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硬要把黑奴塑造成解放壓迫者的先驅, 這種崩潰邏輯怎又復發了? 我想起很久之前那陣子, 有群SJW在美國高呼 黑人從非州帶到美國開荒墾地, 任勞任怨,辛苦程度比馬還要像家畜, 應該被推崇成美國民主建國的先驅。 結果好像被什麼學者打臉我有點忘記了, 好像打臉的說法是說 一個國家的建立跟其奠定的建國憲法有關, 建國的憲法又和其立國理念有關, 美國能成為民主國家跟黑奴完全沒關係, 不然早年非洲一堆非洲人 早就出現酋長制以外的體制。 明顯從非州被綁架批量拍賣到美國的黑奴, 不可能有受過相關的政治教育或見識, 又不是有看過英國君主立憲的美國白人先民, 更別說奠定建國理念的權力。 現代非裔自由是受到白人奠定憲法的保障, 當時黑人從沒有過足夠能力對抗壓迫者。 — 甚至黑奴解放起步也是南北戰爭, 那也跟本不是黑奴能指揮, 開頭還是因為南北兩方對於歐洲關稅的設置問題, 黑奴議題只是剛好跟上時代潮流, 最後由提出廢奴的那一方白人獲勝, 也是啦! 我要是個黑奴聽到一方廢奴一方不廢奴, 我當然他媽的逃去支持廢奴的白人那邊支援, 傻子才認為當奴隸很爽, 北軍比南軍開明也是種優勢。 所以目前先進國家裡的黑人, 從來沒有什麼單獨對抗壓迫者成功的典範, 他們只是在白人的平等理念下, 躺著撿到公平人權的受益者。 結果現在居然出現一個遊戲, 把當時根本難接觸先進思想的黑人(奴?), 送到日本吹成一波帶領反抗壓迫者先驅? Sbi怎不乾脆指揮UBI 搞個南北戰爭時代的黑人五星上將? 指揮白人對抗南軍算了! 歷史真假 都被講究「真實女性」的那群人是非顛倒了呢! 還是說, SBi打從心裡面認為 亞洲人比黑人更不懂對抗壓迫暴政, 沒有黑人指揮可能還在縮著當農奴? SBI這還真看不起亞洲黃皮猴子的起義史, 抗暴政還輪得到黑人當先驅,呵呵!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19.85.1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2340.A.531
linceass: 日本的林肯總統 彌助05/21 19:53
Edison1174: 都有人會靠腰魷魚遊戲怎麼沒有黑人了 還指望他們了解05/21 19:55
Edison1174: 亞洲社會?05/21 19:55
scott032: 黑人希特勒 解放德國人脫離猶太人的壓迫05/21 19:56
aa9012: 看不太懂 是要反抗什麼05/21 19:56
Hatha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05/21 19:56
morichi: 黑人成吉思汗05/21 19:56
kaj1983: 原來現在反的是白人的平等理念,不是反黑人...05/21 19:58
kaj1983: 挺有趣的05/21 19:59
owo0204: 可是日本人還真的不會起義欸 比中國農民奴一萬倍吧05/21 20:00
dreamnook2: 傻子才覺得奴隸爽→被圈養的很好的會這麼覺得05/21 20:01
yovroc: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05/21 20:01
akles111: 好像我第一天猜不會去解放被罵到日本的黑奴ww05/21 20:01
akles111: 會不會05/21 20:01
owo0204: 不過黑奴在同年代是吃得比中國農民好的 只能說自由民也 05/21 20:04
owo0204: 不代表什麼 05/21 20:04
tcy815: 彌助用他的BBC將戰國時期日本婦女從亞洲父權奈米屌中解放 05/21 20:07
helgalie: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20:07
owo0204: 日本人覺得領主稅收太高活不下去 不會起義而是派人去跟 05/21 20:08
owo0204: 領主協商 領主有可能會同意, 然後事後無論如何帶頭的 05/21 20:08
owo0204: 人會被處死 很魔幻 05/21 20:08
owo0204: 中國農民活不下去是直接反了 05/21 20:08
tcy815: 不知道有沒有這題材的本本 05/21 20:08
OREOMZA: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20:08
pauljet: 日本真的跟俄國同文同種嗎?帝俄時代也是這樣玩的 05/21 20:19
pauljet: 有俄國女帝 沒本本啦 05/21 20:19
mn435: 日本不是很多一揆哪來不會起義 只是被壓下去了 05/21 20:20
h75311418: 果然猜對了有這句哈哈哈 05/21 20:20
taikonkimo: 問題是織田後 還有秀吉 德川 一樣也是集權阿 哪來解放 05/21 20:21
punjab: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20:21
taikonkimo: 真要說解放 乾脆拿麥克阿瑟好了 05/21 20:21
h75311418: 從高壓統治中解放的亞裔被「我們的武士」英雄解救嘍! 05/21 20:22
morichi: 之前有個起義殺前總理的欸 05/21 20:22
TyuzuChou: https://i.imgur.com/kkmMv5x.jpeg 05/21 20:31
TyuzuChou: 說到稅,當初美國先民 05/21 20:31
sashare: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20:31
dragonne: 說不會起義的是不是忘記他們的一揆發動有多頻繁 05/21 20:34
owo0204: 日本規模都很小 沒有像中國那種一燒燒爛幾個省,亂兵滾 05/21 20:36
owo0204: 雪球的 05/21 20:36
owo0204: 日本你是找不到黃巢那種大規模農民造反的 05/21 20:38
morichi: 黃巢是因為科舉落榜 歷史上落榜生特別狂暴 05/21 20:39
sijiex: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20:39
kitty2000: 東亞又沒有經歷歐洲宗教分裂的思想解放,奴性滿滿,發 05/21 20:41
kitty2000: 展不了自治制度,非洲也是。宗教改革真的太關鍵了。 05/21 20:41
toyamaK52: 喬治華盛頓本人就是大奴隸主了 05/21 20:46
owo0204: 日本都小規模抗爭,也沒有要撼動整個秩序的意思,農民通 05/21 20:48
owo0204: 常只是覺得領主爛 要求調整 摸摸頭就縮回去種地了 05/21 20:48
VLADINA: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20:48
owo0204: 中國農民造反是劫掠 屠城 處死官員 到處抄家 自立為帝 05/2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