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een100000: 看黑子籃球 05/21 16:58
→ zsp9081a: 還不如看ncaa 05/21 16:58
推 redsa12: 我的美國朋友都超愛灌籃高手欸 05/21 16:58
→ minoru04: 你朋友不就是老美 那不就是了 05/21 16:59
推 fenix220: 笑死 05/21 16:59
推 a27358942: 灌籃有很難嗎? 05/21 17:02
推 a60525025: 你給他們看籃球火如何 05/21 17:06
→ MikageSayo: 這又是哪個記者在發廢問了? 05/21 17:06
→ BOARAY: 唱跳rap music 雞你太美 05/21 17:06
推 Houei: 除了大猩猩,沒有黑人,失敗 05/21 17:07
→ BOARAY: 是我也看不下去就是 05/21 17:07
→ h75311418: 電影版那麼多國有上去問國外觀眾呀 05/21 17:07
→ hank81177: 沒有黑人沒有跨性別怎麼看? 05/21 17:08
→ zsp9081a: 籃球火好像尼克楊有看過== 05/21 17:09
推 bidaq: 動畫那個節奏看不下去正常 05/21 17:10
→ h75311418: 喔舊版動畫看不下去正常 05/21 17:12
推 MrSatan: 黑子動畫不錯 05/21 17:16
推 klaynaruto: 菜雞互啄 05/21 17:18
推 kerorok66: 記得劇場版北美的票房沒很好 首週才62萬美元而已 05/21 17:21
推 h75311418: 上映的廳數也不多吧 05/21 17:23
推 jeeyi345: 有像喬丹的日本人 05/21 17:23
推 NanaoNaru: 會笑死 05/21 17:27
推 kigiron: 要看黑子籃球跟他們說那是NINJA 05/21 17:28
→ money889: 舊版動畫看不下去正常 05/21 17:31
推 AngeLucifer: 我老婆美籍拉丁人看到哭 05/21 17:52
推 willytp97121: 在現在的美國眼中赤木一定要有黑人血統 05/21 17:52
推 wylscott: 因為灌籃高手的角色呈現出的體能球技在美國不算稀奇吧 05/21 18:05
→ zzz71084482: 國中生就能電爆他們了。 05/21 18:10
推 sg1987: 都畫成漫畫了為什麼不讓他們強一點 05/21 18:24
推 danielqwop: 美國高中一級聯賽基本人均櫻木體能 05/21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