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xzTM87l.jpeg
來源: https://twitter.com/OHhamuchan/status/1792415342763155478?t=qCGQcXE69CHfp1p4gupa Xg&s=19 「我到底在幹嘛?我怎麼還在玩這遊戲?」 「我好廢…」 不到一秒,那個快樂的畫面又回來了! (繼續玩…) 有這樣的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9.10.64.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4142.A.507
morichi: 天 05/21 20:22
suhaw: 索尼玩家表示無感 05/21 20:23
khfcgmbk: 每天都會照鏡子,沒啥感覺 05/21 20:23
laughingXD: 肛 05/21 20:23
vanler: https://i.imgur.com/IhxIZny.png 05/21 20:24
T730733: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20:24
carkyoing: 天根 05/21 20:24
AntiEntropy: 5樓笑死 05/21 20:25
ltytw: 5樓真的有那麼亮? 還是我螢幕不夠亮? 05/21 20:26
buke: 在滑ptt 05/21 20:27
fman: 5樓那是誇張啦,但轉白真的很亮 05/21 20:27
FireStation: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20:27
sses40416: 5樓那個讓我想到FF14要戴墨鏡打XDD 05/21 20:31
Barrel: 原神是真的很亮 而且背景顏色還會變更 05/21 20:41
Barrel: 晚上從黑切白真的低能 05/21 20:41
poety: FF14常常過場動畫時要閉眼 05/21 21:16
bobby4755: 狂按A 05/21 21:42
Thobe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