
→ Watame: 關路線,我記得當時看別人玩都覺得超難 05/21 21:12
→ laipenguin: Outbreak現在技術應該可以弄得更好了吧 05/21 21:12
→ Watame: 對啊,這類合作遊戲適合多人玩、然後又有現成素材,不知道 05/21 21:13
→ laipenguin: 只是卡普空好像比較喜歡讓bio變成TPS碰碰 05/21 21:13
→ Watame: 老卡有沒有興趣重製 05/21 21:13
推 a204a218: 變成TPS是時代趨勢,現在固定攝影機視角只剩下小眾恐怖 05/21 21:14
→ a204a218: 遊戲還在玩了 05/21 21:14
推 susuki747: 現在要做應該會做成非對稱競技 05/21 21:15
→ susuki747: 但這樣就不原汁原味了 05/21 21:15
推 laipenguin: Outbreak用TPS也不錯就是 只是這種協力過關的好像不 05/21 21:15
→ laipenguin: 太討人喜歡 05/21 21:15
推 kkksteve: 之前卡普空外包給台灣廠做Resistance,就是最接近擴散的 05/21 21:28
→ roc074: 不可能吧 05/21 21:29
→ kkksteve: 一開始還ok,但很快就因為Lag,房主拔線,外掛等因素爛掉了 05/21 21:29
推 dchris: 有可能,但不高,因為擴散File2銷量爆跌 05/21 21:31
→ Watame: 協力過關的HD2不是很熱門嗎? 05/21 21:52
→ Watame: 非對稱競技反而大紅的不多吧?除了手游? 05/21 21:52
噓 Hasanieer: 問爛泥巴的pvp做到那裡去了啊,都多久了快忘了這存在 05/21 22:04
推 arachne: 敲碗好久了,結果之前出那什麼不對稱學DBD,你自己就有擴 05/21 22:19
→ arachne: 散你不做,無言 05/21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