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在等流螢入坑 只是不知道如果很非只有一隻流螢 就算只玩主線 會不會玩得很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9.216.26.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8524.A.3C2
a493103terry: 不惠 05/21 16:02
zelda123: 主線隨便打,但你等卡池開了才入坑沒資源抽 05/21 16:04
nekomai: 很非不會只有一隻流螢 你還會有彥卿可以用 特別快樂 05/21 16:06
qqsheepu: 只玩主線 沒啥痛苦吧 05/21 16:08
warusan: 不會,我角色全用免費角也打得很輕鬆 05/21 16:08
litid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1 16:08
Mayfly: 前面直接送你女同,和小女友一起go 05/21 16:09
llabswollag: 這遊的主角不是原那種 是真的實用 還可以跟流螢搭配 05/21 16:10
wise0701: 這涉及到內鬼,不過好消息是看起來新版的流螢強度合格 05/21 16:11
firey: 覺得這id很眼熟 爬了下id結果他開服就創帳號了..到底是在.. 05/21 16:15
SaberMyWifi: 你沒更新進度哦,玩幾天就沒玩了 05/21 16:20
Merzari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1 16:20
moonlind: 流螢 一開戰技就扣40%血量 讚讚 05/21 16:24
qqsheepu: 有個新主C開局 通常都很輕鬆的 05/21 16:24
keyman616: 我主角選成男的可以重選嗎? 05/21 16:29
sasmwh561: 主線不升等級上去隨便打 05/21 16:33
sasmwh561: 真要打高難,流螢阮梅加拉赫主角組一對,所以流螢那版 05/21 16:33
Muzaff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1 16:33
sasmwh561: 本隔壁阮梅也抽個 05/21 16:33
moonlind: 阮梅確定復刻嗎?我沒有Q_Q 05/21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