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吧 這家遊戲公司就是怕中國審查制度 就是想兩面撈錢 人家說遊戲業是靠夢想吃飯的行業 他現在為了人民幣就能跪倒在中共面前 連為了夢想餓死的覺悟都沒有 之後上戰場時會不會槍口指向自己人? 所以說吧 我建議原Po堅持不要改名 遊戲公司不給你用 就直接找消保會 這種需要募資的小公司 是最怕法律糾紛的 不然就是直接向廣電總局檢舉 讓他們一輩子拿不到版號 一輩子不用賺人民幣 這種沒有00940的公司 建議都這樣比照辦理 台灣遊戲業最好都像赤燭的美術那樣 先假裝正常做遊戲 接下來從背後偷捅中共投資者一刀 帶著對方一起下去 我認為這就是台灣獨立遊戲從業者應該要有的精神 供你參考 ※ 引述《SilverFocus (銀色焦點)》之銘言: : 各位希洽板的大大好~ : 坦白說我昨天在八卦板問過了, : 只是那邊的大大好像比較在意立院大戰,沒幾個人回。 : 我想了想,覺得來希洽這裡問可能比較適合, : 事情是這樣的,我兩年前參加了某遊戲的募資, : 還特地選了貴的方案,為了獲得列名贊助者的資格。 : 思索再三後,我提交了『習近平不是小熊維尼』做為名稱 : https://meee.com.tw/IpKhwvx : 沒想到昨天收到了遊戲公司發的信 : https://meee.com.tw/gQINliU : 我自認並沒有違反公司方的規則, : 也不懂為什麼贙助者名稱一定要跟遊戲本身有關? : 但對方這麼有禮貌地和我溝通了,我也不想為難他們。 : 請希洽板各位大大們幫我想一個不會被自我審查, : 意思又跟原本差不多的名稱,肥宅在此先謝過大家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56.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9779.A.49F
Xpwa563704ju: 不就最多退款而已,有什麼法律糾紛的 05/21 19:13
pauljet: 不要說只有遊戲界 只會背刺中國 你看看拍電影被法院兩次 05/21 19:14
pauljet: 裁定都敗訴還吉台灣金主 05/21 19:14
pauljet: 不要跟某群人玩 05/21 19:15
wvookevp: 有退款的話找消保會能幹嘛 05/21 19:17
KsiR: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9:17
qaz95677: 好了啦 05/21 19:20
as3366700: 他們又不用版號 遊戲在steam上就能賣中國了 05/21 19:24
ChHChen: 可是這家公司不就是赤燭嗎? 05/21 19:47
SilverFocus: 感謝 X 大的建議,只是我沒想鬧這麼大 05/2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