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li955030: 男勇那邊不用救,危險度不大,女勇那邊是沒去救就會 05/21 19:50
→ pili955030: 死的情況 05/21 19:50
推 v21638245: 只有我覺得打魔族城的戰力過剩了嗎 05/21 19:51
推 mose56789: 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的戰力贏這麼多吧 05/21 19:52
推 andy0481: 對商人時還走不出自己心中的小圈圈 想在別人規則內玩 05/21 19:52
推 qaz223gy: 攻城那邊 畢竟不知道對方實力 結果就... 05/21 19:55
→ linceass: 畢竟沒打過不知道嘛 05/21 19:56
推 realion: 女神怎麼感覺很弱,還要交換條件 05/21 20:01
→ defenser: 主角太規格外,對女神動手也沒被神罰 05/21 20:03
推 your025: 正因為被商人吃死過才會有後面這些轉變 05/21 20:07
→ your025: 女神就明確知道人家有求於他要噁心他一把 05/21 20:07
→ your025: 而且真雖然打不贏,但打防禦女神也拿他沒辦法 05/21 20:08
→ your025: 只是真開打識死定了 05/21 20:08
→ your025: 攻城就...有評估打的贏但沒想到贏這麼多 05/21 20:09
推 kenu1018: 這回爽度總算回來了 前面舞台劇實在太好笑啦 05/21 20:12
→ linzero: 因為有其他神明干涉(就是那個來訪者),導致女神不能對主 05/21 20:29
→ linzero: 角強制出手,所以改用交易妥協 05/21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