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headfallsoff/status/1792398941310595303 it's fine i didn't actually want to play yu-gi-oh 完全沒玩過遊戲王,也看不懂他在衝三小 但作者花了現實十分鐘坐在那裡等著被幹掉 這還稱得上是遊戲嗎? 總之就是,還好我不懂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221.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4866.A.A25
morichi: HA☆NA☆SE 05/21 20:35
ga839429: 手牌攔不住一般都直接投了 05/21 20:36
darren2586: 在對方的回合是可以做事的嗎? 05/21 20:37
Ricestone: 有對抗卡的話就可以 05/21 20:38
charlietk3: 這種FTK只是娛樂程度的玩意 05/21 20:38
Muzaff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20:38
yankeefat: 厲不厲害你貂哥 05/21 20:39
max08060924: 就是有機會斷他檢索特招之類的東西讓他停牌 05/21 20:39
max08060924: 斷不住直接下一場最快 05/21 20:39
charlietk3: 你根本不知道他可能輸了十幾場才終於遇到一個能給自 05/21 20:40
charlietk3: 己演完的死耗子 05/21 20:40
MIJice: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20:40
ELV420: 對面追想通過了 我已經在想我怎麼被燒死了 05/21 20:40
yankeefat: 這次限一杯就一套轟炸機炸到底 05/21 20:41
yankeefat: 誰要在那邊盧小 05/21 20:41
charlietk3: 雲玩家一個特質就是會拿這種沒有競技穩定性的送頭FTK 05/21 20:42
charlietk3: 來說這遊戲不交流 05/21 20:42
SpyTime: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1 20:42
yankeefat: 現在比剛開服交流多了 05/21 20:43
yankeefat: 那個時候不是康師傅 就是主任鐘擺 再來就VFD 05/21 20:44
owo0204: 遊戲王是很殘酷的 兩個人裡面有一個人能玩就差不多了 05/21 20:44
jeffbear79: 不會啊,等換你表演十分鐘,滿足感就能補回來了 05/21 20:46
fire32221: 有點概念的看到究極龍就可以離席幹別的事了 05/21 20:47
Toth: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1 20:47
yankeefat: https://youtu.be/0FXE_edbtHI 05/21 20:49
yankeefat: https://youtu.be/_tqokRaMzYg 05/21 20:49
hasroten: 一般檔不住就點了吧 05/21 20:50
ilovenatsuho: 恐懼來自於手坑不足 05/21 20:50
hololover: 看到追想就能關了 05/21 20:52
Asterix: 包養? 05/21 20:52
kirimaru73: 不是,這完全是正正當當的在玩啊 05/21 20:53
kirimaru73: 你不知道現實光一張燦幻開門就可以浪費同樣的人生嗎 05/21 20:53
Sinreigensou: 這otk第一次看到 05/21 20:54
kirimaru73: 這遊戲現在的初回殺都是雜魚 05/21 20:54
chuegou: 我只看得懂點火騎士 05/21 20:54
AdamShi: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20:54
Sinreigensou: 居然還要到巨大化 05/21 20:54
kirimaru73: 不用成鐵拳教育就會自己在賽場上抽的那種 05/21 20:55
charlietk3: OCG現在正好就有一套很厲害的FTK 05/21 20:55
gm79227922: https://lurl.cc/ak6AhN 這個更怒 05/21 21:05
neroASHS: 目前比較穩的ftk只有奇巧跟dp29出來後的飛箭龜吧 05/21 21:07
lezab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21:07
parax: 限一杯看到伊索德手上沒擋為甚麼不跑 05/21 21:08
neroASHS: 飛箭龜光道砲已經很常用了 但差別在dp29後飛箭龜也能檢 05/21 21:09
neroASHS: 索了 05/21 21:09
yankeefat: 兩張四星=8600傷害 05/21 21:10
sifa1024: 不帶坑或沒抽到可以直接投 05/21 21:10
silberger: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21:10
k518339: 34樓的手坑第三、四張是什麼啊? 05/21 21:11
yankeefat: 泡影 灰流 泡影 效分 05/21 21:12
qsxwaz98: 第三張是泡影第四張是效分 05/21 21:12
qsxwaz98: 只能說正因為樓主沒玩遊戲王才會拿這種超不穩定的FTL來 05/21 21:14
qsxwaz98: 說嘴 這就跟爐石那種超大combo一樣不知道幾場才會出現 05/21 21:14
xayile: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21:14
vsepr55: 還沒輪到你就輸了,跟輪到你打兩張牌投降 05/21 21:18
vsepr55: 其實也沒差多少 05/21 21:18
CostDown: https://i.imgur.com/FskGP1t.jpg 05/21 21:19
gm79227922: 其實元po那個心得應該是一個meme 05/21 21:19
stardust7011: 不爽就左上五速重啟就好 05/21 21:21
cazo: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21:21
a25172366: 哈?手牌沒戲就直接投降啦,還看他演 05/21 21:21
pololo61201: QQ 05/21 21:34
BSpowerx: 沒手坑看到追想就可以投了啦留在那幹嘛 05/21 21:40
YaKiSaBa: 眾所周知 追想生萬物 05/21 21:46
sleepyeye: 起手+首抽:康 康 康 康 康 起點 05/21 21:56
izil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21:56
sleepyeye: 對面:淦 05/21 21:56
ch710181: 活動我甚至後手沒擋就直接投了 05/21 22:01
b325019: 34樓笑死 05/21 22:11
willieSin: 能達成那種一回殺其實很難 05/21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