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ger2623900: 你看看蕎麥麵再說話 05/21 18:21
推 morichi: 問就是蕎麥大師 05/21 18:22
推 Tiandai: 鬼父篇你看得下去也是很屌 我服了 05/21 18:22
→ morichi: 豆皮燴飯打贏超甲組海鮮丼也很糞 05/21 18:22
→ killme323: 你是不是還看了別的東西 降低了標準 05/21 18:22
→ zuraKatsura: 蕎麥麵就…她真的很廢吧 靠家世上位的 05/21 18:23
→ zuraKatsura: 後面食戟重選她不是也被二年級的擠下去 05/21 18:23
→ zuraKatsura: 到創真這屆還退到九席 表示水準真的很一般 05/21 18:24
推 v21638245: 看完進垃圾桶之後鬼父就還好了 05/21 18:24
推 shiki1988: 每次有食戟串都想說 幹嘛不乾脆照抄烘焙王之類的做世 05/21 18:25
→ shiki1988: 界各國打比賽算了 完結前的篇章也只是在自己學校內戰 05/21 18:25
→ shiki1988: 而已 有夠可惜的 05/21 18:25
推 morichi: 塔克米 一色 久我那幾場倒是不錯 05/21 18:25
→ zuraKatsura: 只是前面鋪梗說叡山認真起來比一堆十傑強 05/21 18:26
推 lolic: 原來你還沒看藝能篇哦 那等等你評價會更高 05/21 18:26
→ harryron9: 其實蕎麥麵可以理解吧 但覺得輸得很爛我也理解 05/21 18:26
→ zuraKatsura: 結果被塔克米收掉 那塔克米憑什麼只有七席 05/21 18:27
推 morichi: 異能篇我覺得在看過咒術後..還是看咒術好了 05/21 18:27
→ harryron9: 就是一個被灌輸標準答案的人端出來的東西 合理吧(? 05/21 18:27
→ zuraKatsura: 葉山跟黑木場明明就比那批人還爛 05/21 18:27
推 zycamx: 就鬼父篇把十傑的格局整個往下拉,這樣前面篇章的強度就顯 05/21 18:28
→ zycamx: 的很奇妙,才走下坡 05/21 18:28
推 TheoEpstein: 蕎麥麵大師(笑) 05/21 18:28
→ morichi: 除非舌頭凍僵 否則三番粉炒鴨肉麵也不算好的那邊吧 05/21 18:29
→ TheoEpstein: 十傑就前面寫太強,其實想想高二的也不過就多讀一年 05/21 18:29
→ TheoEpstein: 「高二的十傑後段」跟「玉之世代前段」比,你會覺得 05/21 18:30
→ TheoEpstein: 十傑是在跩什麼啊? 05/21 18:30
→ harryron9: 叡山就沒在做菜 他只想搞人之後贏 05/21 18:30
推 dolphinsun: 是看動畫還漫畫? 05/21 18:30
→ TheoEpstein: 高三的十傑那幾個還像樣一點。 05/21 18:30
推 fishenos: 鬼父篇的動畫做得還不錯,很適合當大結局 05/21 18:31
推 morichi: 高二的一色久我還算有料 05/21 18:31
→ zuraKatsura: 重選大亂鬥不是一個路人甲排上五席 05/21 18:32
推 TheoEpstein: 結果高二最高席次(6)的是蕎麥麵大師 05/21 18:32
→ zuraKatsura: 表示比蕎麥麵大師強的同級生不少啊 05/21 18:33
→ zuraKatsura: 她實際是10吧 久我 一色 叡山 大小姐都比她強 05/21 18:33
推 GGafro61: 跟異能篇比 確實不錯 05/21 18:34
推 TheoEpstein: 所以蕎麥麵大師的#6很好笑啊 05/21 18:34
→ killme323: 就降格降的很爛 05/21 18:35
→ TheoEpstein: 一直到北海道前,創真都沒有一色強。 05/21 18:35
→ TheoEpstein: 結果一到北海道十傑除了司之外都大降格 05/21 18:36
→ zuraKatsura: 12345還是挺強的吧 05/21 18:36
→ peterboon: 看完異能篇後我覺得鬼父篇也沒那麼差 05/21 18:36
噓 gox1117: 蕎麥麵都能覺得不錯 笑死 05/21 18:37
推 oppaidragon: 十傑明明只是學生 權力卻大到可以換掉學校領導者的 05/21 18:37
→ oppaidragon: 總帥 然後新總帥可以再隨意換十傑 我都不想思考這設 05/21 18:37
→ oppaidragon: 定到底是三小了XD 05/21 18:37
推 DEGON: 大便真的是比較出來的 跟後面異能篇一比 鬼父好多了 05/21 18:37
推 morichi: 不想爭6自願待7吧 寧寶回憶中一色各方面都贏她 05/21 18:38
→ morichi: 而且10j排位重要性看起來不高 05/21 18:38
推 D122: 十節神化太多 但再怎麼說也是高中生就是 問題在輸的理由給那 05/21 18:38
→ D122: 樣 05/21 18:38
→ zuraKatsura: 比較白癡的是專長都超偏門 啊還剛好都抽到他們擅長的 05/21 18:40
→ zuraKatsura: 題目 05/21 18:40
推 roger2623900: 理由喔 不懂溫度的蕎麥麵世家 笑死 05/21 18:40
→ morichi: 客場贏主場輸 料理漫畫是這樣的 05/21 18:41
推 ikaros35: 前面太好看 鬼父篇就一般破俗少年漫畫水準 異能篇屎 05/21 18:43
推 roger2623900: 不過鬼父篇還有記憶點 後面我只記得垃圾桶 05/21 18:44
→ zuraKatsura: 秋季選拔時 大小姐>葉山>創真黑木場>其他 05/21 18:44
→ zuraKatsura: 列車前 創真>葉山>塔克米>其他 05/21 18:45
→ zuraKatsura: 實力差距的改變 我覺得是還算蠻清楚的 05/21 18:46
→ zuraKatsura: 只是不知道為何後面席次是那樣排 05/21 18:46
推 chichiwater: 你毒抗高 05/21 18:49
推 ilovenatsuho: 鬼父篇前中期很爛 收尾還可以 05/21 18:49
推 roger840410: 鬼父篇就走下坡 05/21 18:50
→ zuraKatsura: 很喜歡魷魚腳跟花生醬那個收法 05/21 18:51
→ shinobunodok: 蕎麥麵完全不行好嗎 那是基本 麵的基本 05/21 18:51
→ the0800: 這部料理協力也就那樣了,自然畫不出多講究的料理對決, 05/21 18:54
→ the0800: 但劇情跟著急走下坡就怪不了人了 05/21 18:54
→ zuraKatsura: 一開始還是很講究的 在料理圈的評價很不錯 05/21 18:55
→ zuraKatsura: 從胡椒餅開始就有那種把常識當絕活在扯的感覺 05/21 18:56
推 pantani: 這部的很多料理實物其實都很普 05/21 19:00
→ a28200266: 劇情爛掉就算了 漫畫的細節也開始變差 05/21 19:09
→ the0800: 前面很多料理其實也就騙騙外行還行的程度,只是真的是到 05/21 19:10
→ the0800: 鬼父篇才明顯變成連外行都騙不到的爛 05/21 19:10
→ wayneshih: 跟異能比的話鬼父是沒那麼差沒錯 05/21 19:16
噓 aweee: 不然你辦個推投試試看 05/2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