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gur.com/Isk07Th 渋谷ハル剛剛在直播已經宣布 本次V最協將是APEX 8月24日正賽 預計8月19日 ~ 8月23日練習賽 其他資訊將陸續公開 https://x.com/ShibuyaHAL/status/1792897553983254848 https://www.youtube.com/live/UqSXOSyX5sM?si=Yzw-1RDLupQvTjxK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0.94.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4986.A.973
Ttei: 又是最後一屆嗎05/21 20:37
LaplusYamada: 沒梗了05/21 20:39
minipig0102: APEX還是最好辦吧 我猜 05/21 20:40
murderer2013: 這次一定最後一屆 05/21 20:44
xin114242: 比賽好看 就是遊戲公司很糞 05/21 20:45
lutan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20:45
kayliu945: 死人槍 residentsleep 05/21 20:50
wahaha2005: 流量大很難不辦…只是肯定虧錢 05/21 20:51
hdjj: 賺到流量就不會虧 05/21 20:55
asdf1944: 不會玩的打瓦成績很難看,動不動就0/0/13 05/21 20:56
a1216543: 辦哪個都會虧吧 05/21 20:56
muiwo: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20:56
memep7: 4月那個時候說還再準備 我以為沒有要辦了耶 05/21 20:56
BOARAY: 怎不辦瓦 辦大變遊戲 05/21 20:58
kureijiollie: 跟宮崎駿一樣 05/21 21:02
shadow0326: 我比較喜歡瓦 apex大會就是大家龜10分鐘再打 不好看 05/21 21:05
reader2714: 瓦才是大便吧 至少觀賞性來說 05/21 21:05
sunuzo: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21:05
YuiNana: 欸配的成長曲線比較平滑,瓦的教學就跟上課講習一般 觀 05/21 21:16
YuiNana: 賞度不佳 05/21 21:16
Ttei: 有線下和周邊 加減回本 05/21 21:18
teren: 而且瓦太緊湊 不像Apex本質是社交遊戲 05/21 21:23
teren: 龜那個十分鐘才是給實況主表演用的 05/21 21:24
UNIQC: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21:24
Armour13: 我看APEX最近蠻多人播 是復活了嗎 05/21 21:33
cyuemiao: 剛改版加減回來玩吧,等季中再看看人有沒有留住 05/21 21:36
iamnotgm: A配大會前面沒在打架時怎麼弄到不無聊也是看台主功力 05/21 21:53
outman: 瓦以最協的人數來看非常不好辦而且強度一有落差馬上會無 05/21 21:56
outman: 聊...APEX再強的隊伍都還是有運氣值的問題... 05/21 21:56
dewar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21:56
wohaha321: apex觀賞性比較好而且能60人 05/21 22:00
tsubasa0922: 瓦要看懂才好看 A看人飛來飛去不知道幹嘛要這樣操作 05/21 22:21
tsubasa0922: 還是很爽 05/2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