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ukirit: 螢光劑咧 05/21 16:25
推 devilkool: 打開會發光嗎 05/21 16:26
→ rochiou28: 不會發光我可是不吃的喔 05/21 16:26
推 chejps3105: 幾年了小當家還可以接代言,太神了 05/21 16:27
推 cchh179: 是日本辣度還是中國辣度 05/21 16:27
→ chejps3105: 是說統一當年贊助的名字可以一直用到現在喔,這樣對 05/21 16:27
→ chejps3105: 統一來說也太划算了吧 05/21 16:27
→ serding: 第六味 05/21 16:28
→ Ttei: 動畫裡沒出現過吧 05/21 16:28
推 jerryjerry9: 趴趴飯不錯 05/21 16:28
→ Ttei: 還是說拿來做麻婆 05/21 16:29
→ basala5417: 如果李嚴有這罐,就不用做醬汁了 05/21 16:29
推 GaoLinHua: 是加了那個吧 05/21 16:29
→ xga00mex: 嘟嘟要改名雙椒了嗎 05/21 16:30
推 tonyxfg: 與所有料理百搭的意思不就是不管原本料理是什麼,加進去 05/21 16:30
→ tonyxfg: 後就只吃得出辣椒醬的味道嗎? 05/21 16:30
→ a12073311: 統一最划算的業配番(? 05/21 16:31
推 yumeookami: 醬汁… 如果再給我一分鐘 醬汁一定會送來 05/21 16:32
推 bitcch: 雷恩蟹斗配辣椒醬是不是就不會輸了 05/21 16:32
推 shoube: 豆豉辣醬? 這種的應該不會很辣吧 05/21 16:34
推 a2156700: 四川的味道 05/21 16:34
推 airbear: 這家的不會很辣 直接拌飯吃就好 05/21 16:36
推 ShockHo222: 不會發光的料理我可是不吃的喔! 05/21 16:40
推 AI007: 吃了可以看到仙女飛來飛去嗎?? 05/21 16:40
推 wowbenny: 有醬汁了耶! 05/21 16:41
→ popteamepic: 沒有蘇丹紅我可是不吃的喔 05/21 16:42
→ CaterpillarK: 不會發光嗎 可惜 05/21 16:45
推 fman: 這和統一無關啦,是扒扒丼和木棉花聯名活動,而木棉花應該有 05/21 16:45
→ fman: 向日方取得台灣區的總授權 05/21 16:45
推 igtenos1985: 會發光嗎? 能看到宇宙嗎? 05/21 16:45
推 rochiou28: 他的意思應該是就算版權在木棉花那還是續用以前的人名 05/21 16:47
→ w2776803: 真的會有人因為這部買? 05/21 16:48
推 paladin90974: 這是李嚴原本要加的嗎 05/21 16:49
推 s921619: 會發光嗎 05/21 16:50
→ paladin90974: 上面印個圖就會增加買氣很正常吧 看看寶可夢 05/21 16:50
推 stu25936: 沒有黑暗料理界的蘇丹紅 我可是不吃的喔 05/2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