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生活 跟你說 一堆網站也不能用JCB啦 日本就是會搞出 外國人剛來日本 辦手機 喔抱歉你要有銀行戶頭才能辦喔 然後跑去辦銀行戶頭 喔抱歉 你要有手機喔 風俗要刷卡 雖然加手續費 但是一堆不給你用JCB FC2也不給用 有些直播平台想要刷錢付費 也不給你用JCB 所以就是三種卡都得要才踏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26.182.181.11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80261.A.127
gaym19: 所以一開始都要去找公司或友人協助 05/21 16:32
SunnyBrian: 手機跟口座XD父子吵架圖 05/21 16:34
NakaokaLove: 風俗不是現金喔? 05/21 16:34
Irenicus: 辦!手!機! 05/21 16:35
SunnyBrian: 他是說「刷卡加趴」,現金當然沒問題 05/21 16:35
slot365: 一定又是這包養 05/21 16:35
SunnyBrian: 外國人加費用以前五千現在都有加到一萬五的了 05/21 16:35
bear26: 不是不是 是風俗不成文的刷卡加10%手續費這件事情 05/21 16:36
labbat: 刷卡會多收10%手續費,這是什麼天才地區的落後做法 05/21 16:38
bear26: 其實台灣酒店刷卡也會收你10% 05/21 16:38
samkiller200: 台灣也不少刷卡要額外付錢的店家 不知道在想啥 05/21 16:40
colortea: 包養平台不意外 05/21 16:40
a12073311: 台灣買電腦也有刷卡跟現金不同價位 05/21 16:40
bear26: 因為信用卡公司會跟店家收每一單的費用 他們就轉嫁到客人 05/21 16:41
bear26: 身上 05/21 16:41
magamanzero: 正常 與其說刷卡額外 不如說現金給優惠 05/21 16:43
tonyxfg: 刷卡要多收錢很正常啊,信用卡公司本來就會跟廠商收手續 05/21 16:43
glenber: 覺得包養網EY嗎 05/21 16:43
tonyxfg: 費,現在只是把手續費改由消費者付而已,如果消費者使用 05/21 16:43
tonyxfg: 信用卡是因為方便,那照理說不會介意手續費,但現在看顯 05/21 16:44
tonyxfg: 然不是如此 05/21 16:44
aaaaooo: 信用卡公司會多抽費用還有錢不像現金 需要幾個星期才收到 05/21 16:44
magamanzero: 刷卡是給你方便 店家又沒爽到 成本就消費者吸收 05/21 16:44
Kimbel: 包養網站葉配啦 05/21 16:44
aaaaooo: 不過10%有點多了吧 台灣以前記得也多5%而已 05/21 16:44
magamanzero: 但某些店客群就是刷卡的 就會反過來 05/21 16:44
bobby4755: 喔喔 風俗…蛤 05/21 16:45
magamanzero: 台灣店家大部分都喜歡現金 日本看地方 05/21 16:46
KotoriCute: 在日本當地也是VM比JBC好用 05/21 16:47
tale1890: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5/21 16:47
KotoriCute: 刷卡那台機器是銀行租給店家,收10%完全把成本轉嫁到 05/21 16:49
KotoriCute: 消費者身上 05/21 16:49
WongTakashi: 日本甚至蘋果PAY都很少店家用 明明是蘋果用戶大國XD 05/21 16:55
siro0207: 挺好奇結果是要怎麼辦手機? 05/21 16:55
hn9480412: 台灣的Apple Pay我記得也不能在日本直接刷吧? 05/21 16:58
waterway: 包養真亂 05/21 16:58
hn9480412: 喔是要跟他們說要感應刷卡才會拿刷卡機讓你感應 05/21 17:00
illya65536: 好奇日本對虛擬貨幣的接受度? 05/21 17:17
adsaf: 刷卡多10%是因為刷卡銀行就是抽10%以上啊 05/21 17:25
adsaf: 我工作的地方是抽12% 05/21 17:25
iamnotgm: 手機跟銀行賬戶都能dead lock是什麼智障體系 那日本人 05/21 17:28
mark1888: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7:28
iamnotgm: 自己要是爸媽到成年都沒幫你弄過不就只好想辦法游出去 05/21 17:28
atbhao05: 刷卡加費用很正常啊 05/21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