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pig951753 (MultiOrganFailure)
標題[討論] 為啥佐井不畫出有用的武器攻擊
時間2024-05-21 19:24:23
如題
畫一堆動物咬人
不如畫毒箭筒 火箭筒 什麼筒都好
最爛就算畫個五筒還可以去隔壁棚用色誘之術扮女裝打麻將
這些有比動物還差嗎?
佐井是不是輸在想像力不夠
西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2.100.6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90665.A.B1B
推 GSIP1115: 應該是不能畫出有複雜內裝的東西,而且這樣定位就跟天 05/21 19:31
→ GSIP1115: 天重複了 05/21 19:31
→ supersusu: 畫出來會動,不會射 05/21 19:32
推 sherlockscu: 畫一隻九尾可以頂天嗎 05/21 19:35
→ cha122977: 都叫超獸偽畫了 不就和你說只能畫動物了嗎… 05/21 19:39
推 Jiulon: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5/21 19:39 → carkyoing: 你知道什麼叫獸嗎? 05/21 19:48
推 P2: 畫鳴人阿 05/21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