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有些玩家啊 偶爾會提到塵白和碧藍在同一個賽道上的問題 但是我左思右想了很久 我自己呢是一個,塵白和碧藍雙棲的玩家啊 我想了114514秒後得出的結論是啊 『塵白禁域和碧藍航線根本不是同一個賽道的』 先別急 這兩者之間的差別不是2D和3D這種小問題 真正的問題不在這裡 讓我緩緩道來 的確呢 塵白和碧藍在男性向這方面都是服務好服務滿 兩邊營運都抱著「風向不對,馬上下跪」的優良態度 而且對角色的服裝造型呢,都抱持著一個花錢坑玩家的心態 什麼?你看不出哪裡坑? 這就不對了,你仔細想想 你一個角色原本穿得好好的 玩家花了錢,想替老婆添新衣 結果新衣連布料都比原本更少 這不是被坑,什麼才是被坑 什麼?你說這樣聽起來塵白和碧藍還是在同一個賽道? 不不不,所以說,塵白禁域和碧藍航線就不是同一個賽道的 我就直接說結論好了... 『塵白都扁奶,他和隔壁蔚藍檔案才是同賽道的』 --- 沒,其實我根本沒玩塵白 這篇是幫朋友寫的廢文,有需要請自取(? 不過看了一下塵白的確都蠻扁的,而且航線也要上3D了 然後朋友說塵白的角色不會乳搖或不明顯是真的嗎? 不知道一人一信去請願塵白官方有沒有機會Update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36.238.192.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1894.A.8CA
npc776: 要色直接去玩黃油就行了 色是假議題 05/21 16:59
apple3924: 你跟航線比當然都扁奶 05/21 17:01
ttcml: 都略遜於城市裡的歐派 05/21 17:01
max83111: 蠻搖的啊? 不過不大倒是真的 然後沒有ㄌㄌ 哭了 05/21 17:01
llabswollag: 塵白就一般向 沒特別大的 也沒特別小的 05/21 17:01
laetuon: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17:01
peterisme17: 你檔案也沒玩吧 05/21 17:02
llabswollag: 請梨花貓多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05/21 17:02
lovez04wj06: 但是碧航有真正的ㄌㄌ 05/21 17:02
vanler: https://i.imgur.com/sojUhbA.png 05/21 17:03
Yadsmood: 特大的只有特定角度好看 很難做成3D 05/21 17:05
slot365: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17:05
ging1995: 3D奶做太大很容易穿模吧 05/21 17:05
hoshitani: 碧藍幻想嗎 05/21 17:06
hoshitani: 塵白的身材不會太誇張 05/21 17:06
jympin: 碧藍那種奶 3D建模會很可怕 兩顆籃球 05/21 17:09
RoaringWolf: https://i.imgur.com/y9vnbXC.png 05/21 17:13
colortea: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17:13
wrh810701: 檔案那種奶,真要做光奶的面數就超過一萬了吧 笑死 05/21 17:13
RoaringWolf: 上次直播的建模,不一定是遊戲內的,但這奶子才T4 05/21 17:14
kane7410: 還沒上限的宿舍系統也是3D建模就是 也可以參考藍色星原 05/21 17:15
llabswollag: 還行吧https://www.bilibili.com/BV1tt421g7a7 05/21 17:16
RoaringWolf: 星原PV兩個月過去了,沒有新的消息就是了 05/21 17:17
glenb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17:17
Orianna: 兩邊都在搶抓你的下半身啊 05/21 17:17
owo0204: 塵白哪裡扁....喔你是說跟碧藍比阿那確實。 05/21 17:18
wrh810701: 我上面講錯了 不是檔案 是航線 05/21 17:18
Orianna: 但塵白建模就不是t0 終究不是碧藍妮姬的對手 等妮姬碧藍 05/21 17:19
Orianna: 做好3d宿舍 玩家就變心了 05/21 17:19
Kimbel: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17:19
tim111444: 你想了一天半 結論就這? 05/21 17:20
HarukaJ: 真要說差別的話 塵白沒什麼酪梨 但航線的優質酪梨不少 05/21 17:21
npc776: 艦B一整池只出一隻阿幹 不想要小奶玩家我棄就是了 05/21 17:22
Xpwa563704ju: 笑死,一比起來真的扁奶 05/21 17:22
hlskn531: 但是航線可以從小玩到大 05/21 17:23
tale1890: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17:23
owo0204: 塵白保持下去當好副遊應該沒問題 玩法也還有優化空間 05/21 17:23
owo0204: 塵白的玩法是碾壓這幾款的 05/21 17:23
Xpwa563704ju: 倒不如說有哪幾家能贏碧藍航線的 05/21 17:24
bheegrl: 航線是賣SKIN的,當然不一樣 05/21 17:29
aippa: 塵白18+ 航線清新健康好嗎 05/21 17:32
waterway: 包養真亂 05/21 17:32
AfterDark: 好臭的思考時間 05/21 17:33
jayppt: 塵白射擊打王的體驗不差 覺得是小關不夠好玩 但有進步空間 05/21 17:33
r02182828: 航線有小的 不過3D航線都是派大奶出來火力展示 05/21 17:34
jayppt: 航線很狠 大的超大 埋你整顆頭進去悶死 但平的很平 還有 05/21 17:36
jayppt: 賣蘿莉的 真的什麼性癖都滿足 05/21 17:36
mark1888: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7:36
jerry0505: 航線玩到124後 除了skin外不知道要做捨 05/21 17:45
zxcasd328: 兩個一起玩啊 手機掛機玩碧航電腦玩塵白 05/21 17:45
oyaji5566: 塵白奶子會動啊,新皮 05/21 17:46
jayppt: 對 航線缺玩法 當時就是撈船撈到棄 不想養電子雞 05/21 17:56
wrh810701: 我覺得這次的帕魯玩法只要優化以後也會是重要玩法之一 05/21 17:57
Quaranta: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7:57
wrh810701: 因為可以合法讓輔助角上場 05/21 17:57
wrh810701: 就看梨花貓想不想做吧 05/21 17:57
sasmwh561: 航線那大小做3d建模通常會很詭異 05/21 18:12
mamamia0419: 碧藍是自己一個獨立賽道,其他都是扁的 05/21 18:14
z897899878: 跟碧藍同賽道的應該是lastorigin吧 05/21 18:20
schlemm: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8:20
MoonSkyFish: 一樓真的不懂行啊,吃不到的色才是最色 05/21 18:31
jeff666: 哪有 檔案大的滿多的 你說算特例 那特例也太多 05/2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