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雀的黎希恩是半人半獸 莞苞則是半獸半人 https://imgur.com/LUxgNxP 半人半獸可以從人變 獸人形態 半獸半人則是平常就是 獸人形態 哪一種比較實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32.7.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8473.A.570
reigon1126: 還需要選擇嗎 05/21 16:02
swardman4: 有屁則靈 有穴則行 05/21 16:09
john701966: 我以為人獸是動作的意思欸 05/21 16:09
ex990000: 作者都偷懶 有時候畫的明明就是賓士貓 05/21 16:10
fenix220: 人獸是獸 獸人是人 05/21 16:11
vd422: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1 16:11
howdo1793: 魚人和人魚 你想一下哪個好 05/21 16:17
catmeat777: https://i.imgur.com/MOuLmah.jpeg 05/21 16:19
zycamx: 魚人小美人魚 05/21 16:20
uohZemllac: 小孩子才... 05/21 16:21
SangoGO: 5樓正解,人獸是一種獸,獸人是一種人 05/21 16:25
lutano: 未看先猜這包養 05/21 16:25
kimokimocom: 小魚美人 05/21 16:26
viaggiatore: 德魯伊比較好(多功能) 05/21 16:40
ltytw: 對著貓貓說了一頓之後。你以為貓貓好像懂了。但 05/21 16:44
ninnyshadow: 只要能用得起來我哪管那麼多(脫褲子 05/2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