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1937: 好了啦 05/21 16:32
推 GenShoku: 血源會PS6重製首發 選我正解 05/21 16:33
→ pan46: 直接出二代好嗎=.= 05/21 16:34
→ max83111: 都快10年了 放下它吧 05/21 16:35
→ syuan0808: 去撿台PS4都能破幾百次的東西還要在那邊做夢 05/21 16:36
推 k1222: 夢裡什麼都有 05/21 16:36
→ ruiun: 英高都說不排斥做法環二代了,血源這種要看索尼臉色才能跨 05/21 16:37
→ ruiun: 平台的,我看是遙遙無期 05/21 16:37
推 Irenicus: 血源是傳家寶 不要想移植了啦 05/21 16:37
推 SSIKLO: 期待法環DLC比較實在 05/21 16:40
推 sniperex168: 再一個月就有法環DLC了,那時候可以暫時忘記血源XD 05/21 16:44
推 GyroZeppeli: 之前看網路的文血源銷量只比對馬多一點 索尼連榨乾 05/21 16:46
→ GyroZeppeli: 價值都不想榨吧 05/21 16:46
→ Dheroblood: 說是成功嗎? 05/21 16:56
→ winda6627: 優化爛成那樣你確定不是反串?! 05/21 16:59
→ h75311418: 優化算不錯啦開實況還能穩60幀 05/21 17:09
→ h75311418: 看我弟玩遇過一次字幕突然消失,重開就好了 05/21 17:10
→ h75311418: 血源搞不好程式碼都遺失了 05/21 17:12
→ tim111444: 現在優化沒爆炸就能100分往上打了啦 對馬大概120分 05/21 17:28
推 peterboon: 索尼最近再找移植的人手 還是有點機會的 05/2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