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gs_kb/status/1792808941694705684 https://i.imgur.com/FTab9Fp.jpeg
https://i.imgur.com/Q0sj9Ko.jpeg
https://i.imgur.com/8RdNyNx.jpeg
https://i.imgur.com/NgLEm9i.jpeg
https://i.imgur.com/NCaiZdu.jpeg
https://i.imgur.com/0kC3imS.jpeg
https://i.imgur.com/gqnRCeJ.jpeg
https://i.imgur.com/cJrdY4Z.jpeg
https://i.imgur.com/GRVL7U9.jpeg
應該都是新開模的 https://i.imgur.com/rpWSZO0.jpeg
我覺得我要貼到中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40.3.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9924.A.58F
serding: 笑死 這超長貼紙 05/21 16:27
l6321899: 這膠貼給的真大方 05/21 16:27
ballby: 那個翅膀就佔了一半,剩下的就藍色的變 05/21 16:28
barlunick: 金色件的暴力湯口 謝囉 05/21 16:28
A880507: 全能攻自到底有沒有龍騎兵啊? 05/21 16:29
Quaranta: 包養真亂 05/21 16:29
gino861027: 沒有 05/21 16:29
zsp9081a: 這個貼紙設計乾脆用麥克筆塗色就好 05/21 16:30
ballby: 沒有,變成那兩片金色的榮耀防禦者 05/21 16:31
sigma3274: 貼紙看來就翅膀和步槍的 05/21 16:32
john0909: 祖傳大便金 不意外== 05/21 16:32
schlemm: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6:32
john05166: 賣這價錢怎麼可能不是大便金 05/21 16:33
ballby: 要安定,等MG或是RG 05/21 16:34
ballby: 不然等MR魂甚至MB都行 05/21 16:35
orca1912: 大便金敗筆= = 05/21 16:36
eva00ave: 紫色的3d貼本身就是新貼紙 05/21 16:43
Wirol: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6:43
eva00ave: 槍根本老樣子 05/21 16:43
yuherngshi: 細長的超難貼.. 05/21 16:44
shifa: HG SF系就是要大便金才有內味 = = 05/21 16:47
a25172366: HG這樣子很正常吧 05/21 16:47
nineflower: 那貼紙不如自己拿麥克筆畫 05/21 16:49
marecht: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1 16:49
the0800: 當坐在裡面的總裁能點個蠟燭就把在遠方排排站的戰艦全部 05/21 16:53
the0800: 電死,也不太需要龍騎兵了 05/21 16:53
eangle: 才HG等級而已,成型金很正常吧 05/21 16:56
shinobunodok: 有神奇電電電AOE和小創世紀頭砲 還要三小龍騎兵 05/21 16:57
audi1005: 至少有給貼紙啊.... 05/21 16:58
riokio: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1 16:58
zore14563: HG肯定是大便金 05/21 16:59
tf010714: 那個長條貼紙根本惡夢吧 05/21 16:59
shinobunodok: 主要是 非常容易貼歪 05/21 16:59
tf010714: 一失手就一道摺痕 05/21 17:00
john0909: 總裁授權那個橋段超好笑的== 05/21 17:07
wiimas: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1 17:07
koreshine: 授權那段就是在賣甜 05/21 17:16
ge53175317: 龍騎兵已經是上個時代的產物 05/21 17:18
GFLR20: 粉量貼紙表現效果還比一堆技術不好的強吧 05/21 17:32
blueslin: 好像貼紙不用技術一樣 05/21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