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馬戰鬼上STEAM 也就原價買來玩玩 還好我的骨董電腦跑得動 但是我發現一個很大問題 這遊戲玩起來像刺客教條 但地圖實在太小 騎著馬跑一跑就到邊界了 你們覺得對馬戰鬼地圖是不是再做大一點會更好呢?? 查一下網路 對馬戰鬼地圖總面積才28KM^2 比其他開放世界地圖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3.194.15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8586.A.CD4
hasroten: 小? 05/21 18:50
vanler: 問おう 05/21 18:50
f9190: 小? 05/21 18:50
carwho: 太小?雲玩家喔 05/21 18:50
shinobunodok: 太小??? 05/21 18:51
litidi: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18:51
DarkKnight: 05/21 18:51
asiakid: 05/21 18:52
f1731025: 你要不要去量一下對馬島的大小 05/21 18:56
h75311418: 這樣叫小? 05/21 18:59
gn0111: 問 05/21 19:04
Merzari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19:04
tigerface: 一個島給你做了一年四季畫面還美到靠北沒什麼好嫌了啦 05/21 19:05
kpg0427: 這不是問問哥嗎? 05/21 19:11
cyclone055: 滾 05/21 19:11
psp80715: ID 05/21 19:36
hankiwi: 問問哥 05/21 19:38
Muzaffer: 包養真亂 05/21 19:38
hy1221: 小? 05/21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