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ceass: 日本的林肯總統 彌助05/21 19:53
推 Edison1174: 都有人會靠腰魷魚遊戲怎麼沒有黑人了 還指望他們了解05/21 19:55
→ Edison1174: 亞洲社會?05/21 19:55
推 scott032: 黑人希特勒 解放德國人脫離猶太人的壓迫05/21 19:56
→ aa9012: 看不太懂 是要反抗什麼05/21 19:56
→ morichi: 黑人成吉思汗05/21 19:56
推 kaj1983: 原來現在反的是白人的平等理念,不是反黑人...05/21 19:58
→ kaj1983: 挺有趣的05/21 19:59
→ owo0204: 可是日本人還真的不會起義欸 比中國農民奴一萬倍吧05/21 20:00
→ dreamnook2: 傻子才覺得奴隸爽→被圈養的很好的會這麼覺得05/21 20:01
推 akles111: 好像我第一天猜不會去解放被罵到日本的黑奴ww05/21 20:01
→ akles111: 會不會05/21 20:01
推 owo0204: 不過黑奴在同年代是吃得比中國農民好的 只能說自由民也 05/21 20:04
→ owo0204: 不代表什麼 05/21 20:04
推 tcy815: 彌助用他的BBC將戰國時期日本婦女從亞洲父權奈米屌中解放 05/21 20:07
推 owo0204: 日本人覺得領主稅收太高活不下去 不會起義而是派人去跟 05/21 20:08
→ owo0204: 領主協商 領主有可能會同意, 然後事後無論如何帶頭的 05/21 20:08
→ owo0204: 人會被處死 很魔幻 05/21 20:08
→ owo0204: 中國農民活不下去是直接反了 05/21 20:08
→ tcy815: 不知道有沒有這題材的本本 05/21 20:08
推 pauljet: 日本真的跟俄國同文同種嗎?帝俄時代也是這樣玩的 05/21 20:19
→ pauljet: 有俄國女帝 沒本本啦 05/21 20:19
推 mn435: 日本不是很多一揆哪來不會起義 只是被壓下去了 05/21 20:20
→ h75311418: 果然猜對了有這句哈哈哈 05/21 20:20
推 taikonkimo: 問題是織田後 還有秀吉 德川 一樣也是集權阿 哪來解放 05/21 20:21
→ taikonkimo: 真要說解放 乾脆拿麥克阿瑟好了 05/21 20:21
推 h75311418: 從高壓統治中解放的亞裔被「我們的武士」英雄解救嘍! 05/21 20:22
推 morichi: 之前有個起義殺前總理的欸 05/21 20:22
→ TyuzuChou: 說到稅,當初美國先民 05/21 20:31
→ dragonne: 說不會起義的是不是忘記他們的一揆發動有多頻繁 05/21 20:34
→ owo0204: 日本規模都很小 沒有像中國那種一燒燒爛幾個省,亂兵滾 05/21 20:36
→ owo0204: 雪球的 05/21 20:36
推 owo0204: 日本你是找不到黃巢那種大規模農民造反的 05/21 20:38
→ morichi: 黃巢是因為科舉落榜 歷史上落榜生特別狂暴 05/21 20:39
推 kitty2000: 東亞又沒有經歷歐洲宗教分裂的思想解放,奴性滿滿,發 05/21 20:41
→ kitty2000: 展不了自治制度,非洲也是。宗教改革真的太關鍵了。 05/21 20:41
推 toyamaK52: 喬治華盛頓本人就是大奴隸主了 05/21 20:46
→ owo0204: 日本都小規模抗爭,也沒有要撼動整個秩序的意思,農民通 05/21 20:48
→ owo0204: 常只是覺得領主爛 要求調整 摸摸頭就縮回去種地了 05/21 20:48
→ owo0204: 中國農民造反是劫掠 屠城 處死官員 到處抄家 自立為帝 05/2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