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雖然日本工作室解散了,不過當初日本工作室裡面的那些資料索尼應該也是有拿走吧?(總不可能直接銷毀吧?那也是資產之一欸) 現在有喜歡血源的人來當CEO,再加上移植能力不錯的工作室,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56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1.107.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0286.A.5EF
super1937: 好了啦 05/21 16:32
GenShoku: 血源會PS6重製首發 選我正解 05/21 16:33
pan46: 直接出二代好嗎=.= 05/21 16:34
max83111: 都快10年了 放下它吧 05/21 16:35
syuan0808: 去撿台PS4都能破幾百次的東西還要在那邊做夢 05/21 16:36
Nicodim: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16:36
k1222: 夢裡什麼都有 05/21 16:36
ruiun: 英高都說不排斥做法環二代了,血源這種要看索尼臉色才能跨 05/21 16:37
ruiun: 平台的,我看是遙遙無期 05/21 16:37
Irenicus: 血源是傳家寶 不要想移植了啦 05/21 16:37
SSIKLO: 期待法環DLC比較實在 05/21 16:40
Foning: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16:40
sniperex168: 再一個月就有法環DLC了,那時候可以暫時忘記血源XD 05/21 16:44
GyroZeppeli: 之前看網路的文血源銷量只比對馬多一點 索尼連榨乾 05/21 16:46
GyroZeppeli: 價值都不想榨吧 05/21 16:46
Dheroblood: http://i.imgur.com/T2S0TYD.jpg 05/21 16:56
Dheroblood: 說是成功嗎? 05/21 16:56
AKNY: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5/21 16:56
winda6627: 優化爛成那樣你確定不是反串?! 05/21 16:59
h75311418: 優化算不錯啦開實況還能穩60幀 05/21 17:09
h75311418: 看我弟玩遇過一次字幕突然消失,重開就好了 05/21 17:10
h75311418: 血源搞不好程式碼都遺失了 05/21 17:12
tim111444: 現在優化沒爆炸就能100分往上打了啦 對馬大概120分 05/21 17:28
mysiste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1 17:28
peterboon: 索尼最近再找移植的人手 還是有點機會的 05/2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