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ulene: 焗烤過的更棒 05/21 19:50
推 peteru4: 芝心披薩 05/21 19:50
推 roribuster: 我還以為披薩,幹騙我 05/21 19:50
→ asd1: 王國芝心? 必勝客蠢蠢欲動中 05/21 19:50
推 scott032: 三代不是本來就有中文嗎 05/21 19:51
推 ruiun: 這個糞作,請大家好好品嚐 05/21 19:51
→ dieorrun: 芝心GOOD 之心BAD 05/21 19:52
推 destiny596: 1、2代還是沒中文啊QQ 05/21 19:52
推 minipig0102: 芝心給推 05/21 19:53
推 s8018572: 王國芝心 好好吃的感覺 05/21 19:53
推 riap0526: 達美樂出的嗎?還是必勝客? 05/21 19:53
推 kimicino: 芝心<3 05/21 19:53
推 fahr: 有些遊戲特價買就是佳作……例子太多不用舉例…… 05/21 19:54
→ cha122977: 芝心好吃(嚼嚼 05/21 19:54
→ pl726: 芒果芝心 05/21 19:55
推 CCNK: 披薩 05/21 19:56
→ ash9911911: 玩這作千萬別以為有中文你就看的懂他在演啥 05/21 19:57
推 wan0zei: 餓了 05/21 19:57
→ dreamnook2: 以為是pizza 05/21 19:58
推 AmeNe43189: 芝心XDD 05/21 19:58
推 cvs1234: Ps版的KH3 DLC打個折吧 05/21 19:59
推 jorden0804: 芝心好吃 05/21 19:59
推 rock30106: 靠北,想說這啥新的惡搞遊戲 05/21 19:59
推 asiaking5566: 是哪個探索披薩的遊戲嗎 05/21 20:01
推 Pocer: 這是必勝客新口味的披薩嗎 05/21 20:02
→ violegrace: 芝心要加錢嗎 05/21 20:02
→ Royalweger: 好像很有料 05/21 20:02
→ ughh: 太餓了吧 05/21 20:05
→ poco0960: pizzahut新口味get 05/21 20:05
推 seraph01: 3代本來就有中文啊,前作一直沒有 05/21 20:09
推 woddy: 預告要撞上法環了,幫QQ 05/21 20:10
推 rabbithouse: 焗烤餅皮3 05/21 20:13
→ CarRoTxZenga: 芝心好吃~ 05/21 20:16
推 h75311418: 竟然有繁中? 05/21 20:19
推 TKjoe619: SE急了 05/21 20:21
推 akles111: 喔 那正常,畢竟只有3有中文,舊作se是不會去補的 05/21 20:24
→ hlskn531: 芝心好吃 05/21 20:24
推 chewie: 台灣Pizzahut:接受挑戰 05/21 20:29
→ RushMonkey: 不是 就算都繁體中文 劇情還是看不懂啊(x 05/21 20:33
推 kayliu945: 餓了 05/21 20:37
→ DragonZoroJ: 王國芝心,突然好想吃披薩,感覺份量很多的樣子 05/21 20:40
推 AkikaCat: 可以加火腿嗎 05/21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