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突然想到IGN曾經發過一篇文章說惡靈古堡5不能重製是因為一個白人開槍射擊非洲人族 群 的遊戲就是不行 https://www.ign.com/articles/the-resident-evil-game-that-cant-be-remade 但他們卻覺得一個黑人武士屠殺黃種人的遊戲很棒 還說是從壓迫者手中解放 難道黃種人的命就不是命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168.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5436.A.974
none049: 對SJW來說,沒錯 05/21 20:44
WoYaoDa: SJW:黃猴子不要要求太多 05/21 20:45
FaerieDragon: 黃猴子能算人嗎 only black lives matter 05/21 20:45
error405: 鄙視鏈最下層 05/21 20:45
gox1117: 嘻嘻人人平等但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平等:) 05/21 20:46
Hathae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20:46
kaj1983: 因為做遊戲的不是黃種人啊 05/21 20:46
Hyouri: 這時候就是史實的用途啦 講史實就好了嘛 05/21 20:47
Pocer: 黑命貴 黃命賤阿 那些SJW就是這樣 05/21 20:47
Hyouri: 至於為什麼是用一本小說當史實 我他媽怎麼會知道 05/21 20:47
Manaku: 黃種女他們會放在眼裡啊 因為有異國風情 05/21 20:47
yovroc: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20:47
kaj1983: 不過黃種人在屠殺黃種人的時候也沒看到黃種人出來鬼叫 05/21 20:47
kaj1983: 就知道這個民族裡的人其實不怎麼在乎XD 05/21 20:48
dos32408: 亞洲人就是歧視鏈最底層啊 05/21 20:48
TeamFrotress: SJW的人種自助餐 05/21 20:48
qwe78971: 亞洲懶得理歐美歧視文化 歐美就得寸進尺囉 05/21 20:48
helgalie: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1 20:48
linceass: 殺生為護生 斬業非斬人 05/21 20:48
poke001: 對他們來說還真的不是 05/21 20:48
linceass: 彌助是黑佛陀 05/21 20:48
speedingriot: 人家歐美大爺要來教育黃猴子,猴子們最好受教一點 05/21 20:48
dos32408: 為什麼不敢歧視黑人那是因為黑人會反抗 05/21 20:49
OREOMZA: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1 20:49
Hazelburn: 黃猴子不是人類 結案 05/21 20:49
roger840410: https://i.imgur.com/YPVBOH4.png 05/21 20:49
kaj1983: 現在突然在乎起黑人屠殺黃種人了也是滿妙的 05/21 20:49
cm751298: 最後生還者2的亞裔笑話 05/21 20:49
ash9911911: 黑人>>>>>>>>>白人---不可跨越之壁---黃種人 05/21 20:51
punjab: 包養? 05/21 20:51
dreamnook2: 黃種人就真的最底層呀 05/21 20:51
oppaidragon: 最後生還者2:不喜歡這遊戲的人一定是有種族歧視 05/21 20:51
dos32408: 現實問題可能還很複雜但遊戲界亞洲人真的就是一群跪舔 05/21 20:51
dos32408: 老外屌的廢物 05/21 20:51
oppaidragon: 還是最後生還者2:哈哈 亞裔笑話 05/21 20:51
sashare: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20:51
ice2240580: 歧視產業鏈滾出去== 05/21 20:51
e3633577: 從還有人護航這點就知道奴性重到沒救了吧 05/21 20:51
ash9911911: 我們的黑武士來解放日本猴了 還不感恩 05/21 20:52
popteamepic: 猴子不是人 05/21 20:52
pokemon: 罵完記得買 05/21 20:53
sijiex: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20:53
Sinreigensou: 黑命貴黃命o 05/21 20:53
Hyouri: 欠臭幹的是雙標啊 拿文化挪用槍亂掃人然後自己隨便玩 05/21 20:53
dos32408: 舉幾個例子從最後生還者2的亞洲人、索尼ps5改OX再到這 05/21 20:53
dos32408: 次你會看到一堆玩家跳出來護航 05/21 20:53
dos32408: 難怪被看沒有 05/21 20:53
VLADINA: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20:53
kaj1983: 要和別人吵架的哪個不雙標啊,現在吵種族就是互相雙標了 05/21 20:54
SSIKLO: 因為黃皮膚的不會吵不會鬧,最好欺負了 05/21 20:54
max08060924: 黃猴子的命哪有黑上帝的重要 05/21 20:54
dreamnook2: 字母人→不可計算→黑人>>>白人→不可計算→黃猴子 05/21 20:55
Hyouri: 系列作到這邊突然玩這個真的明顯 訪談印證 05/21 20:55
odemagus: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20:55
BOARAY: 他們不是認為黃最低階嗎 ㄏ 05/21 20:56
IaKoMu: 猴子雖然很像人,但終究不是人 05/21 20:56
bladesinger: SJW認為毫無問題,有問題的是跟著這麼認為的黃猴子 05/21 20:57
rock30106: 亞洲人沒人權,謝謝 05/21 20:57
grandwar: 白人幫你排好了 白人第一 黑人第二 黃人第三 05/21 21:00
yes500: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21:00
ringtweety: 看前幾天一些推文就知道 有亞洲人還會幫這些雙標護航 05/21 21:02
kaj1983: 為什麼是白人在排的?怎麼不跳出來靠杯 05/21 21:02
edwardtp: 白>黑>>>>>>>>>黃 05/21 21:03
kaj1983: 還不是黃種人自己也覺得這排名是對的XD 05/21 21:03
llabswollag: 彌助的行為是解放被壓迫的黃種人 幫黃男入輪迴 05/21 21:04
alexantiy: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21:04
llabswollag: 跟拿熱兵器突突突當然不能相提並論 05/21 21:05
scott032: 有些種族更平等 05/21 21:06
scott032: SJW就是雙標啦 不要以為他們平等是喊真的 05/21 21:07
Rain0224: 所以彌助是幫助黃男早日投胎到良好人家裡嗎 XD 05/21 21:07
aikoDisk: 猴子不要叫 05/21 21:07
sowrey: 有人被包養 05/21 21:07
dreamnook2: sjw的標準很一致 就是他們就是標準 你只準跪 05/21 21:10
hoe1101: 黃種人不是人 05/21 21:10
loc0214: 你怎麼會覺得他們有把黃種人當人看 05/21 21:15
mikuyoyo: 你第一天當黃種人嗎 05/21 21:20
ts1993: 黃不夠團結 被當猴子 05/21 21:21
cw758: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21:21
ts1993: 至少黑人會聚在一起叫 05/21 21:21
asiaking5566: 非保護類動物 05/21 21:21
starsheep013: 史實啦,彌助在歷史上也是狠狠的痛宰日本人 05/21 21:22
A5Watamate: 你們黃種人都自己殺來殺去 換個膚色拿刀有差嗎 05/21 21:25
greatloser: 畢竟黃種男不被當人看 05/21 21:26
ludi: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21:26
jonestem: 欸還真不是? 05/21 21:27
ymsc30102: 不意外 05/21 21:33
kusotoripeko: 大概只有朝鮮人、越南人比較團結一點 05/21 21:33
john2355: 黃猴子就認命吧 05/21 21:35
JUSTMYSUN: 黃皮猴不算人 所以safe 05/21 21:37
peernut: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21:37
Just80270: 單純IGN先發病 後面又雙標的問題 不然沒什麼人在乎這 05/21 21:41
Just80270: 問題 還有人能搞錯重點 05/21 21:41
rhox: 白人要透過黑人之手解救黃種人於水深火熱之中 05/21 21:42
daniel851016: 護航者比起歧視更注重ubi的創作自由 05/21 21:46
astrayred2L: 不然為什麼叫“黃猴子” 05/21 21:49
xikimi: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21:49
iamnotgm: 黑人的命是命其他人的不是阿 05/21 21:50
iqeqicq: 雅利安人到現在還是歧視達羅毘荼人啊 05/21 21:54
nakirikiri: 猴子和人是不一樣的 05/21 21:56
dragonne: 其實死亡之前人人平等,就IGN要靠北某種顏色不可以死 05/21 21:59
Zrola: 我再說一次,在美國關注程度就是一黑二白三花四黃 05/21 22:00
Aver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5/21 22:00
plbroum88: 誰管你黃猴子去死 05/21 22:05
ab4daa: 無罪 05/21 22:09
XXV0: 最後2不就這樣 開黃種人歧視玩笑就可以 05/21 22:10
zxcasd328: ign這篇說惡靈古堡將非洲寫成黑暗大陸需要白人解放是有 05/21 22:10
zxcasd328: 害的,那把日本寫成需要黑人解放就是正確的?真有你的 05/21 22:10
ejoz: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22:10
bigbeat: 請正名猴子 05/21 22:15
seraph01: 有太多白人主角,所以我們要替換掉黃種人 05/21 22:18
hollowsex: 所以還有人一廂情願認為他們會挺臺灣就是傻 在他們眼 05/21 22:19
hollowsex: 裡 我們就是繳保護費的殖民地 05/21 22:19
sopdet: 沒事 殺猴子而已 05/21 22:19
FishRoom: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5/21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