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gin852789: 逃離塔科夫 05/21 16:59
→ pigin852789: 誤殺就算了 裝備趕快回收利用 05/21 16:59
推 DVDDDDDDDD: 戰兵的話可能下一秒自己也被炸死了 沒時間道歉 05/21 17:00
推 f1731025: 先笑他 然後Tea bag 05/21 17:05
→ hn9480412: HD2可以按Q叫出語音選單道歉啦 05/21 17:06
→ BOARAY: 所以才去碰暗區禿圍沒有Tk 05/21 17:09
→ QoGIVoQ: 故意的就都不要贏啊 05/21 17:12
→ LOVEMS: 名偵探柯南就有一篇是描述被隊友TK後在現實報復的故事 05/21 17:15
推 Electricfish: WOWS轉舵撞到隊友兩個卡住一起被送下去 05/21 17:21
推 AfterDark: 樓上開船看路阿 05/21 17:36
→ AfterDark: 我上次才有被人推出點吃雷的 有夠靠北 05/21 17:37
推 jaguarroco: 記得有次跟同學玩的時候,我先丟手榴彈,他拿著衝鋒 05/21 18:17
→ jaguarroco: 槍已經跑過去了.… 05/21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