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ei: 又是最後一屆嗎05/21 20:37
推 LaplusYamada: 沒梗了05/21 20:39
推 minipig0102: APEX還是最好辦吧 我猜 05/21 20:40
→ murderer2013: 這次一定最後一屆 05/21 20:44
推 xin114242: 比賽好看 就是遊戲公司很糞 05/21 20:45
推 kayliu945: 死人槍 residentsleep 05/21 20:50
推 wahaha2005: 流量大很難不辦…只是肯定虧錢 05/21 20:51
→ hdjj: 賺到流量就不會虧 05/21 20:55
推 asdf1944: 不會玩的打瓦成績很難看,動不動就0/0/13 05/21 20:56
推 a1216543: 辦哪個都會虧吧 05/21 20:56
→ memep7: 4月那個時候說還再準備 我以為沒有要辦了耶 05/21 20:56
→ BOARAY: 怎不辦瓦 辦大變遊戲 05/21 20:58
推 kureijiollie: 跟宮崎駿一樣 05/21 21:02
推 shadow0326: 我比較喜歡瓦 apex大會就是大家龜10分鐘再打 不好看 05/21 21:05
推 reader2714: 瓦才是大便吧 至少觀賞性來說 05/21 21:05
推 YuiNana: 欸配的成長曲線比較平滑,瓦的教學就跟上課講習一般 觀 05/21 21:16
→ YuiNana: 賞度不佳 05/21 21:16
推 Ttei: 有線下和周邊 加減回本 05/21 21:18
推 teren: 而且瓦太緊湊 不像Apex本質是社交遊戲 05/21 21:23
→ teren: 龜那個十分鐘才是給實況主表演用的 05/21 21:24
推 Armour13: 我看APEX最近蠻多人播 是復活了嗎 05/21 21:33
推 cyuemiao: 剛改版加減回來玩吧,等季中再看看人有沒有留住 05/21 21:36
→ iamnotgm: A配大會前面沒在打架時怎麼弄到不無聊也是看台主功力 05/21 21:53
推 outman: 瓦以最協的人數來看非常不好辦而且強度一有落差馬上會無 05/21 21:56
→ outman: 聊...APEX再強的隊伍都還是有運氣值的問題... 05/21 21:56
推 wohaha321: apex觀賞性比較好而且能60人 05/21 22:00
推 tsubasa0922: 瓦要看懂才好看 A看人飛來飛去不知道幹嘛要這樣操作 05/21 22:21
→ tsubasa0922: 還是很爽 05/2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