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richi: 天 05/21 20:22
推 suhaw: 索尼玩家表示無感 05/21 20:23
推 khfcgmbk: 每天都會照鏡子,沒啥感覺 05/21 20:23
→ laughingXD: 肛 05/21 20:23
→ carkyoing: 天根 05/21 20:24
→ AntiEntropy: 5樓笑死 05/21 20:25
推 ltytw: 5樓真的有那麼亮? 還是我螢幕不夠亮? 05/21 20:26
推 buke: 在滑ptt 05/21 20:27
推 fman: 5樓那是誇張啦,但轉白真的很亮 05/21 20:27
推 sses40416: 5樓那個讓我想到FF14要戴墨鏡打XDD 05/21 20:31
→ Barrel: 原神是真的很亮 而且背景顏色還會變更 05/21 20:41
→ Barrel: 晚上從黑切白真的低能 05/21 20:41
推 poety: FF14常常過場動畫時要閉眼 05/21 21:16
推 bobby4755: 狂按A 05/2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