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ym19: 所以一開始都要去找公司或友人協助 05/21 16:32
推 SunnyBrian: 手機跟口座XD父子吵架圖 05/21 16:34
推 NakaokaLove: 風俗不是現金喔? 05/21 16:34
推 Irenicus: 辦!手!機! 05/21 16:35
→ SunnyBrian: 他是說「刷卡加趴」,現金當然沒問題 05/21 16:35
→ SunnyBrian: 外國人加費用以前五千現在都有加到一萬五的了 05/21 16:35
→ bear26: 不是不是 是風俗不成文的刷卡加10%手續費這件事情 05/21 16:36
→ labbat: 刷卡會多收10%手續費,這是什麼天才地區的落後做法 05/21 16:38
→ bear26: 其實台灣酒店刷卡也會收你10% 05/21 16:38
推 samkiller200: 台灣也不少刷卡要額外付錢的店家 不知道在想啥 05/21 16:40
→ a12073311: 台灣買電腦也有刷卡跟現金不同價位 05/21 16:40
→ bear26: 因為信用卡公司會跟店家收每一單的費用 他們就轉嫁到客人 05/21 16:41
→ bear26: 身上 05/21 16:41
推 magamanzero: 正常 與其說刷卡額外 不如說現金給優惠 05/21 16:43
推 tonyxfg: 刷卡要多收錢很正常啊,信用卡公司本來就會跟廠商收手續 05/21 16:43
→ tonyxfg: 費,現在只是把手續費改由消費者付而已,如果消費者使用 05/21 16:43
→ tonyxfg: 信用卡是因為方便,那照理說不會介意手續費,但現在看顯 05/21 16:44
→ tonyxfg: 然不是如此 05/21 16:44
推 aaaaooo: 信用卡公司會多抽費用還有錢不像現金 需要幾個星期才收到 05/21 16:44
→ magamanzero: 刷卡是給你方便 店家又沒爽到 成本就消費者吸收 05/21 16:44
→ aaaaooo: 不過10%有點多了吧 台灣以前記得也多5%而已 05/21 16:44
→ magamanzero: 但某些店客群就是刷卡的 就會反過來 05/21 16:44
推 bobby4755: 喔喔 風俗…蛤 05/21 16:45
→ magamanzero: 台灣店家大部分都喜歡現金 日本看地方 05/21 16:46
→ KotoriCute: 在日本當地也是VM比JBC好用 05/21 16:47
推 KotoriCute: 刷卡那台機器是銀行租給店家,收10%完全把成本轉嫁到 05/21 16:49
→ KotoriCute: 消費者身上 05/21 16:49
→ WongTakashi: 日本甚至蘋果PAY都很少店家用 明明是蘋果用戶大國XD 05/21 16:55
推 siro0207: 挺好奇結果是要怎麼辦手機? 05/21 16:55
→ hn9480412: 台灣的Apple Pay我記得也不能在日本直接刷吧? 05/21 16:58
→ hn9480412: 喔是要跟他們說要感應刷卡才會拿刷卡機讓你感應 05/21 17:00
推 illya65536: 好奇日本對虛擬貨幣的接受度? 05/21 17:17
推 adsaf: 刷卡多10%是因為刷卡銀行就是抽10%以上啊 05/21 17:25
→ adsaf: 我工作的地方是抽12% 05/21 17:25
推 iamnotgm: 手機跟銀行賬戶都能dead lock是什麼智障體系 那日本人 05/21 17:28
→ iamnotgm: 自己要是爸媽到成年都沒幫你弄過不就只好想辦法游出去 05/21 17:28
推 atbhao05: 刷卡加費用很正常啊 05/21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