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啦 最近廣告打很大的鳴潮吼 阿肥我最近都在等PC端下載 結果官網只有放三個 阿婆、股哥、EPIC 還要點進去股哥的才會顯示PC端下載 https://i.imgur.com/hLVMeRE.png
你潮是有那麼怕玩家玩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114.37.115.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8378.A.FF6
A5Watamate: 他這個是不是用Google Play Games啊 05/21 16:00
louis0724: 這是PC版Google Play吧 05/21 16:01
pan46: 感覺六點才會放正式的 希望不要打臉我 05/21 16:01
wrh810701: 我看介面就跟其他遊戲PC端一樣啦 05/21 16:03
wrh810701: 有人說是要綁GOOGLE PLAY的刷卡才這樣的? 05/21 16:04
我補個啟動器畫面 https://i.imgur.com/3eqxdeW.png
llabswollag: 星之後裔的google版也是一樣 也有啟動器甚麼的 05/21 16:06
llabswollag: 然後點商城會要登入GOOGLEPLAY 然後過兩個禮拜才給載 05/21 16:07
llabswollag: 一般PC版 可以隨意跨區 05/21 16:07
lucky0417: 解釋一下 因為這樣可以在PC上直接透過PLAY課金 05/21 16:12
lucky0417: 先前棕2也改為這個模式 05/21 16:12
pan46: 所以鳴潮跟棕2都沒有類似原神那種直接網頁課金的系統 05/21 16:13
pan46: 才透過google play 我有理解錯嗎 05/21 16:13
roc074: 所以要怎麼下載? 05/21 16:14
官網點進去 股哥那個點進去就會出現了 https://i.imgur.com/Gah7vpn.png
A5Watamate: 他這個是不是用Google Play Games啊 05/21 16:00
louis0724: 這是PC版Google Play吧 05/21 16:01
pan46: 感覺六點才會放正式的 希望不要打臉我 05/21 16:01
wrh810701: 我看介面就跟其他遊戲PC端一樣啦 05/21 16:03
wrh810701: 有人說是要綁GOOGLE PLAY的刷卡才這樣的? 05/21 16:04
Wirol: 包養? 05/21 16:04
llabswollag: 星之後裔的google版也是一樣 也有啟動器甚麼的 05/21 16:06
llabswollag: 然後點商城會要登入GOOGLEPLAY 然後過兩個禮拜才給載 05/21 16:07
llabswollag: 一般PC版 可以隨意跨區 05/21 16:07
lucky0417: 解釋一下 因為這樣可以在PC上直接透過PLAY課金 05/21 16:12
lucky0417: 先前棕2也改為這個模式 05/21 16:12
marecht: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1 16:12
pan46: 所以鳴潮跟棕2都沒有類似原神那種直接網頁課金的系統 05/21 16:13
pan46: 才透過google play 我有理解錯嗎 05/21 16:13
roc074: 所以要怎麼下載? 05/21 16:14
pan46: 等六點看看會放啥吧 05/21 16:18
pan46: 巴哈有人說這是GOOGLE PLAY自己的模擬器耶 這樣算正式的 05/21 16:19
rioki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1 16:19
pan46: PC啟動嗎 05/21 16:19
Depthsharky: pc搜google play 搜鳴潮這樣吧? 05/21 16:19
pan46: 他好像是把連結藏在google play 那應該是正式的啟動器 05/21 16:21
llabswollag: 看容量沒意外是PC版 只是消費綁谷歌 05/21 16:21
mikeneko: 怎麼現在中國遊戲都一堆人搶著玩了 05/21 16:24
wiimas: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1 16:24
wrh810701: 打倒原神! 自選五星! 05/21 16:25
zanns: 你有先裝google的PC端啟動的話 直接在上面搜鳴潮就能裝 05/21 16:25
pan46: 不然日本遊戲有啥能玩的 白貓跟怪彈廠商合作的那款看起來 05/21 16:28
pan46: 像依託答辯 05/21 16:28
zanns: 這款PC端 google play只是登入窗口? 05/21 16:35
Branlli: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1 16:35
s1129sss: 看巴哈討論 好像是這樣沒錯 05/21 16:40
wrh810701: 要玩高畫面水準的手遊 日本只剩CA吧... 05/21 16:48
DVDDDDDDDD: 對啊 棕2也這樣 05/21 16:49
zanns: 伺服器選哪個 asia? SEA? 05/21 16:53
Orianna: pc只有epic嗎 為何找不到非epic載點 05/21 16:54
Cinedt: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5/21 16:54
Orianna: 原神體驗是亞服勝出 05/21 16:54
Barrel: 伺服器理所當然的選亞洲吧 05/21 16:55
Barrel: 然後載點就看內文吧 點股哥就對了 05/21 16:55
Yan239: 玩什麼支那遊戲呢,要玩也要玩新加坡的原神 05/21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