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dteZx9XL1Yo
這...這首我很喜歡欸.... 今天開始就要變成雙奈跳舞主題曲了嗎 -- https://i.imgur.com/36qgDH9.jpg
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1.66.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9095.A.779
mapulcatt: 搶這首就太過分了喔 05/21 19:01
StevenEXE: 之前就有用這首了,現在只是放出綠幕版本 05/21 19:02
bear701107: 腦中早就是彩奈嘲諷舞和出彩是老鼠的形狀了 05/21 19:04
anpinjou: https://i.imgur.com/OnKWKg0.jpeg 05/21 19:04
anpinjou: 他可怕的地方就是在綠幕 強而有力 強而有力啊! 05/21 19:04
piggyoil: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9:04
graywater: 想想她讓你一直九藍一金的時候 05/21 19:07
backzerg: 浮士德腹擊.gif 05/21 19:09
Tsozuo: 一開始還蠻喜歡這BGM的 一找來源直接破防 05/21 19:12
dennisdecade: 這是1-3的bgm吧 05/21 19:14
anpinjou: 是 阿拜多斯曲 05/21 19:14
TwixBar: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9:14
Cagliostro: 學姊快爬起來把那隻藍色的丟掉 05/21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