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len123: 換泳阿妮絲?這遊戲除了女主神罰外沒復刻吧 05/21 16:34
→ lee27827272: 聖誕安妮跟露菲有復刻啊,本來就講過季節限定會復刻 05/21 16:35
→ max83111: 聖誕限定復刻過 05/21 16:35
推 windfeather: 好感券建議一律別換,好感券用免費+諮詢去加就好 05/21 16:36
推 kalen123: 謝謝指正 05/21 16:36
→ leonardo0917: 去年聖誕有復刻安妮和露菲 可以觀望 05/21 16:36
→ roboky: 後面也是一直紅球一直爽阿 只是也要做裝也花錢 05/21 16:36
→ windfeather: 與其換好感券,不如存著,或是加減換一些經驗 05/21 16:36
推 guogu: 我現在已經開始要開經驗箱了 (同步378等) 05/21 16:37
→ guogu: 我覺得經驗箱還是能換的 不差那90顆紅球 05/21 16:37
→ windfeather: 以中期開始,紅球最缺不用說,金錢多用途消耗大 05/21 16:38
推 pinqooo: 我也超後悔 用信用點買了一堆戰鬥數據箱 出獄之後根本用 05/21 16:38
→ pinqooo: 不到 05/21 16:38
→ windfeather: 但是經驗到了真正後期是會開始缺的 05/21 16:38
→ roboky: 廢鐵商店後面可以稍微買一下經驗 可能兩次我會買一次這樣 05/21 16:38
→ windfeather: 可以為了後期加減買一些 05/21 16:38
→ roboky: 但是不是廢鐵買的就算了 05/21 16:39
→ pinqooo: 所以同步器350以上還是會缺經驗嗎? 05/21 16:39
→ windfeather: 雖然說我是開服玩家,但好感券真的超絕溢出,別換 05/21 16:39
→ srx3567: 就算380級也跟280級做的事沒兩樣 05/21 16:40
→ windfeather: 好像300還是320級開始,升一級的經驗需求會突然爆增 05/21 16:40
→ windfeather: 雖然紅球和金錢一樣消耗大,但這兩個大家都會換 05/21 16:41
推 bluefire: 沒課資源的話經驗應該是說 會開到箱子 但還不到需要特別 05/21 16:41
推 leophior: 到後面就是缺紅球而已 錢箱跟戰鬥數據都開不完 05/21 16:41
→ windfeather: 但如果經驗盒一直都不換,到後期可能吃苦果 05/21 16:41
→ bluefire: 刷經驗*4這樣 刷紅球*4還是比較好 沒課資源的話 05/21 16:41
→ srx3567: 經驗箱目前升級會需要開 但是6000多箱用不完(1小時) 05/21 16:41
→ leophior: 除非你課金紅球 05/21 16:41
→ bluefire: 有在課紅球的 基本上連經驗箱也會是空的 05/21 16:41
→ windfeather: 所以是紅球>>金錢>>>>經驗,但經驗還是需要的 05/21 16:42
→ bluefire: 經驗箱我大概在尼爾時期28*等級 跟之前37*等級左右有把 05/21 16:42
→ bluefire: 身上幾千箱的一小時經驗箱開完 2小時那些都還沒動過 05/21 16:42
→ srx3567: 沒課資源的話繼續刷紅球就好 永遠是最缺的 其次是錢 05/21 16:42
→ windfeather: 金錢和經驗的升級消耗比應該相同,但裝備也要花錢 05/21 16:43
推 llabswollag: 經驗箱屯最多不過開都是一百多箱在開 05/21 16:44
→ andy0481: 前期說真的缺啥換啥 戰力拉上去多爬主線後 睡覺效率才高 05/21 16:45
→ andy0481: 前面壓半天一直換紅球 缺錢缺經驗然後爬不動反而更慢 05/21 16:46
推 windfeather: 因為主線難度調低好幾次+強力角色變多 05/21 16:46
→ windfeather: 所以後來玩家推主線輕鬆非常多 05/21 16:46
→ windfeather: 早期就是戰力一路卡一路睡,沒別的辦法 05/21 16:47
推 v86861062: 推推 05/21 16:47
→ windfeather: 但這樣也可以,讓新玩家至少前中期追得快一點 05/21 16:47
→ Barrel: 現在的妮姬 新帳號有刷的 基本兩天到10章吧 05/21 16:48
→ windfeather: 畢竟沒課金的話,遊玩時間真的就是有難以跨越的差距 05/21 16:48
→ Barrel: 差不多半個月打特爛 一個月半畢業 05/21 16:48
→ shailo: 1.5週年入坑 昨天剛突破160 身上箱子都快開完了 箱子都快 05/21 16:51
→ shailo: 開完了 05/21 16:51
→ shailo: 現在只能乖乖睡了 05/21 16:51
推 aaa5118: 廢鐵商店如果懶得打滿的話 換石頭跟紅球就好 05/21 16:51
推 CCNK: 前期就是缺什麼開什麼 推不動又開完就是睡覺 05/21 16:52
→ shailo: 主線打到20章後 每5關增加的資源增幅開始變得好少 05/21 16:52
→ CCNK: 信用點也是要換啦 後面又要升裝你會非常缺錢 T10裝上去更是 05/21 16:54
→ CCNK: 像水龍頭一樣噴 05/21 16:54
→ shailo: 新手升級裝備的肥料也很缺 05/21 16:55
推 hyuchi0202: 建議不要急著出獄 上面5支放自己喜歡的 05/21 16:55
→ windfeather: 裝備肥料是所有人都會缺,反而企業裝玩久了 05/21 16:56
→ windfeather: 有可能沒那麼多強力新角用得到,T10石頭更缺 05/21 16:56
→ max83111: 後面會缺經驗應該是有買票刷紅球吧 我從來沒買過基本只 05/21 16:57
→ windfeather: 但前中期基本上都是所有東西都缺 05/21 16:57
→ max83111: 缺紅球而已 (350左右) 05/21 16:57
推 llabswollag: 活動買滿+大月卡歐印都不會缺 有另外課紅球才會缺 05/21 16:59
→ CCNK: 你有要打特競就是要練15人的T10裝 然後如果還要去卷個人突 05/21 17:03
→ CCNK: 襲那是要更多人 05/21 17:03
推 LittleJade: 我自己需求是紅球>經驗>錢,錢後面主要花在升裝備 05/21 17:09
→ LittleJade: 裝備都練的差不多之後,純升等會先缺紅球再來是經驗 05/21 17:10
→ LittleJade: 花錢還會先被裝備肥料卡,所以錢沒那麼缺 05/21 17:10
推 laio: 經驗箱再後面一點會開始一直開啊 05/21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