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zwei (Args&&... args)》之銘言 : 如圖 : https://i.imgur.com/7OQfPSu.png
: 還有味道 : https://i.imgur.com/KGunj8Z.png
: 戰鬥也不馬虎 : 這季過了一半 : 討論度依然高 : 觀看人數也是遙遙領先 : 所以能確定 : 這季的霸權 : 是七王子了 : 對吧 討論再多的霸權 在極速星舞之前 通通都得趴下,好嗎? 極速星舞才是本季最霸權的動畫,這邊不接受反駁 ---- Sent from BePTT on my Realme RMX19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01.12.26.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6018.A.AD0
qppq: 踩一捧一 05/21 18:08
killme323: 是指讓人產生關掉動畫慾望的霸權嗎 05/21 18:09
rabbithouse: 怎麼比較像踩二捧零 05/21 18:11
yeldnats: https://i.imgur.com/p2ckQPI.png 05/21 18:14
Koyori: 問1樓 你哪隻眼睛看到踩一了? 05/21 18:20
izil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8:20
neitia: 1樓居然質疑極速星舞 或許他認為閃耀色彩才是真正霸權? 05/21 18:35
Hank31015: 正太七王子控女僕比較好 05/21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