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c776: 要色直接去玩黃油就行了 色是假議題 05/21 16:59
推 apple3924: 你跟航線比當然都扁奶 05/21 17:01
→ ttcml: 都略遜於城市裡的歐派 05/21 17:01
→ max83111: 蠻搖的啊? 不過不大倒是真的 然後沒有ㄌㄌ 哭了 05/21 17:01
推 llabswollag: 塵白就一般向 沒特別大的 也沒特別小的 05/21 17:01
→ peterisme17: 你檔案也沒玩吧 05/21 17:02
→ llabswollag: 請梨花貓多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05/21 17:02
推 lovez04wj06: 但是碧航有真正的ㄌㄌ 05/21 17:02
→ Yadsmood: 特大的只有特定角度好看 很難做成3D 05/21 17:05
→ ging1995: 3D奶做太大很容易穿模吧 05/21 17:05
推 hoshitani: 碧藍幻想嗎 05/21 17:06
→ hoshitani: 塵白的身材不會太誇張 05/21 17:06
推 jympin: 碧藍那種奶 3D建模會很可怕 兩顆籃球 05/21 17:09
推 wrh810701: 檔案那種奶,真要做光奶的面數就超過一萬了吧 笑死 05/21 17:13
→ RoaringWolf: 上次直播的建模,不一定是遊戲內的,但這奶子才T4 05/21 17:14
推 kane7410: 還沒上限的宿舍系統也是3D建模就是 也可以參考藍色星原 05/21 17:15
→ RoaringWolf: 星原PV兩個月過去了,沒有新的消息就是了 05/21 17:17
推 Orianna: 兩邊都在搶抓你的下半身啊 05/21 17:17
→ owo0204: 塵白哪裡扁....喔你是說跟碧藍比阿那確實。 05/21 17:18
→ wrh810701: 我上面講錯了 不是檔案 是航線 05/21 17:18
推 Orianna: 但塵白建模就不是t0 終究不是碧藍妮姬的對手 等妮姬碧藍 05/21 17:19
→ Orianna: 做好3d宿舍 玩家就變心了 05/21 17:19
推 tim111444: 你想了一天半 結論就這? 05/21 17:20
推 HarukaJ: 真要說差別的話 塵白沒什麼酪梨 但航線的優質酪梨不少 05/21 17:21
→ npc776: 艦B一整池只出一隻阿幹 不想要小奶玩家我棄就是了 05/21 17:22
推 Xpwa563704ju: 笑死,一比起來真的扁奶 05/21 17:22
推 hlskn531: 但是航線可以從小玩到大 05/21 17:23
推 owo0204: 塵白保持下去當好副遊應該沒問題 玩法也還有優化空間 05/21 17:23
→ owo0204: 塵白的玩法是碾壓這幾款的 05/21 17:23
→ Xpwa563704ju: 倒不如說有哪幾家能贏碧藍航線的 05/21 17:24
推 bheegrl: 航線是賣SKIN的,當然不一樣 05/21 17:29
→ aippa: 塵白18+ 航線清新健康好嗎 05/21 17:32
推 AfterDark: 好臭的思考時間 05/21 17:33
→ jayppt: 塵白射擊打王的體驗不差 覺得是小關不夠好玩 但有進步空間 05/21 17:33
→ r02182828: 航線有小的 不過3D航線都是派大奶出來火力展示 05/21 17:34
→ jayppt: 航線很狠 大的超大 埋你整顆頭進去悶死 但平的很平 還有 05/21 17:36
→ jayppt: 賣蘿莉的 真的什麼性癖都滿足 05/21 17:36
推 jerry0505: 航線玩到124後 除了skin外不知道要做捨 05/21 17:45
推 zxcasd328: 兩個一起玩啊 手機掛機玩碧航電腦玩塵白 05/21 17:45
推 oyaji5566: 塵白奶子會動啊,新皮 05/21 17:46
→ jayppt: 對 航線缺玩法 當時就是撈船撈到棄 不想養電子雞 05/21 17:56
推 wrh810701: 我覺得這次的帕魯玩法只要優化以後也會是重要玩法之一 05/21 17:57
→ wrh810701: 因為可以合法讓輔助角上場 05/21 17:57
→ wrh810701: 就看梨花貓想不想做吧 05/21 17:57
→ sasmwh561: 航線那大小做3d建模通常會很詭異 05/21 18:12
推 mamamia0419: 碧藍是自己一個獨立賽道,其他都是扁的 05/21 18:14
推 z897899878: 跟碧藍同賽道的應該是lastorigin吧 05/21 18:20
推 MoonSkyFish: 一樓真的不懂行啊,吃不到的色才是最色 05/21 18:31
推 jeff666: 哪有 檔案大的滿多的 你說算特例 那特例也太多 05/2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