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希洽板的大大好~ 坦白說我昨天在八卦板問過了, 只是那邊的大大好像比較在意立院大戰,沒幾個人回。 我想了想,覺得來希洽這裡問可能比較適合, 事情是這樣的,我兩年前參加了某遊戲的募資, 還特地選了貴的方案,為了獲得列名贊助者的資格。 思索再三後,我提交了『習近平不是小熊維尼』做為名稱 https://meee.com.tw/IpKhwvx 沒想到昨天收到了遊戲公司發的信 https://meee.com.tw/gQINliU 我自認並沒有違反公司方的規則, 也不懂為什麼贙助者名稱一定要跟遊戲本身有關? 但對方這麼有禮貌地和我溝通了,我也不想為難他們。 請希洽板各位大大們幫我想一個不會被自我審查, 意思又跟原本差不多的名稱,肥宅在此先謝過大家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24.5.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8467.A.8CC
horrorghost: 銀色焦點 05/21 18:48
er2324: 連八卦都不想回你 05/21 18:49
LawLawDer: 我愛英雄聯盟123 05/21 18:49
lolic: 那就取名這遊戲比大戰好玩 05/21 18:50
chino32818: 笑死,人生有很多其他有意義的事可以做,別搞這些有 05/21 18:50
FireStatio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18:50
chino32818: 的沒的,不然你就退款吧 05/21 18:50
Yuaow: 六月十三日 05/21 18:50
gully: 請問這是無償勞動嗎? 05/21 18:50
sniperex168: 不要花心思搞這個啦… 05/21 18:51
gaym19: 對魔忍xx 05/21 18:52
Thobel: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18:52
error405: (憐憫的眼神 05/21 18:52
wvookevp: 人家要做生意 婉拒你一次已經很明顯了吧 05/21 18:53
newgunden: 我以後不在PO 廢文了 05/21 18:53
wvookevp: 他們大概寧願退你錢也不想擔奇怪的風險 05/21 18:53
minoru04: 哇 你好幽默喔 很棒耶 05/21 18:53
Reji: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18:53
qaz95677: 連八卦都不想回你 知道問題在哪了吧 05/21 18:54
bobby4755: 我不是小白 是大白 05/21 18:56
XLcock: 色違的 05/21 18:56
gcobc12632: 九日 又想搞赤燭ㄛ 05/21 18:56
wvookevp: 不然這樣啦 你提供P幣 這樣大家才會比較有動力 05/21 18:57
Hathael: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18:57
aiiueo: 想好了,摸頭黎神黑漆漆 05/21 18:57
aa9012: 差點被桶== 還好沒送出 05/21 18:58
ibox5566: 退款吧 05/21 18:58
jileen: 遊戲公司有得罪你嗎...... 05/21 18:58
kakuj: 十里不換肩 05/21 18:58
yovroc: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18:58
derek921212: 哇你好棒棒喔 贊助了多少錢想要搞人家的遊戲 退款吧 05/21 19:00
BBQman: 退贊助了 05/21 19:01
rainveil: 身份證字號不就好 05/21 19:02
hyuchi0202: 那你就不該在這邊問 這邊就是你最討厭的自我審查論壇 05/21 19:03
ssm3512: 莖莖又脹脹 05/21 19:03
helgalie: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19:03
sam09: 人在做天在看 05/21 19:05
LittleJade: 你是贊助他還是去搞他 05/21 19:05
none049: 你把「不是」改成「就是」看看? 05/21 19:07
hsinhanchu: 清官驛道通商寬衣 05/21 19:08
partingglass: 中捷雙刀大俠如何? 05/21 19:08
OREOMZA: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19:08
pauljet: 89重劫第64天魔王? 05/21 19:09
oruson: 這麽委婉的給你軟釘子也很明顯了吧,你自認沒問題但他們會 05/21 19:11
oruson: 有問題啊 XD 現在閒人那麼多,沒事幹嘛要留爆彈給閒人引爆 05/21 19:11
carllace: 換成某人不是綺多試試 05/21 19:13
as3366700: https://i.imgur.com/2hDy0rM.jpeg 05/21 19:24
punjab: 包養真亂 05/21 19:24
SadoYasutora: 六月三號有48小時 05/21 19:33
Porops: 對你來說只是花個一點錢,人家要賭上整個公司,還自己覺 05/21 19:36
Porops: 得很有趣 05/21 19:36
sniperex168: 真的,遊戲公司寧願退款也不給你亂搞XD 05/21 19:37
L1ON: 夜晚的水母小孤獨變成佐賀喪屍 05/21 19:38
sashare: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9:38
MichaelRedd: 跟赤燭有仇嗎XDDD還要再搞他們一次XDDDD 05/21 19:40
killmax2: 好幽默噢 05/21 19:42
xelnaga: 可悲 無聊當有趣 05/21 19:46
Eito7: 你贊助一億台幣他們應該就跪下去了 05/21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