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efenser (☆機械式天秤☆)》之銘言: : 表情做作、略嫌浮誇 : 主角再度被女神強制徵召,沒有被直接扔到戰場上、而是先到女神面前, : 是因為主角變強了、女神無法完全控制,才當面談條件嗎? 應該是因為主角上次被強制徵召結果炸了一個湖出來 所以女神這次才先把主角叫到面前命令他要做哪些事免得王都被核平 : 主角嘴女神的嘴臉要多G8就多G8,對商人公會長有這集一半G8就好了。 畢竟主角當時面對商人公會長是還有打算跟對方往來,自然講話上會比較客氣 但是遇到那個總有一天要痛扁一頓的女神自然是不會給對方好臉色看 : 總之答應幫女神最後一次,雖然怎麼看女神都不可能輕易放過主角。 : 但G8真決定在女神的任務外幹自己的大事,對商人公會長腦袋有轉這麼快就好了www : 所以女神只想救王國的女勇、沒叫主角兩個都救?還是剛好兩個勇者都在王國? 這個部分這集識有提到,魔族打渣勇那邊只是佯攻,真正的目的是要除掉女勇 沒記錯的話之前漫畫版在要塞攻防戰那邊魔族已經有想到應對渣勇心控能力的辦法 而女勇那個能讓大批人甘願為她犧牲奉獻的個人領導魅力對魔族來說比較麻煩 所以女神才會叫主角過去女勇那邊幫忙 : 艾瑪開戰聲線讓我想起某次參加早見演唱會也聽到類似的聲線,美好回憶浮上心頭。 -- 諸君!我喜歡御姊!! 我喜歡有點小惡魔感覺的御姐 我也喜歡撫子型溫柔體貼的御姐 只要是成熟美麗的御姐我通通都喜歡 最喜歡御姊了≧▽≦ ——《一個御姊控的自白》民明書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32.206.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4789.A.AEF
realion: 魔族強度到底如何,怎麼人類很苦手 05/21 20:37
defenser: 原來女神也會怕主角隨手都更 05/21 20:37
linceass: 畢竟殺到勇者就好笑了XD 05/21 20:38
Barrel: 因為人類都是靠BUFF打 強到不用動腦 05/21 20:39
Barrel: 魔族為了對應才需要搞一堆DEBUFF和各種戰略 05/21 20:39
caz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20:39
windfeather: 記得女神BUFF超級強,但現在魔族可以抵銷女神BUFF 05/21 20:42
windfeather: 人類軍就整個被慘虐 05/21 20:42
linzero: 因為有其他神的干涉,除非主角明顯敵對人類陣營,不然女 05/21 20:51
linzero: 神不能直接出手 05/21 20:51
linzero: 另外魔族也已經跟皇女有搭上線了吧,所以先對付女勇 05/21 20:52
izil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20:52
pili955030: 跟湖沒關係,就只是女神被其他神限制了 05/21 21:05
pili955030: 然後人族跟魔族的人數比例很懸殊,雖然表現起來感覺 05/21 21:06
pili955030: 魔族比較強,不過實際上魔族不耍手段的話會贏不了 05/21 21:06
s20116: 皇女沒跟魔族搭上線,魔族的一些情報是路特給的 05/21 21:20
pili955030: 與其說跟魔族搭上線,不如說男勇有魅惑到一些魔族 05/21 21:33
SEDAP: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1 21:33
excercang: 女神也幹不贏主角吧 05/2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