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sesayuki (綾瀨紗雪)
標題Re: [閒聊] 停機車不立中柱的人在想什麼?
時間2024-05-21 16:55:58
就是硬擠仔啊
立中柱要站在車子的旁邊
用手扶著車 然後用腳施力
想要硬擠真的有一點困難
側柱呢
騎在上面擠進去
坐在上面腳一踢立好側柱了
輕鬆愜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44.48.80.16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1761.A.873
→ minoru04: 靠北難停 05/21 16:58
推 majohnman: 還好吧 我最近比較難停的位置都直接在車上立中柱再下 05/21 17:00
→ majohnman: 車 05/21 17:00
推 Reji: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7:01 推 wuwuandy: 太菜才會站車旁邊立中柱吧 05/21 17:13
推 newgunden: 我都單手立中柱的 05/2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