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niori (偉恩咖肥)
標題[閒聊] 面對匪徒用拿雨傘用牙突有戲嗎?
時間2024-05-21 18:45:50
如題
隨身能攜帶的道具應該就雨傘最常見了吧
那如果面對歹徒
拿雨傘使出齋藤一絕招
牙突
歹徒向旁閃避還可以使出牙突二式橫砍
應該蠻有戲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36.221.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8352.A.FCD
→ rainveil: 沒有行不行,只有敢不敢 05/21 18:47
推 LawLawDer: 浪漫突進(向後)比較實際 05/21 18:47
推 lightKevin: 雨傘能用的招式也就牙突了吧 用揮的很沒力 05/21 18:49
→ a204a218: 拿雨傘時最有用的是最被鄉民看不起的刺槍術好嗎 05/21 19:26
推 camry2338y: 可以在戳的同時大聲喊出"牙突" 保證一定紅 05/21 19:34
推 Quaranta: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1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