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cock (特大懶叫)
標題[閒聊] 富堅看到羅傑富力士會想什麼
時間2024-05-21 18:32:25
欸欸
最近台灣的捷運站出現這個東西
http://i.imgur.com/CfCOBR1.jpg
身在日本 正在畫漫畫的富堅
看到這個垃圾(袋)cosplay
會有什麼想法
有沒有西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223.137.56.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7547.A.335
推 hy654: 好帥的人 05/21 18:33
推 carwho: 羅傑寶寶好可愛 05/21 18:34
→ dashed: 想舔羅傑蛋蛋 05/21 18:36
推 makkapakka: 汶安揍敵客可以不要救他嗎 05/21 18:36
推 qaz95677: 想休刊了 05/21 18:38
推 piggyoil: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嗎 05/21 18:38 噓 iamacomic: 馬萊人最黑暗的一天 05/21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