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吶 像CS啊 我記得以前可以開TK模式 就是子彈不長眼 可以打隊友的 玩起來真的超級刺激 除了躲前面子彈 還要躲後面 但小時候好像打到隊友也沒在道歉的 就好奇啊 大家如果玩槍戰 有TK模式 打到隊友會道歉嗎? 有人說說咪? -- 蘿莉銘 身不在高,米四就行,胸不在大,有型則靈,斯是蘿莉,為吾是侵。 洋裝貓耳朵,小嘴大眼睛。短髮很俏麗,長髮也飄逸。可以給糖果,玩親親。 無八卦之亂耳,無血拼之勞行。學校游泳室,公園小涼亭。吾自云:能萌就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140.97.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1829.A.6DC
pigin852789: 逃離塔科夫 05/21 16:59
pigin852789: 誤殺就算了 裝備趕快回收利用 05/21 16:59
DVDDDDDDDD: 戰兵的話可能下一秒自己也被炸死了 沒時間道歉 05/21 17:00
f1731025: 先笑他 然後Tea bag 05/21 17:05
hn9480412: HD2可以按Q叫出語音選單道歉啦 05/21 17:06
muiwo: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7:06
BOARAY: 所以才去碰暗區禿圍沒有Tk 05/21 17:09
QoGIVoQ: 故意的就都不要贏啊 05/21 17:12
LOVEMS: 名偵探柯南就有一篇是描述被隊友TK後在現實報復的故事 05/21 17:15
Electricfish: WOWS轉舵撞到隊友兩個卡住一起被送下去 05/21 17:21
AfterDark: 樓上開船看路阿 05/21 17:36
sunuzo: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7:36
AfterDark: 我上次才有被人推出點吃雷的 有夠靠北 05/21 17:37
jaguarroco: 記得有次跟同學玩的時候,我先丟手榴彈,他拿著衝鋒 05/21 18:17
jaguarroco: 槍已經跑過去了.… 05/21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