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493103terry: 不惠 05/21 16:02
推 zelda123: 主線隨便打,但你等卡池開了才入坑沒資源抽 05/21 16:04
推 nekomai: 很非不會只有一隻流螢 你還會有彥卿可以用 特別快樂 05/21 16:06
→ qqsheepu: 只玩主線 沒啥痛苦吧 05/21 16:08
推 warusan: 不會,我角色全用免費角也打得很輕鬆 05/21 16:08
推 Mayfly: 前面直接送你女同,和小女友一起go 05/21 16:09
推 llabswollag: 這遊的主角不是原那種 是真的實用 還可以跟流螢搭配 05/21 16:10
推 wise0701: 這涉及到內鬼,不過好消息是看起來新版的流螢強度合格 05/21 16:11
→ firey: 覺得這id很眼熟 爬了下id結果他開服就創帳號了..到底是在.. 05/21 16:15
→ SaberMyWifi: 你沒更新進度哦,玩幾天就沒玩了 05/21 16:20
→ moonlind: 流螢 一開戰技就扣40%血量 讚讚 05/21 16:24
→ qqsheepu: 有個新主C開局 通常都很輕鬆的 05/21 16:24
→ keyman616: 我主角選成男的可以重選嗎? 05/21 16:29
推 sasmwh561: 主線不升等級上去隨便打 05/21 16:33
→ sasmwh561: 真要打高難,流螢阮梅加拉赫主角組一對,所以流螢那版 05/21 16:33
→ sasmwh561: 本隔壁阮梅也抽個 05/21 16:33
→ moonlind: 阮梅確定復刻嗎?我沒有Q_Q 05/21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