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看了動畫幾集後 清峰就是該作高中最強投手? 後面有沒有沒比他強的 登場即最強想到星飛雄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site.org.tw), 來自: 42.79.44.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site.org.tw/C_Chat/M.1716277928.A.A3F
howdo1793: 他要搭智將要圭才會最強 不然你看練習賽就被打爆了 05/21 15:56
LA8221: 不是,強歸強,但不是一騎絕塵那種 05/21 15:58
starwillow: 看起來目前最強應該是大阪陽盟的桐島弟 葉流火精神上 05/21 16:00
starwillow: 還不夠穩定 05/21 16:00
starwillow: *漫畫 05/21 16:01
Asterix: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1 16:01
kerorokuzo: 沒智將的引導一樣會被強打打爆 05/21 16:01
h75311418: 動畫進度投補搭擋是中學最強吧 05/21 16:01
DarkKnight: 吾郎 飛雄馬都不太靠捕手 05/21 16:02
DarkKnight: 三井也是國中MVP啦 05/21 16:02
h75311418: 身材跟球速不錯的樣子 05/21 16:03
AdamShi: 有人被包養 05/21 16:03
starwillow: 其實也沒有說是中學最強 只有說很有名 05/21 16:03
h75311418: 動畫練習賽是要圭失憶接不住球所以他投一半力被炸 05/21 16:04
starwillow: 帝德正選兩個投手也很強 葉流才年級 05/21 16:04
starwillow: 一年級 05/21 16:05
AdventurerCC: 葉流火目前設定就超級投球機,很強但需要引導,心 05/21 16:06
lezab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1 16:06
AdventurerCC: 理素質也未臻成熟,但起來後會更強 05/21 16:06
AmeNe43189: 葉流火再強沒有可以pair的捕手就是會被人打爆的命運 05/21 16:13
AmeNe43189: 啊 05/21 16:13
AmeNe43189: 因為圭還擔起幫他做決策跟教他什麼才是正確的投球道 05/21 16:13
AmeNe43189: 路,所以中學時才是號稱最強投捕 05/21 16:13
silberger: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1 16:13
AmeNe43189: 目前大阪陽盟桐島弟跟冰河的桐島兩兄弟的實力還在藏 05/21 16:13
AmeNe43189: 要說誰強還是未知數 05/21 16:14
starwillow: 葉流火技術素質如果有S的話,精神力可能只有B 05/21 16:21
tottoko0908: 心理素質不夠好 目前進度就自己投到崩潰 05/21 16:32